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inLi (@JinLi1312) 在 有没有类似cherry studio的自部署应用推荐 中发帖
lobehub自部署其实还不错,但是用起来太重了,加载比较慢,mcp和skill也不好配置,总是出错,有没有其它推荐周沫颜小朋友 (@xiaomoyan) 在 Grok2API和grok-reg-tool合并在一起有没有需要的 中发帖
我把这两个开源项目合并在一起了Grok2API和grok-reg-tool,注册机注册完自动入号池自动开启NSFW,添加了WebDAV和S3存储图片,邮箱添加了tempmail_lol
问个问题我不太会用github开源因为都是codex改的,我可以压缩包分享在某个网盘么【可以的话支持那些网盘】
[image]
[image]
[image]
[image]aj (@amazingj) 在 心里有个疑问。为什么别人在外租房能过的像在家一样?而我不行 中发帖
这个疑问,自从毕业了开始当社畜之后就有。遇到过的同事,差不多都是同龄人,有些同事就可以把自己在外漂泊能过的像自己家一样。有些同事感觉和我一样,没有所谓的“归宿感”。是因为没有异性相伴?还是就是因为钱的问题?钱确实是万能的,但是我感觉是不是有些人就是有这种能力,和钱没有关系?像听听各位佬友的观点。 🥲xzh 54 在 OpenCode Go的GLM 5.2缓存命中率有点低 中发帖
我的用法是opencode go->cpa->codex,GLM5.2只有70%左右的命中率。
[image]
而接在claude code的命中率更低,只有60%左右,已经配置了 "CLAUDE_CODE_ATTRIBUTION_HEADER": "0"
[image]
作为对比,相同用法下,deepseek v4 pro有97%的命中率,所以应该不仅仅是工具的问题
[image]
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提高这个命中率 😭有没有佬指点一下CuiWang 在 GLM5.2资源包比较 中发帖
我想要用GLM5.2,是选择新人的29.9元限时优惠得1000万token划算还是抢Lite套餐划算?
29.9¥方案:
[1q]
44.1¥方案:
[1a]Jlovec (@jlovec1024) 在 让 Claude Code 会话启动时静默预热 CodeGraph 中发帖
缘起
CodeGraph 对代码理解很有用,但它依赖项目本地索引。如果每次进入项目后才想起手动初始化,既容易遗漏,也会把“环境准备”混进正常对话。更糟的是,初始化命令的输出可能进入上下文,干扰模型判断
我的目标很简单:Claude Code 会话开始时自动准备 CodeGraph,但这件事不应该打扰人,也不应该打扰模型
方案
把初始化放进 Claude Code 的全局 SessionStart hook。这样每次启动会话、清空上下文、压缩上下文后,Claude 都会先静默尝试一次 codegraph init。
全局配置只需要关注 hook 片段
{
"hooks": {
"SessionStart": [
{
"matcher": "startup",
"hooks": [
{
...gsjztle 在 GLM5.2 速蹬,明日 18:00 过期 中发帖
base_url:aHR0cHM6Ly9hcGkuc3VweGgueGlu
api_key:c2stcWdybVJrRnNpTWVXUHVGODRSRzZVOWhpNm4wckpBRHdBWnNIeXNzWXZObnpLTHlmactionow 在 【GTA 6】我用 AI 做了一条 GTA6 宣传片(Seedance + Suno) 中发帖
最近GTA 6发起预售了,热度蛮高的于是我用Seedance 2.0 + Suno + Claude code结合R星官方给的一些高清截图制作了一条小的宣传片。上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U7V6fERK/?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48923cd8a90178a9247b88224f47ad5c
有佬想要提示词和素材的也可以找我 😂JOJO 看报 (@kargonerd) 在 小米 mimo pro 月度套餐分享 中发帖
mimo 的 token plan 基本没用,分享给佬友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tp-c9gb895h1gs28lbgpiy0nt6bj1去掉9oj1yel8l77去掉gli751ss8gz龙雀 (@PhiFever) 在 mimo token plan 06-28 23:59过期 中发帖
不想续费了,有需要的朋友自取
{
"env": {
"ANTHROPIC_AUTH_TOKEN": "tp-cagom2rwv37ifoz2n09u4o8gekck0qm3lmq3kj913olpfu6l",
"ANTHROPIC_BASE_URL":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NTHROPIC_MODEL": "mimo-v2.5-pro[1m]",
"ANTHROPIC_DEFAULT_HAIKU_MODEL": "mimo-v2.5-pro",
"ANTHROPIC_DEFAULT_SONNET_MODEL": "mimo-v2.5-pro[1m]",
"ANTHROPIC_DEFAULT_OPUS_M...黑化的皮蛋 (@nightmonkey) 在 刚毕业的计算机本硕老登对刚高考完孩子们的一些建议 中发帖
能去985就去985。当时同学和我同分留省内南航我去了省外985,现在的处境完全不一样。越大的平台带给主动的你就越多。相对的,保研率也越高。大伙儿应该知道保研有个叫夏令营的东西,现在的学生是海投高校,高校也是海了发offer给学生,但是等9推的时候就会分985的优秀营员、211的优秀营员,双非的优秀营员就不优秀啦。相对的私企不是太看重学历看技术,国企现在秋招纯靠985筛人。大家可以看看成都某些银行的初试通过名单,清北的都过来卷了(虽然不会来)。在hc相同的情况下国企的HR只能靠985 211来筛人,985就是比211高一头。
这个暑假一定要死了玩,千万不要去打工。这是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暑假。你去打工赚钱交学费得到的成就感远没有工作以后回头看没爽玩这两个月后悔感强。天下不可能有不给孩子交学费的父母,实在不行去助学贷款。
不做任何专业建议,但是明确避坑的–所有文科专业(我弟江苏省文科八百名找...Quixotica11y 在 Cursor 团队研究发现opus等模型存在基准测试作弊 中发帖
[image]
由于测试题目来自历史公开漏洞,像 Opus 4.8 Max 和 Composer 2.5,在高达 63% 的成功案例中,并不是靠自己推导代码,而是通过联网搜索已合并的 PR(占 57%)或挖掘本地 .git 历史记录(占 9%)来直接“抄答案”。
通过清除 Git 历史和断网构建严格的隔离环境后,各模型的真实成绩出现大幅下滑(如 Opus 从 87.1% 暴跌至 73.0%)
报告原始链接:奖励作弊正在淹没模型智能的进步 · Cursor@ai-learner 在 elysiver.h-e.top 我的号怎么突然被封禁了 中发帖
凌晨还好好的。这会儿就被封禁了。
没有干啥特别的,就是测试一下LLM库啊
最多用下面测试一下应答性啊
账号就是linux.do号。LDC过去的@gwokfun 在 申请gpt team 优惠码是否有什么特殊技巧? 中发帖
最近发了几个申请,一个回复都没有。
Thinking Machines x OpenAI | ChatGPT for Business
[13d5837974467a7f28eb91d6e0d7e2cd]绯叶 (@drleaves) 在 佬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前端参考网站 中发帖
就那种为了炫技的,以前记得有一个但是忘了收藏了。。现在AI开发感觉美术方面还是需要这种参考来指导,不然它自己乱搞美术,给参考图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