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hang (@zhangweifeng)有没有发现,学生们快乐的暑假是打工人最难熬的几个月! 中发帖

端午刚结束,马上进入暑假了,之后三个月,就没有任何假期了,但是,学生们放假了,忽然意识到,这像极了两极分化~!
@yeautumnAntigravity模型真假问题 中发帖

想问下有佬测试过antigravity里面的claude opus 4.6模型真假吗,感觉智商堪忧啊
CoolHao (@chuxinhao)现在报专业还建议学计算机么? 中发帖

表弟马上要报专业了,咨询我现在学计算机还有前途么,看现在AI的发展趋势真不知道程序员相比其他行业是否还有优势。
@wlnRes假期综合征又来了 中发帖

四天假期过完的周一整个人都不在状态的 困到不要不要的
CatkingB站漫展抢票 中发帖

各位万能的佬友们我和盆友想去这次的BW漫展但是上次抢票是毛也没抢到,有没有哪位佬友抢票的工具啊,都错过几次了 :tieba_009:
赵清舟 (@Zhaoqingzhou)这配置的电脑都能打什么单机(14600kf+5060) 中发帖

[image] 
以防不想点进来看图片的朋友,标题上标u加卡了 🤣 
这机器是去年10月底配的,买来一直轻度打吃鸡加喜爱福了(一周玩3-5天,每天也就3小时左右),最近一个月基本都吃灰,天热了不想出门,想窝家里打打游戏,能玩儿gta5和黑猴吗,还有啥可以玩儿的单机游戏,显示器4k-160hz的,打游戏都开2k画质
@ye4241macOS 系统有 1000 多个微信输入法怎么办? 中发帖

[image] 
删不掉,重启也还在,有个朋友也遇到了这种情况的。 
macOS 26.5.1 (25F80),微信输入法 2.2.0 
让 Claude Code 找了一圈原因, 他说是输入法一直在重新注入,让我重启系统,但是我重启系统后数量先变成了 3 个,然后慢慢的又变成了 1000 多个。
@kogeki问一下你们的codex还能用吗 中发帖

我的gpt已经不理我了 
 [image]
安迪 (@Anc)甲骨文新规:老用户不影响,别终止! 中发帖

其他地方看到的,参考截图 
 [image]
@zzmm如何让自己发生质的变化,欢迎讨论... 中发帖

今天看到一段话,不知道是武功秘籍还是葵花宝典? 
如何让自己发生质的变化? 
第一:突破认知差 
第二:找成功或者高手学习 
第三:不断否定自己,并努力提升 
佬友们。说说你们的看法?
灿烂 (@canlan)分享一个闲置的节点订阅链接 中发帖

之前跑数据时候节点流量不够,就多开了一个,现在用不到了,还有3个月到期,每个月100G,订阅链接如下: 
clash渠道: https://kaimenlai.com/clashx/00075457-07b7-4bd0-a1c7-341d3f7a4487 
Shadowrocket / Spectre / V2Box: https://kaimenlai.com/subscription/shadowrocket/00075457-07b7-4bd0-a1c7-341d3f7a4487
@tekashi955codex桌面端突然something went wrong怎么回事 中发帖

[61b6c4cf3a2de39f5a70415afe18ada9] 
重装了,.codex也全删了重装,还是不行
Galaxywinegithub注册第一批2级小登报道 中发帖

今天是开放github注册的第15天,活跃的小登们相信跟我一样已经升到二级了 
 [1000028436.jpg] 
我是第76345个二级选手哇 
[1000028435.jpg] 
不知各位新来到l站的佬们距离三级还有多远哇![13.avif]
laomst (@laomstx)Claude Code opus4.8 返回工具调用的格式错误 中发帖

有没有哪位佬遇到过使用 opus 4.8 的时候返回工具调用格式是xml,然后整个agent循环莫名停止的问题 
 [image]
zamasu人是一个本地的小模型 中发帖

特点如下 
-参数量极小:可能是2B 
-训练集极小:甚至大部分都是污染数据 
-预训练轮数少:通常不收敛 
-上下文极小:不超过500字 
-注意力:是稀疏的 
-联网搜索:是不会的 
-思维链:是没有的 
-输出:不是幻觉就是过拟合 
-视觉:是没有的 
-工具调用:不会
RogerYoung (@youngnet)开放注册终于是升到2级了 中发帖

[image] 
15天准时飞升,跟佬们聊天真是舒服
沐川 (@mchuan)求问:美区Apple ID 怎样绑招行的visa卡 中发帖

弄了一张招行的visa卡 但是绑定的时候提示 
 [image]
Dobeen失业回老家,你不一定能活下去 中发帖

以前总还宽慰自己,失业了大不了回老家,还有一亩三分地。 
其实,如果真的回去靠种地过活,可能会饿死。 
作为农村出来的80后,其实绝大多数人是从小干农活长大的,我也不例外,自认为能干活。 
端午节放三天假回去,帮着老父亲顶着烈日收割油菜籽(山地纯人工),装车,晾晒,碾收,感觉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吃饭端碗手都是抖的(题外,卸车时候不小心踩空还掉排水沟里膝盖摔破了)。 
如果是像山东河南大平原,全部机械化我相信可以靠种地养活自己。 
如果多是山地机械进不去,需要纯人工耕种的,我不认为我自己能扛下来。 
家里也不缺吃不缺穿,一直劝父母别再种地了,但是父亲说地荒着不种会遭罪呢~ 
“中年男人为什么都爱回老家呢?”  这是网上热度很高的话题。 
可能年龄大了,才发现自己的根在那里。
smallvL火山Coding Plan的Pro套餐调用GLM5.2的参考 中发帖

[图片] 
条件说明: 
1、测试时间:周一早上9点多。无法确定是否有高峰期倍率,官方很不透明,可以其他佬友补充; 
2630号前是GLM限时4倍量,7月后需要除以4。 
然后是无关火山plan,关于glm5.2的能力方面的个人体感: 
1、没用过官方的plan或API,所以无法确定是否降智; 
2、我是接入的CC,感觉它是外接模型里唯一一个把我的用户级claude.md给放心上的?我的那个文档是从网上弄进去的,不超过50行,有点套话的那种,之前外接的模型,到底有没有遵循咱也不知道,但它在回答的两个问题里,竟然都根据其中一个“不要谄媚”的原则做了针对性回复,还挺稀奇的。 
3、有一条回复感觉挺不错的:“Sleep(3000) × 3 是经验值,不是工程结论。在 doc/13.7 明确告诉后续开发者不要"优化"。”。这是它自己主动提出的,感觉它能理解“祖传代码”的含金量
kyrielrving升成3级指日可待 中发帖

[image] 
中间因为参与抽奖被封了一次,升成3级指日可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