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ackma (@1160403439)明天要冲到3级了,要加入3级大家庭 中发帖

很奇怪,被人举报删帖了,不知道啥情况,再发一次 
 [image]
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00 后启蒙这么早吗,佬友们都是多大起飞的哇(⊙o⊙) 中发帖

今天外出游玩,在咖啡店书架,偶然翻到以前的杂志,看到这个话题,
JeffryCodex 一周开发的 RTS 游戏长什么样 中发帖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在浏览器里就可以玩。 
建房子出兵 
 [2026-06-07] 
两个 AI 大战 
 [58cfc1c8b2703ca65e7a3e0f4a651767] 
有房间系统,可以联机玩,不勾选私人房间即可 
 [image] 
结算界面 
 [image] 
画风比较随意哈哈大家见谅。借鉴了许多 war3 的元素。但是又有些不同: 

没有英雄,但是任意小兵都可以升级,可以携带和使用物品
野怪也会使用其携带...
lisa111120TG购买后操作 中发帖

刚刚购买了一个tg账号,想要持久使用,问问佬们要做些什么呢 
购买后出的电话号码要改吗
alex.lan萌新的关于社区的问题,板块,虫洞类别,提问帖, 中发帖

我是刚刚加入L站的,在逛贴的时候产生一些问题,不知道佬友们有空回答不 
1.类别上面带着🔒,比如说搞七捻三上面没有,但是社区孵化上面就有🔒,这是指的什么意思 
2.打开类别之后会出现L1等级可见,这一块指的是升级之后可以见吗 
3.虫洞类别,我点开之后是各种板块的申请话题,但是我并没有发现各种板块,这里申请的板块指的是什么,我的理解是类似于开发调试,搞七捻三这种类别,还是说不同于类别,标签是新的大分类 
4.如果我想提问例如个人职业规划,学习问题,这种提问帖应该在那个分类
ruotian学校社会学水课要做个Poster,建议用什么软件生成? 中发帖

不想要AI生图那样,可以接受先生图+自己排版,佬们有什么推荐的流程吗
两岁攻城狮 (@liangsui)FIlterManage(游戏滤镜、三角洲、ICC)滤镜软件更新啦~ 中发帖

滤镜软件更新啦~
本次更新带来了几项实用的新功能,欢迎体验! 

设置界面 & 后台托盘
新增独立设置界面,主题调整已迁移至设置页面。同时新增后台托盘持久化能力——如不需要可随时关闭,主要为快捷键切换功能服务。 
通知提醒
新增通知功能,切换方案时可在右下角弹出提示,操作反馈更直观。 
 [通知功能截图] 
快捷键切换方案
支持通过快捷键快速切换主题方案,也可以一键恢复默认设置,效率拉满。 
 [快捷键设置截图] 
显示适配
新增显示适配选项,可自定义右下角托盘快捷方案的显示条目数量。 
 [显示适配截图] 


原帖地址: 最近搓了三角洲滤镜,有需要的兄弟嘛? 
软件地址: https://filter-manage.6ya.site 

开源项目,允许二创。觉得好用的话给项目点个小星星,十分感谢!
Alex3236解决微软系邮箱如 Outlook 垃圾邮件误报率高的问题 中发帖

看到了好多类似问题,比如 吐槽outlook。为何不用你微软的AI之矛,刺垃圾邮件过滤的盾呢? 
我也被困扰了非常久,偶然发现一个解决方案,尝试了一下目前为止好像还好使,所以转一下。新建如下规则即可: 
 [image] 
测试 GTUBE 能过: 
 [image] 
转自 Reddit
kevechang为什么梯子开规则就进不了 Linuxdo 啊 中发帖

感觉很奇怪 梯子开规则的时候显示 tls 错误进不了 Linuxdo 开了全局马上就可以了 这是什么原因有佬知道吗 用的是 jms 的梯子
Link05codex学生计划 中发帖

[image] 
继去年的gpt plus学生计划后现在又出了codex学生计划 
但是gpt的学生认证一直很严格 
感觉又会有新的佬开始尝试这方面了
dateamayuri佬们一般不要的东西在哪个平台出售好一点呢 中发帖

如题,打算把几个月前换下来的内存条和一个便携的显示屏卖了,反正闲着也是吃灰。不知道去哪个平台更好? 
如果是自己定价的话,我那个内存条是用了3年的笔记本上拆下来的。换了一个更大的。显示屏用了一年,都没什么明显的问题。打几折比较好呢
Lickkk (@lick)礼貌提问:关于程序员社招与校招发展规划上的一些疑问 中发帖

想问一下各位工作很多年的大佬们,本人目前是27届民办三本应届生,目前已有三段实习经历,不过都是小公司。想问一下以后的薪资,如果想达到一个14k+的正职薪资会很难吗,以及后续社招的时候,会很看学历吗?因为目前校招很多中大厂公司都在学历上直接把我卡死了,连约面都不给。相反一些小公司如果给我发了面试邀约,我基本上都是能一路过一面、二面、三面,然后直达offer的,基本上是面一家,过一家。当然我也不是非得进中大厂,如果相对说得过去,比如说我直接让人到BC轮,人数能在500~1000以内或者千人小厂,都是可以接受的。薪资方面能拿到1万5左右,我觉得就很满意了,在杭州这个城市。想问一下各位大佬,这个目标对于以后的我来说难度怎么样?对政职相关的内容基本上一点都不了解,谈的薪资也都是按日结算的,都是实习薪资。目前谈到最高的也只有一个,北京450一天,以及杭州250一天。
mrslimslimgpt-image,新的焚诀,世界杯国家队足球宝贝人体彩绘图 中发帖

[image] 
[image] 
提示词: 
生成如下图片: * **人物与穿着(人体彩绘):** 画面主体是一位亚洲面孔的年轻女性。她赤足站在草地上,身上带有非常逼真的人体彩绘,被绘制成一套红黄相间的两件套足球队服(露脐上衣和短裤)。彩绘的设计极具中国元素,以鲜红色为底,上面绘有黄色的龙形图案和五角星。上衣左胸处带有类似中国足协(CFA)的标志,胸前和“短裤”的左腿位置都绘有醒目的黄色数字“7”。 * **姿势与道具:** 她的左手叉腰,右臂下方夹着一个带有彩色图案的现代足球(款式类似于近年世界杯的官方用球)。她直视镜头,表情自信。 * **背景环境:** 背景是一个灯火通明、宏大且座无虚席的专业足球体育场。看台上的观众十分密集,主色调也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营造出热烈的比赛氛围。场边隐约可见带有“FIFA”字样的蓝色广告牌。
@nuke被sam做局了,5x根本不够用,只能升级20x刀 中发帖

原来升级是按剩余套餐补差价,不是直接补100刀 😅
@hyperv为什么Windows 智能终端 没显示Codex 中发帖

[{EE7577A4-FA12-4B44-9CFC-C63592FEC5CA}] 
[{BD025B1D-31AD-4B6C-96E5-B0DFFEF474CF}]
SF (@songxuef125)研究生师兄要毕业了送什么比较好? 中发帖

和师兄玩的很好,他要毕业了,送什么有纪念意义呢
@Felixx求助各位佬给我来点建议,面试了一家公司考虑要不要去 中发帖

目前工作:严格来说是文员,日常和excel、word打交道 
面试的岗位:运维工程师。公司6月底要上线一个项目,我的任务是配置好环境、集群部署,排查问题之类的 
苦恼的问题: 
1、新公司要求我7月份前到岗,越快越好,因为7月份环境基本上部署完毕,但是我现在离职走流程要4周左右 
2、我现在的工作内容只有我一人负责,并且我领导对我挺好的,我不好意思一走了之 
3、新岗位只有一个人,之前是领导兼职,我虽然会用linux和docker(但也只是会用),但是我不太了解运维和其相关的技术,我担心我会不会胜任不了这个工作 
4、我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但是某些原因最后到了现在这个岗位,内心还是很想 
回到计算机行业 
目前想出来的解决方法:如果离职流程就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话,我先将手头工作处理好交接好工作,直接走不要那个月的工资了。但是离职流程没走完会不会影响到我新公司的入职,比如交纳社保之类的 
🥲就是...
陈绫曜 (@Karlbaey)2026前半年的歌单 中发帖

买了新设备,就下了一些新歌。大多数会在跑步的时候听听。 
├─Volume 01
│      【2024重制版】Promise.mp3
│      【2024重制版】Theme Of Laura II.mp3
│      50 Ways to Say Goodbye - Train.mp3
│      All Girls Are The Same - Juice WRLD.mp3
│      God knows... - 平野綾.mp3
│      Gotta Have You - The Weepies.mp3
│      Numb - Linkin Park.mp3
│      One More Light - Linkin Park.mp3
│      Promise.mp3
│      The Weeknd - Blinding Lights.mp3
│    ...
霜门雪桂 (@Systina)codex desktop最近出现Image generation is not enabled for this group 中发帖

如题,最近不知道哪次更新以后就这样了。 
蹬最帅的男人的公益站,还有自己的sub2api都会一直报这个错。但是CLI就没这个问题,问问万能的佬友们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是用codex++的混合登录,登官方号但请求走的是api。然后ssh连到虚拟机里的Codex CLI。 
用其他站分开key实测会有一条请求是desktop发出的gpt5.4,然后后面的请求都是用的CLI里配的key的正常5.5请求。所以感觉是codex desktop的某种测活机制的问题。 
试了把混合登录改成纯API,没用。 
试过站里查到的image_generation=false和vision=false都没有用。 
试了把直接用能用的渠道放sub2api里,也会报这个错。 🫠
cat2想问问各位佬,就业压力,以及毕业生有什么出路? 中发帖

本人电子信息工程,面临考研,但觉得卷不过其他人了,在想要不要去看看实习或者什么的?马上毕业了,就业压力骤增,也有自己的小项目吧,想问问大家都在做什么?求解啊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