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爱吃番茄 (@fanjie) 在 有没有佬有低价flash渠道啊,满血flash不要opencode那个残血flash 中发帖
想找个低价flash渠道,因为拆解资料不需要那么智能的,但是又需要速度快长上下文的便宜的。只有flash。一天就能蹬10亿token,所以需要低价的……ldnazk 在 关于中兴u30air随身WiFi的网速问题,求助 中发帖
如题,因为工作经常出差的缘故,需要频繁的更换工作地点,所以大额的网络流量成了刚需。几经对比买了一个中兴的u30air随身wifi,到手一个星期的体验:实际上笔记本+手机同时连wifi,看视频或者浏览网页,几乎感觉不到卡顿,偶尔会有,但是非常少;游戏延迟的稳定性也是很高,基本不会460的情况。但是每次要下载点东西,网速徘徊在2mb/s上下,就感觉很不值这个价格。试过锁频段和锁小区,每次网速的提升只能持续不到半小时的,不然就是没信号了。各位用过随身wifi的佬,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发量不多程序猿 (@faliangbuduo) 在 引以为戒,算是领教了 X 的反爬 中发帖
看到自动加粉丝的插件,好奇,想看看是怎么实施的,结果就几秒钟,IP 被封,账户被封锁,但是看样子是暂时封了 IP,晚点试试还能复活不,大写的服Rymond (@patrick2021) 在 升三级要读两万帖子,我才一万三,何时才能筑基啊 中发帖
来L站近两个月了,近来二级愈发感觉不够用了 😱。于是看了一下自己的等级,发现敝人伪灵根资质,想要筑基飞升3级,所耗甚巨啊 🤪,有无道友赐在下些筑基丹啊 😆 。一轮红日 (@aredsum) 在 有没有好用的写前端skill或者说MCP 中发帖
平常用的 CC+DS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前端一般给的RP或者一个PS图片。比如大屏啥的,我现在一般是分成很多模块或者给网页版本的生成骨架在来自己填充。后端是根据前端的骨架来划分接口来编写。麻烦各位推荐推荐点点点 (@2571003556) 在 网站域名无法访问 中发帖
最近搭建了一个app的后台服务用的是香港服务器+未备案域名,现在有个很头疼的问题就是发现江苏无法访问,如果使用http会直接跳转到江苏反诈,如果是https则会被拦截无法访问。但是我域名未查到有违规,微信里也能直接打开,这种要怎么解决啊😭@Fivy 在 「全职自由 UI 设计师」十年+经验 - 寻求远程合作主要服务于个人开发者和中小型企业 中发帖
大家好,我是一名全职自由 UX/UI 设计师,10 年+ 从业经验,长期服务于 B/C 端互联网产品及企业级系统。擅长从用户研究、信息架构、交互设计到视觉落地的完整流程,对复杂业务和多端一致体验有较多实践经验。目前正在寻求远程兼职合作机会(可按项目 / 按小时结算)。
我可以提供的价值包括:
用户研究:用户深访、行为分析、竞品分析,明确业务目标、用户需求与约束条件 体验设计:信息架构规划、流程梳理、低/高保真原型、可用性评估与迭代 视觉与规范:界面视觉设计、Design System / 组件库搭建、跨端体验一致性落地 协作交付:与产品 / 研发高效沟通协作,关注可实现性与后续可迭代空间
更多作品与背景可见:
小红书主页: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a12db79db2e605eb3bca53f
个人网站: https:/...虫虫 (@chongchong5) 在 20x pro 被封了 一周 中发帖
美区google play 招行万事达
web端未使用过
sub2api 服务器固定ip
4人使用 周限没超过过50
不知道能不能退款 申请了 还没回邮件 南城 (@nanchengyi) 在 2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二本大学生怎么找工作 中发帖
去年这会太摆了,没重视秋招,后面的校招和春招也没参加,现在搁boss上找,感觉没希望了,佬们有推荐的出路吗,之前尝试过用ai写小说但没什么成效,满打满算就挣了200多,感觉没那个天赋。现在学agent,学那些架构思维之类的,有出路吗,不会过两年就和Java后端一样了吧彻 (@cai2333) 在 Hermes怎么感觉不如豆包办公模式? 中发帖
我抱着玩一玩的心态试了一下豆包办公模式,没想到完成任务和做Word文档的效果非常好,我需要完成一个Word里面需要部署项目的截图,办公模式没有权限部署环境它就自己直接写了HTML页面来给我截图(虽然Hermes也问了这个方案),而且排版效果非常好,截图效果也不错。就是额度用完了,于是转战Hermes。Hermes不知道是我用太少了,没做什么优化,我还特意说了让它先去看看word相关的skills安装一下。结果等交付的时候我直接傻眼了,什么排版都是乱七八糟,甚至界面直接用了英文写。想问一下佬们是我提示词和skills方面有问题吗?怎么感觉和豆包差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