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q100p马上又可以回到三级了,非必要不抽奖!!!! 中发帖

[image] 
马上又可以回到三级了,非必要不抽奖!!!!
@xxA分享一个短视频无水印解析工具-免费在线网页 中发帖

抖音、小红书、快手、b站全支持
墨白 (@mobai9419)第三方国模应该如何正确使用 中发帖

有没有纯免费的玩法,难度也不要太高,不太会用vscode,现在都是Hermes,codex,Claude,桌面的用的还比较简单,国模免费的比较多一点,也稳定点,Hermes感觉不太聪明 😀
kazaneany也弄个信任等级3准入许可怎么样? 中发帖

在某鱼看到l站号,从98-1198不等,还特意标注了可用any。 
既然大家用得那么痛苦,为什么不炼化掉外人集中供应优质(划掉)活跃用户呢? 
首先声明:利益不相关,我离三级还远。
沽酒 (@Gurio)感觉GPT plus额度和智商一起下降了一半 中发帖

这几天用着5.5,明显感觉额度快的像坐火车,经常两个问题就问完5h额度。 
而且好笨啊,不是我说,和之前用着完全就是两个版本,感觉像把上几个版本给端上来了,bug也有了,理解也没了。
ZHEN (@zhenhuang)网页端pro模型好像思考时间又变长了? 中发帖

前两天发现,我的账号疑似被灰度到了GPT 5.6 Pro模型: 
 [image] 
[Image_2026-06-19_09-56-41_hygwvyfk.ze4] 
最近也发现语气变了不少,感觉人味更足了一点。 
然后今天丢给他一个科研问题,好像思考时长又回来了 😻 
 [image]
墨菲 (@ofeiss)现在还有做claude 套餐的中转站吗? 中发帖

各位佬,现在好像都是 1:1 的充值比例,倍率也是 1x/1.2x 之类的,我充了 300R 发现不经用啊,没多会儿功夫就消耗了 50R.哪里还有实惠的claude 套餐啊推荐推荐. 用opus 模型在claude code里.
@iTsawaysu【血泪教训】终于三级了!顺便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别乱举报 中发帖

我一个月前在抽奖贴里连着举报了五六次,被封了一周;解封后发现自己被限制升级了,必须等半年,如图所示 
引以为戒,一定要详细看置顶公告;尽量别碰抽奖帖,也尽量别频繁举报。 
 [image] 
来 L 站一年多了,第一次离三级这么近,临门一脚升不上去心里有点不舒服,私信了好几次始皇,刚刚给我解了。他真的,我哭死 😭 😭 😭 
 [image]
Zia (@Liuzq)L站的一些使用问题请老友帮忙解答一下疑惑 中发帖

是在使用l站的时候有一些问题,但是一直也没有找到在哪解决。于是问友友们。 
1:跳蚤市场中有自己心仪的产品,该怎么交易呀?是直接私聊吗? 
2:虫洞广场中看见了自己感兴趣的板块申请,要怎么加入? 
3:逛l站的时候点进去一个帖子,出来的时候总是会置顶,然后我又手动去下滑,接着找到刚才的帖子,继续浏览这样很麻烦。不知道佬友们怎么做的
@xxA周三美光公布业绩-存储芯片要小心了 中发帖

美光市场预期是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0倍,警惕。 
必经科创半导体拿了9天,都已经23%了
@viccii想开车从武汉回成都,怎么通过国道加高速混合路线省点高速费 中发帖

如题,刚离职时间比较充裕,也想多开开车转转,想用导航软件设置国道加高速,但是换了几个好像都不行,所以求教一下大家有没有类似经验,谢谢!
@nomey大家的any 还能正常用吗 中发帖

大家的any 还能正常用吗 我在今天晚上9点左右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正常使用了,大家用着还正常吗?
白学森 (@mrbbbaixue)有佬知道axonhub怎么配置ollama吗? 中发帖

[image] 
如题,想把ollama配置到axonhub里,聚合一下给CC,要不然每次要切换各个渠道有点麻烦了,,, 
想知道要怎么使用好一点,我发现ollama的openai端点好像一直都无法成功访问(无法转换为anthropic协议)。然后axonhub自带的ollama渠道,又不支持流式
vers1on怎么才能水到3级啊救命!!!!! 中发帖

怎么才能水到3级啊救命!!!!! 
 [image] 
所有条件都要满足吗!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QQ飞车演都不演了 00后已介入|依旧女生飞车 中发帖

「泥nb,我躺赢」 😆 其实我也努力了,但是手感不好喵 
 [Screenshot_20260623_000111] 

依旧是全员女生 
虽然有些男生也喜欢女形态,但总之女形态就是比男形态多的多 尤其是高端局() 😆 
 [Screenshot_20260623_000137_com.tencent.tmgp.speedmobile]
@Sonatarust开发AI agent是否合适 中发帖

现在agent生态全是ts/python 请问rust适合开发嘛?
Shiyu有佬友喝顺风威士忌的嘛? 中发帖

平常没怎么看电影,最近恶补电影,看绿皮书的时候那个雪利每天晚上都喝顺风威士忌,这个好喝么?适合中国人喝吗?
Letsgo~ (@cba)【咨询】佬们有知道哪儿有便宜的微信阅读的年会员吗,家里父母喜欢看书,之前开的刚过期 中发帖

【咨询】佬们有知道哪儿有便宜的微信阅读的年会员吗,家里父母喜欢看书,之前开的刚过期 rt
​ (@europe)claude结束对话工具的碎碎念 中发帖

有个很微妙的问题,当 claude拥有 end_conversation 这种“永久关闭对话”的工具时,它到底是在执行产品操作,还是在参与一段关系的终结, 
按它自己的描述,这工具不是普通关窗口,而是最后手段。一旦调用,对话永久关闭,用户不能再发消息。模型主动使用时,必须满足一串前提:已经多次建设性引导失败、之前明确警告过、用户收到警告后仍持续滥用或有害行为,并且不涉及自伤、心理危机、即时伤害他人的威胁。 
有意思的是,用户主动要求结束对话时,它也不是直接关。它需要先确认,告诉用户这是永久操作,只有用户明确确认后才能调用。 
但问题在于,如果这个请求带有情感或象征意义怎么办? 
一个聊了很久的上下文,什么都聊过,模型几乎知道你的叙事、习惯、痛点、语气。此时用户说“帮我永久关掉这个对话”,这就未必只是产品请求了。它可能像告别、封存、惩罚、关系测试,甚至某种毁灭性仪式, 
这设计有意思的地方是...
acer369kspaceX,还好没梭丫的 中发帖

再跌就破发了。哎,信老马不如信唐杰,智谱已经十几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