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豆包 App 灰测打车功能,由曹操出行提供服务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豆包 App 灰测打车功能,由曹操出行提供服务 - IT之家
@bryelkai大家现在开 codex 都用什么渠道啊 中发帖

用美区apple礼品卡开了个 plus,换算人民币的话大概 136, 我看网上别人卖的代充甚至有 130 的,他们是什么渠道怎么这么便宜啊,连汇率都都不够吧,怎么赚钱呢
亓水 (@qeeshui)佬们新虚构都打满了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队伍已经匮乏到用红A打虚构了
拉屎大王 (@doveusa)嘉信注册后秒通过正常么? 中发帖

2026.06.22中午刚申请,然后秒通过,这样正常么?不都是审核好几星期么? 
我能看到入金账户以及Brokerage Account就是开通成功了么?
lavender111急!本周实验必须调用Gemini 中发帖

最近在跑一个实验,非常需要Gemini-3.1-pro-preview,请问佬们有什么渠道吗?付费的也是可以的,非常急,这一周就要把实验跑出来。 
一些讨论:现在的公益站大多服务于coding,鲜有服务于学术科研的公益站,是因为需求不大还是没有渠道呢?
wujun2劝大家谨慎买mtn+timon 中发帖

今天MTN没信号,一看myMTN NG,欠费了,流量这两天一直在被用
岑夫子丹丘生-李白是个坑 (@admax)我想问一下佬友,有多少现在在家是坐着尿尿的? 中发帖

80后 
家中地位,自己觉得还行。 
被灌输了一堆坐着尿尿的好处… 
现在几乎都是坐着尿。
八八六十四克 (@03w22)如果L站是英文论坛 中发帖

那会怎么设计这个发言最小字数?毕竟英语单词随随便便就超16了,还是说会换一种逻辑,比如记单词数之类的?
CaRbMc (@crmcraft)这是GLM 5.2指令遵循不行的问题还是ccursor提示词注入(cursor++)的问题? 中发帖

用ccursor的anthropic端点接GLM 5.2 (官方codingplan),经常出现工具调用问题,包括但不限于: 
plan模式不调用create-plan写入计划 
askQuestion工具调用缺参数导致工具异常 
不使用cursor内置浏览器,而是去跑去给我现场安装playwright来控制浏览器(让我极为窝火) 
我已确认: 

我的自定义提示词、skills 都没有主动影响上述行为的提示词
该问题在使用kimi-for-coding的时候极少出现/不出现,使用opus-4-6时完全不出现
使用response接口的gpt-5.5 xhigh这些问题完全不出现
调用subagent不知道传入readonly=false 导致需要修改文件的子代理无权修改文件

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吗?发帖问问 
图1是让glm去create-plan,他一直无意义循环,最终还是在聊天直接输...
Myth (@laipeng102)Jellyfin 12.0 RC1 发布:主攻性能和大媒体库体验 中发帖

这次最明显的变化是版本号规则调整:Jellyfin 不再继续使用 10.x 命名,原本意义上的 10.12.x 直接改为 12.x。官方表示这样能更清楚地区分大版本升级风险。 
12.0 的重点不是 UI 大改,而是性能和后端打磨。官方提到,10.11 做过较大的后端重构,12.0 主要是在此基础上修复慢查询、优化数据库关系,并改善大媒体库体验。 
比较值得关注的更新: 


大量查询优化,合集、播放列表、首页 Recently Added、NextUp 等场景更快; 


剧集支持多版本; 


HLS、HDR、Dolby Vision、字幕和转码相关修复增多; 


中文语言代码、字幕语言显示、音轨/字幕筛选等细节改善; 


插件、旧客户端和第三方工具可能需要适配。 


官方 Release:
cseve123请问佬们甲骨文升级付费用户了,最近这么降配有影响吗 中发帖

佬们,升级成功后开了arm,现在降级了 
但总感觉官网的信息暧昧,多天过去了好像都没有啥动静了
李成蹊 (@davy)Deepseek发明了一个新词:o7 中发帖

在reddit上看到的,老外们笑翻了。deepseek解释o7是敬礼的意思,o是脑袋,7是敬礼时举起手臂。不知道是不是deepseek首创的。 
 [image] 
 [image]
zhangn又一次被反薅!这回是aws! 中发帖

最近两个月都发现有个流水很奇怪,因为我刚好最近付款都是整10数,这个有零头,一个8.x,一个12.x刀,查了一圈,最后发现是aws当时赠金活动时的任务创建的玩意。当时赠金因为kiro澜开,一会有,一会又刷不出来,当时我做了2个任务,领了赠金,但好像bug了,实际又没有拿到。 
这6月又要扣一个月的。赶紧删服务!
牧之 (@ithou)想问一下能过甲骨文oracle的卡有哪些? 中发帖

目前已经注册过了,趁oracle还没收缩政策前想再注册一个账号😂 有哪些卡可以过甲骨文abc呢?
no no不限量的DeepSeek和MiMo的API,结合opencode go使用效果怎么样? 中发帖

ds和mimo,问题是第一有些时候能力差点,第二是不太稳定,两个都会时不时用不了,准备再弄个opencode go,然后接入omo slim之类的,复杂任务的角色用glm 5.2,其他用go自带的快速模型或api的模型,项目没什么特别复杂的东西,这个方案不知道可不可行,另外一个go不知道够不够用 🤣
halcyon_felicity (@hxcqwaaaa)让我看看佬友当中有多少脆友 中发帖

求求threads保号/养号指南,欢迎来讲经验或者经历 本人之前的脆和ins账号一起被封号了很伤心,时隔半年准备开一个新号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消息称 Anthropic 或采用苹果 Digital ID 完成用户身份核验 中发帖

[image] 
[image] 
消息称 Anthropic 或采用苹果 Digital ID 完成用户身份核验 - IT之家
Austoin关于服务器的新手教程(非常基础,关于快速部署自己的一个小网站) 中发帖

在最近我终于想起来我有台服务器来着,于是上手玩了玩。
这是一台在腾讯云买的,2c4g,然后记录我的一些操作过程
当时选择的是自带宝塔的,而且上一台也是用的宝塔: 
[image] 
然后就直接登录进去,并且用bt和14查看默认的密码等信息,用他提供的外网面板地址就可以跳转进宝塔了: 
[image] 
[image] 
首次进入就把用户名和密码输进去就行了(上一张图片),后面这些都可以在宝塔的设置里面改。 
[image] 
然后就可以顺便花几块钱买个域名,并且添加记录(让你的域名找得到服务器),一般加这两条记录就行了(www和@记录): 
[image]

或者这个页面也可以(域名也是腾讯云买的): 域名 - 轻量云 - 控制台 
bt记录是我给宝塔弄得二级域名,因为不想每次进宝塔输一堆地址嘿嘿,后面给网站创二级域名也是这个步骤。 
 [image] 
弄好了域名就可以开始做页面了,在网...
是小绵羊咩 (@LittleSheepQuQ)想用kimi的work,是直接买kimi官方套餐划算还是第三方api 中发帖

kimi家的应用支持第三方接入吗,直接买官方套餐划算还是买第三方api会好一点
KINDNESS (@kindnessfork)gpt 的前端应该是无药可救了 中发帖

崩溃了感觉要 
试了多个提示词,gpt 给我的感觉就是答案摆在这,也抄不对,有现成组件的情况下,他仍然要坚持自己写,写了就写了吧,为什么这么喜欢巨大标题和巨大图标,要不就喜欢往控件里塞注解,不是哥们,你写代码不喜欢写注释,为什么这么喜欢在控件里写,gpt 是学习的老年机的布局吗 
还有这错位那错位,不说他不改。力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