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effry 在 Codex 一周开发的 RTS 游戏长什么样 中发帖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在浏览器里就可以玩。
建房子出兵
[2026-06-07]
两个 AI 大战
[58cfc1c8b2703ca65e7a3e0f4a651767]
有房间系统,可以联机玩,不勾选私人房间即可
[image]
结算界面
[image]
画风比较随意哈哈大家见谅。借鉴了许多 war3 的元素。但是又有些不同:
没有英雄,但是任意小兵都可以升级,可以携带和使用物品
野怪也会使用其携带...alex.lan 在 萌新的关于社区的问题,板块,虫洞类别,提问帖, 中发帖
我是刚刚加入L站的,在逛贴的时候产生一些问题,不知道佬友们有空回答不
1.类别上面带着🔒,比如说搞七捻三上面没有,但是社区孵化上面就有🔒,这是指的什么意思
2.打开类别之后会出现L1等级可见,这一块指的是升级之后可以见吗
3.虫洞类别,我点开之后是各种板块的申请话题,但是我并没有发现各种板块,这里申请的板块指的是什么,我的理解是类似于开发调试,搞七捻三这种类别,还是说不同于类别,标签是新的大分类
4.如果我想提问例如个人职业规划,学习问题,这种提问帖应该在那个分类两岁攻城狮 (@liangsui) 在 FIlterManage(游戏滤镜、三角洲、ICC)滤镜软件更新啦~ 中发帖
滤镜软件更新啦~
本次更新带来了几项实用的新功能,欢迎体验!
设置界面 & 后台托盘
新增独立设置界面,主题调整已迁移至设置页面。同时新增后台托盘持久化能力——如不需要可随时关闭,主要为快捷键切换功能服务。
通知提醒
新增通知功能,切换方案时可在右下角弹出提示,操作反馈更直观。
[通知功能截图]
快捷键切换方案
支持通过快捷键快速切换主题方案,也可以一键恢复默认设置,效率拉满。
[快捷键设置截图]
显示适配
新增显示适配选项,可自定义右下角托盘快捷方案的显示条目数量。
[显示适配截图]
原帖地址: 最近搓了三角洲滤镜,有需要的兄弟嘛?
软件地址: https://filter-manage.6ya.site
开源项目,允许二创。觉得好用的话给项目点个小星星,十分感谢!Alex3236 在 解决微软系邮箱如 Outlook 垃圾邮件误报率高的问题 中发帖
看到了好多类似问题,比如 吐槽outlook。为何不用你微软的AI之矛,刺垃圾邮件过滤的盾呢?
我也被困扰了非常久,偶然发现一个解决方案,尝试了一下目前为止好像还好使,所以转一下。新建如下规则即可:
[image]
测试 GTUBE 能过:
[image]
转自 Redditkevechang 在 为什么梯子开规则就进不了 Linuxdo 啊 中发帖
感觉很奇怪 梯子开规则的时候显示 tls 错误进不了 Linuxdo 开了全局马上就可以了 这是什么原因有佬知道吗 用的是 jms 的梯子dateamayuri 在 佬们一般不要的东西在哪个平台出售好一点呢 中发帖
如题,打算把几个月前换下来的内存条和一个便携的显示屏卖了,反正闲着也是吃灰。不知道去哪个平台更好?
如果是自己定价的话,我那个内存条是用了3年的笔记本上拆下来的。换了一个更大的。显示屏用了一年,都没什么明显的问题。打几折比较好呢Lickkk (@lick) 在 礼貌提问:关于程序员社招与校招发展规划上的一些疑问 中发帖
想问一下各位工作很多年的大佬们,本人目前是27届民办三本应届生,目前已有三段实习经历,不过都是小公司。想问一下以后的薪资,如果想达到一个14k+的正职薪资会很难吗,以及后续社招的时候,会很看学历吗?因为目前校招很多中大厂公司都在学历上直接把我卡死了,连约面都不给。相反一些小公司如果给我发了面试邀约,我基本上都是能一路过一面、二面、三面,然后直达offer的,基本上是面一家,过一家。当然我也不是非得进中大厂,如果相对说得过去,比如说我直接让人到BC轮,人数能在500~1000以内或者千人小厂,都是可以接受的。薪资方面能拿到1万5左右,我觉得就很满意了,在杭州这个城市。想问一下各位大佬,这个目标对于以后的我来说难度怎么样?对政职相关的内容基本上一点都不了解,谈的薪资也都是按日结算的,都是实习薪资。目前谈到最高的也只有一个,北京450一天,以及杭州250一天。mrslimslim 在 gpt-image,新的焚诀,世界杯国家队足球宝贝人体彩绘图 中发帖
[image]
[image]
提示词:
生成如下图片: * **人物与穿着(人体彩绘):** 画面主体是一位亚洲面孔的年轻女性。她赤足站在草地上,身上带有非常逼真的人体彩绘,被绘制成一套红黄相间的两件套足球队服(露脐上衣和短裤)。彩绘的设计极具中国元素,以鲜红色为底,上面绘有黄色的龙形图案和五角星。上衣左胸处带有类似中国足协(CFA)的标志,胸前和“短裤”的左腿位置都绘有醒目的黄色数字“7”。 * **姿势与道具:** 她的左手叉腰,右臂下方夹着一个带有彩色图案的现代足球(款式类似于近年世界杯的官方用球)。她直视镜头,表情自信。 * **背景环境:** 背景是一个灯火通明、宏大且座无虚席的专业足球体育场。看台上的观众十分密集,主色调也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营造出热烈的比赛氛围。场边隐约可见带有“FIFA”字样的蓝色广告牌。@hyperv 在 为什么Windows 智能终端 没显示Codex 中发帖
[{EE7577A4-FA12-4B44-9CFC-C63592FEC5CA}]
[{BD025B1D-31AD-4B6C-96E5-B0DFFEF474CF}]@Felixx 在 求助各位佬给我来点建议,面试了一家公司考虑要不要去 中发帖
目前工作:严格来说是文员,日常和excel、word打交道
面试的岗位:运维工程师。公司6月底要上线一个项目,我的任务是配置好环境、集群部署,排查问题之类的
苦恼的问题:
1、新公司要求我7月份前到岗,越快越好,因为7月份环境基本上部署完毕,但是我现在离职走流程要4周左右
2、我现在的工作内容只有我一人负责,并且我领导对我挺好的,我不好意思一走了之
3、新岗位只有一个人,之前是领导兼职,我虽然会用linux和docker(但也只是会用),但是我不太了解运维和其相关的技术,我担心我会不会胜任不了这个工作
4、我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但是某些原因最后到了现在这个岗位,内心还是很想
回到计算机行业
目前想出来的解决方法:如果离职流程就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话,我先将手头工作处理好交接好工作,直接走不要那个月的工资了。但是离职流程没走完会不会影响到我新公司的入职,比如交纳社保之类的
🥲就是...陈绫曜 (@Karlbaey) 在 2026前半年的歌单 中发帖
买了新设备,就下了一些新歌。大多数会在跑步的时候听听。
├─Volume 01
│ 【2024重制版】Promise.mp3
│ 【2024重制版】Theme Of Laura II.mp3
│ 50 Ways to Say Goodbye - Train.mp3
│ All Girls Are The Same - Juice WRLD.mp3
│ God knows... - 平野綾.mp3
│ Gotta Have You - The Weepies.mp3
│ Numb - Linkin Park.mp3
│ One More Light - Linkin Park.mp3
│ Promise.mp3
│ The Weeknd - Blinding Lights.mp3
│ ...霜门雪桂 (@Systina) 在 codex desktop最近出现Image generation is not enabled for this group 中发帖
如题,最近不知道哪次更新以后就这样了。
蹬最帅的男人的公益站,还有自己的sub2api都会一直报这个错。但是CLI就没这个问题,问问万能的佬友们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是用codex++的混合登录,登官方号但请求走的是api。然后ssh连到虚拟机里的Codex CLI。
用其他站分开key实测会有一条请求是desktop发出的gpt5.4,然后后面的请求都是用的CLI里配的key的正常5.5请求。所以感觉是codex desktop的某种测活机制的问题。
试了把混合登录改成纯API,没用。
试过站里查到的image_generation=false和vision=false都没有用。
试了把直接用能用的渠道放sub2api里,也会报这个错。 🫠cat2 在 想问问各位佬,就业压力,以及毕业生有什么出路? 中发帖
本人电子信息工程,面临考研,但觉得卷不过其他人了,在想要不要去看看实习或者什么的?马上毕业了,就业压力骤增,也有自己的小项目吧,想问问大家都在做什么?求解啊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