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小驰哥 (@huyachigege) 在 刚续费的prox20被封号 中发帖
昨天晚上prox20订阅到期,然后换了个卡续费,菲区,今天中午12点半直接封号,关键昨天续费至今没有使用它,这找谁说理去,简直神经病。@gmh 在 分享个解决GPT ios端降智的小技巧 中发帖
背景:昨天没事在新节点下使用GPT,然后就降智了,于是赶紧切回之前一直在用的节点,GPT web端和mac端都恢复了,但是ios端依然降智,退出账号重新登录依然没解决,想着等一晚上看会不会自动恢复,今天上午测试发现依然不行。
刚刚突然想到要不把GPT卸载重装?这回就work了
[IMG_6026]
[IMG_6027]
一点吐槽:那个新节点用多个纯净度测试网站测试,评测结果都比我一直在用的节点要好得多,结果一用就降智。。下图1是新节点,图2是一直用的节点,就是因为看到这种对比我才切的。。
[image]
[image]sakle 在 AIGC 开发者是否需要对用户利用生成内容实施诈骗承担法律责任? 中发帖
大家好,想请教一个关于 AIGC 平台责任的问题。
假设开发者提供的是一个正常的 AI 图片/视频生成工具,用户通过该工具生成内容后,将其用于诈骗、冒充身份、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例如:
生成虚假人物照片实施交友诈骗;
生成伪造视频进行金融诈骗;
利用 AI 换脸、换声进行身份冒充;
制作虚假证明、虚假宣传材料等。
在这种情况下:
开发者是否需要承担民事责任、行政责任或者刑事责任?
如果开发者只是提供通用生成能力,没有主动参与诈骗,责任边界在哪里?
什么情况下会被认定为“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或者“共同犯罪”?
如果开发者已经:
制定用户协议;
明确禁止违法用途;
添加 AI 水印或内容标识;
建立举报和封禁机制;
对违规账号进行处理;
是否能够降低法律风险?
希望有律师或者做过 AIGC 产品的朋友分享一下经验。opuscheap (@claudemaster) 在 [富可敌国] OpusRelay 入驻!只做纯血 Claude · 1 倍率官方价不掺假 —— 注册送 $2,回帖再送 $6! 中发帖
各位佬友,大家好!👋
OpusRelay 入驻 LINUX DO —— 我们只做 Claude,一条路走到黑:
纯血 Opus 4.8 / Claude Code,恒定 1 倍率、按 Claude 官方价计费,不掺假、不降智、不玩倍率文字游戏。
被 0.x 倍率"骨折站"坑过的佬友懂的:便宜的背后常常是掺假、降智、逆向、偷改倍率。
OpusRelay 反着来 —— 价格不玩花的,质量稳到底。
入驻见面礼拉满 👇 注册即送 $2,回帖再送 $6。
🩸 我们只做一件事:纯血 Claude
纯血自建号池:Opus 4.8 / Sonnet 4.6 / Haiku 4.5 / Fable 5、Claude Code(CC Max)原生直连,绝不逆向、不降智,假一赔十
恒定 1 倍率 · 官方价计费:照 Anthropic 官方价目表扣费,倍率永远 1.00,不溢价、不偷改,没有"输入...左三哥 (@hsuan) 在 claude异常终止的问题 中发帖
使用了 2~3 个公益站的 Claude opus 4.8、4.7 模型都出现过一个很奇怪的问题,Claude 回答问题执行一段时间后会突然报错。
终止执行的时候,提示信息如下:
(tool_use) name=Edit id=toolu_01F8MBCnNuPj8MBNL25CXGN4 input={“file_path”:“/Users/aaa/code/ai-commerce-starter2/ai-commerce-user/app/layout.tsx”,“new_string”:“import type { ReactNode } from “react”;\nimport “./globals.css”;”,“old_string”:“import type { ReactNode } from “react”;”,“replace_all”:false}
大佬们可以帮...WEP (@Wep-56) 在 佬们,github首页的feed不推东西了咋办 中发帖
[image]
如图,最近一次推是三天前。中间有被别人star,我star的项目也有更新,follow的人也有动态。
filter全勾,通知设置也都全开的。
有没有佬知道怎么解决?@zlchao 在 【Bond API】夏季L站专属福利!余额充值8折!自建稳定plus pro 中发帖
各位佬友早上好,快乐的假期转眼就结束了,又迎来了工作日,不过不用担心!L站专属福利来了,最低8折起!优惠升级!加量不加价!
Bond API网址:https://bondai.cc
可以linux.do直接登录 也可以使用邮箱
🎁L站佬友专属福利 🎁
1、专属优惠码:3013641651 (前1000名)
2、只要评论回复您的用户ID,就送试用额度
⚠ 截止至2026年6月30日23:49jack (@gh2028) 在 老妈要手术,我好紧张 中发帖
5月6日接到合肥医院电话,要住院准备手术,老妈经过两期的化疗,现在要做手术,这次是我哥带过去的,上午签字的,术前知情同意书,明天上午手术,我下午去合肥,我现在都好紧张,希望明天手术顺利。voocel 在 下个月计划去香港旅游➕办卡, 请教一下各位佬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中发帖
办个汇丰 中银 和众安就够了吧
中银最近是不是不好办了
是不是还能在那顺便办个已关门的bitget?
难得去一趟, 还有什么值得做的吗@pilaoban 在 金邦内存条怎么样?或者有没有别的内存条推荐 中发帖
[微信图片_20260622130505_16890_337]
闲鱼找内存条八百左右的基本都是这个条,但是去拼多多看也才八百多,问一下各位佬友,这个条怎么样Mustargen (@black-fruit) 在 $1 API Key Claude Opus 4.8 中发帖
sr_b3654d6a46e4417c3b32108b31760e1880b91b4f7a9be21b
https://sharerouter.protects.app
有没有人测一下,好的话一起拼个车herbie 在 M4pro 48+1t 欧版 mdm有锁机12000划算吗 中发帖
最近想入手一台二手mac,看到一台m4pro 48+1t,电池100,银色14寸成色95新的机器
但是有mdm监管锁(可绕),而且是欧版的
还有一台m3pro 36+1t美版准新无锁的14寸黑色10800
因为想等m6系列后的新模具就没买m5pro,想入手一个二手老款短期过渡后续出掉
请问各位佬有懂的吗,12000和10800对应这两款机器,这种价格值得入手吗,选哪个更好呢,另外这种外版的一年后成色变动不大的话,出二手大概能卖多少呢JACKSON1128 在 如果你免费注册了eu.cc,现在还想免费续费的话,可参考 中发帖
此贴不做推荐,因为免费域名的使用还是相对受限,但它可以绑cf,所以如果你还需要对eu.cc免费续费的话可以接着看下去,下面是gname上的操作
1、从首页-域名注册-免费注册的入口点击进入
[image]
2、下滑到免费续费-操作内会有免费续费的按钮
[image]
其他平台的eu.cc也可以看看活动页,一般是都能免费续Lyda (@lydanne) 在 肠子都悔青了,使用 Neverless 给 Kraken(海妖)法币入金被封了,求助佬解决 中发帖
[image]
同名账户转入佬10欧元,10欧也没退。
转入立刻封号了,然后我去和官方X联系让我等消息。
有没有佬遇到这种情况等,最后怎么解决呢。ikunycj (@1870884413) 在 GPT黑充的pro号重置额度了token用不完了,来薅吧,封之前赶快薅完 中发帖
base url:https://ikun.love
api key:sk-1b2e361f5b441dc572c70d09d69f0b98df207b223eeb8bcb171b1216dd1f0418死腿
快蹬@dwqxq1 在 【AI大战系列10】OpenAI这么讨人嫌么,认为openai会率先实现agi的,仅比中国模型概率高一点 中发帖
[a839d6cbb67df9136d93f722f197693f]
来源:https://www.reddit.com/r/singularity/comments/1uc4j29/which_ai_lab_do_you_believe_will_achieve_agi_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