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llvivaChatgpt帐号注消删除问题 中发帖

我想把原来在用的两个chatgpt帐号给注销删除,然后重新用此帐号邮箱注册不知道可行不? 
为什么要删除: 
google主号(老号)注册的,现在是土区plus28号到期,后面不想再续土(虽然价格还是便宜但是Plus额度太低了)想换成美区的Pro了. 
之前codex 1验手机号时用接码平台接的码,怕以后有2验就过不了。 
现在手上有英国gg卡但是gpt又不能改号码所以想删了重新注册。 
试了官方删除提示这样: 
 [image] 
上面有写一句“你无法使用同一电子邮件地址创建新帐户”,我不知道是永久还是30天后能注册的意思? 
我还有其他的google帐号可以新注册,如果不是很确定的就用新号重新注册算了,只是我个人认为老号的话是不是风控更稳定??
喵喵喵 (@jsntcheng)GLM5.2 真的挺好用的 中发帖

[image] 
爆杀Deepseek,Claude用不起,Codex不稳定,只能部署个GLM了。开源万岁 !
风戈 秦 (@qinfengge)idea 续期 中发帖

[image] 
去年 idea 送的一年订阅快要到期了,大佬们有没有便宜的续期方式呢,我记得之前是有教育优惠的,比较便宜
伊拉克奶冯 (@ylknm)想入一个适合上班摸鱼的新坑 中发帖

最近上班摸鱼越来越没有方向感了,此前有段时间折腾nas+ha,有段时间研究gpt注册机,现在感觉找不到提得起兴趣的新坑了,求佬友们推荐分享!
zbmy5528openrouter的opus4.8跟claude官方的比用哪个合适,用来做开发合适吗? 中发帖

openrouter的opus4.8跟claude官方的比用哪个合适,用来做开发合适吗?
bigsingclaude code 思考中的动画有时候是橙色有时候是灰色 中发帖

我在vscode中claude code 插件发现思考中的时候,动画有时候是橙色有时候是灰色,你们有留意过吗?有什么区别啊? 
[PixPin_2026-06-22_10-15-31]
Fork一下人生 (@PingLater)闲置的服务器(出) 中发帖

前两天看着cloudcone有优惠,顺手就买了一个 美6h-4g-60G ipv4 1个 ipv6 3个 G口 流量 5T ,闲下来后发现拿着不知道干啥。42$买的 现35$ 
 [image]
@yukidachii如何看自己邀请的对象? 中发帖

现在还能查看自己以前邀请进来的人吗?https://linux.do/my/invited/redeemed通过这个链接的方法似乎已经失效了
祖龙 (@ljnchn)chatgpt-image2 增加真人感的生图关键词分享 中发帖

随机一张漫展照片,二次元 coser,原神角色,35mm lens f/1.8 
 [image] 
[image]
石村战神艾萨克 (@joyyangyang)台式组好了,想看看佬友们的打机/桌面环境 中发帖

前几天经过数小时的奋斗,也是把我的台式机和打机环境整好了,也想顺便看看佬友们的 :tieba_003: 
▶ 
照片
@easonxi有什么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吗 中发帖

佬们 有什么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吗,说一下我的背景 我们公司是内网开发 部署了一个qwen3.6 让我们用,但是没有什么好用的编码工具 目前用的qwencli 跟vscode的插件 kilo code 想问下佬友们 站里有没有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让我拷到内网用的,cli或者客户端都可以,目前已知内网模型只支持openai的chat/completions 接口  不过这个感觉问题不大 到时候不行用codex糊一个格式转换的 主要还是求一个好用的工具  尝试装过cc 但是node离线装起来很麻烦 而且感觉不咋好用,因为内网模型上下文不够 经常报错 😃
东东弗斯 (@eason33)端侧大模型部署岗转行求教 中发帖

佬友们好,想向行业前辈请教转行端侧大模型部署岗的建议。 
背景是985计算机本科+4年传统OS工作经历。目标是往AI部署方向转,就是大模型在端侧的部署优化。 
了解下来,主要是基于各家芯片厂的SDK做适配优化工作,比如瑞芯微、地平线的工具链。 
以下求教的具体问题: 


本科进入这个行业有门槛吗,还是会卡硕士学位? 


一些车厂的jd提到需要AI编译器和模型部署经验,从面试来说具体要到哪种程度,想准备一个对应的项目,求过来人指路。 


除了部署,jd还说端侧LLM/VLM/VLA性能优化,具体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有在自驾/机器人公司做端侧部署的佬友吗,求解答,感谢~
@codesun88求推荐动画效果超惊艳、创意爆炸的门户网站 中发帖

最近在研究网页交互和动效设计,特别想找那种 一打开首页就让人“哇”出来 的门户类网站——不一定是传统的大而全导航,而是把创意动画、微交互、视觉叙事融入到入口体验中的站点,比如 3D 空间、粒子特效、滚动视差、趣味小游戏式的引导等等,佬们给推荐推荐。
@wiwiyu港股智谱(02513.HK)盘中总市值突破1万亿港元,年内涨超1900%,现涨超12% 中发帖

智谱的套餐现在是要抢购,关键这个股票涨的以佬友们的使用情况靠谱吗?
yahahahahaha (@IFGSLL)1.2W亿市值的智谱,佬友们怎么看 中发帖

现在已经是2个小米,半个阿里云了,真是厉害啊
Devlin昨天假期最后一天升了 CLAUDE MAX... 中发帖

爽是很爽,比 pro 耐用多了,就是晚上睡不好,还梦到了收到 A/封号的邮件 😅真是痛并快乐着。 
现在就是上班也没心思干正事,下班也不想玩游戏了,不能让它停下来 🙃
xiaohi智普lite老套餐有必要升级到max吗 中发帖

老套餐的优势就是没有周限额 
但是当时买的最低档 
最近glm5.2太好用了 
所以再考虑升级 
麻烦问问各位佬是否划得来 
 [图片]
@forfreedom恒科到底怎么了?小米,阿里,腾讯持续创低 中发帖

截至2026/6/22 10:07 小米23.58,跌了4个点。已经比61的高点跌去60%。小米前景如何? 
 [image] 
[image]
deng (@1535050440)求助帖:有个朋友,想举报涉yellow,涉黑的问题,如何有效的向上举报 ,必须匿名的方式,怕被报复 中发帖

求助帖:有个朋友,想举报涉yellow,涉黑,某某部门不作为的问题,如何有效的向上举报 ,必须匿名的方式,想知道有哪些途径,10来年了也没人管 打12345这种肯定是不行的。还有没有更有效的方式, 
注意:有效+匿名
百事可乐 (@wujiong)5.5也过周末吗 中发帖

用5.5模型周末跑了几个任务,基本上0产出,周一了新建一个同类任务,都秒出了,震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