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霹雳大德 (@Pipu)佬们,哪里有巨魔砸壳的chatgpt啊? 中发帖

因为苹果手机是16.0.3版本最新的chatgpt安装不上,现在安装了巨魔,但是搜不到资源,尤其是chatgpt的,我打算后续通过手机软件开土区会员呢,还有就是巨魔的chatgpt能开土区会员吗?不行的话我就不折腾了
Xiwis Homedxiaomi mimo是不是炸了,首字怎么这么慢 中发帖

[image] 
1:30左右开始的,之前的延迟 
 [屏幕截图_20260607_143401]
lin (@linqingying)问个问题,codex cloud会读取github绑定的邮箱吗 中发帖

我github绑定的邮箱的openai账号被封了,现在我想把现在这个订阅绑定到github,会因为github的邮箱被openai封禁而导致现在的账号被封禁吗,有点不敢绑定,但是我需要codex cloud,哪位佬知道,或者试过吗
Shour Ggteam白嫖新方法 中发帖

不知道都找我私聊,不能发帖子。私信即可,太难了。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riverflow2.5开放了0.5k分辨率…但是比4k都慢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07_141702] 
可以画JOJO风 
但是,不能画荒木飞吕彦风 
[下载 (3)] 
对比: 
 [Screenshot_20260607_142230]
Xqsoft大家还记得去年高考撕卷事件吗 中发帖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件事?当时全网震惊,现在一年过去了,高考的压力到底大到什么程度,会让一个人失控到去伤害别人?
signalridge打算用 DeepSeek + Pi Agent 平替 cc/cx,有大佬聊聊真实编码体验吗? 中发帖

最近打算搞一套轻量的 AI 编程工作流。注意到了原生支持DeepSeek的Pi Agent,主打极简和工具调用。 
主要想请教一下深度用过的大佬,它的纯编码/改代码能力到底在一线实战里稳不稳? 
另外,和现在CC或者CX相比: 


多文件重构与逻辑推理:面对跨文件的复杂 coding 任务,DeepSeek + Pi Agent 会不会容易跑偏,或者比 cc/cx 更有优势? 


Context 上下文把握:在稍微大一点的 codebase 里面,代码感知和修改的精准度谁更好? 


求各位真实踩坑体验和建议,感谢!
kkqy用“强模型规划/弱模型执行”还是“弱模型规划/强模型执行”? 中发帖

我怎么在好几个地方看到不一样的答案,有的说前者好有的说后者。 
虽然现在各种GPT免费蹬,但是就像无脑xhigh 虽然说不要钱吧,但是很耗时间。 
所以我在尝试主agent和子agent用不同的模型。 
但是陷入标题的问题了。
叫我小杨同学 (@Y_yuHou)[小杨同学]征集渠道,目前需要更多的渠道来反代 中发帖

开头说几句 
1.目前看到站内很多公益站上线了Qwen,然后有很多反代的是用的我的项目,我很欣慰,也很开心 

可能有的人不知道项目,如下 

我不发帖子,不是我不更新,而是那段时间很忙 
最近更新了好几版 
所以目前对于claude code工具调用,还有openclaw ,hermes都支持了 
有哪些帖子使用 
最大的一个公益佬的 

2.就是各位大佬们如果是使用我的项目的话,尽量带上帖子,就是起码的尊重,感谢感谢 
进入正题
是这样的,我呢最近闲下来了,去找各种各样的网站,就因为这个我都没时间刷帖,掉下3级了 
所以我想了想群众的力量是最大的,我需要各位佬们,一起来找找渠道 
可以反代的渠道,工具调用很好做 
只要有,我就为大家来做 
然后至于渠道稳定这个就看大家的能力了 
如果各位可以,也可以翻翻我的之前发的帖子,我很少发帖,但是发的都是很有用的 
包括前几天发的英伟达的那个没...
𝓛𝓪𝔂𝓦𝓸𝓸 (@laywoo)Windows/Office 简易激活方法 中发帖

激活工具网站: 

TL;DR: 
irm https://get.activated.win | iex

建议选择 KMS 激活方式,有效期为180天,会自动重新激活。 
之前用过一次但这次又找了好久才找到,所以想存档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suiya可能是慢讯,cline免费调用m3,mimo-v2.5,和dsv4f,支持创建key直接调用 中发帖

可能好多人早知道了,也发一遍吧,现在cline这三个free模型免费用,直接在网站登录后创建key就行,很简单,也不用反代,用了一会还行,上下文还都是1m的,好多其他的都是256k.想弄得大家自己去弄吧 
 [image] 
[image]
coreise有喜欢看虾仁动漫 沙雕动画么 求推荐 中发帖

求推荐集数多的或者已完结的,不限题材修仙穿越都可以 😋
你这是违法行为 (@Anano)开源与闭源「抢钱大战」:价格差达40倍,开源模型正分流前沿巨头百亿营收 中发帖

在英伟达 Nemotron 3 Ultra、谷歌 Gemma 4 12B 等 25 款开源权重模型集中发布后,科技投资人 Chamath Palihapitiya 指出,开源与闭源前沿模型的能力差距正在迅速收窄,但调用价格仍存在巨大鸿沟。 
以企业每月消耗 10 亿输入与 10 亿输出 Token 测算,GPT-5.5 Pro 成本高达 10.5 万美元,Claude Opus 4.83 万美元,而 DeepSeek R1 仅需 2740 美元,GPT-5.5 Pro 的溢价近 40 倍。Chamath 警告,多数公司 CEO 并不知道技术团队在缺乏治理与审计的情况下,直接默认选用最昂贵的大模型 API,导致预算超支。 
随着他本人联合创立并担任首席执行官的 AI 原生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编排平台 Software Factory 等模型路由控制面逐渐普及,企业将转向模型无关架构,将大规...
阳区 新晴 (@Ntacou)国内服务器用WARP连接Telegram API有风险吗 中发帖

如题 在腾讯云服务器上装有一个爱马仕,想用来连接Telegram后端使用 
然后用了WARP来链接 api.telegram.org 
 [image]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请喝茶啊,佬友们能说说看法吗
王富贵儿 (@DBY)再也不去前排胡乱占楼了(第一次发帖 有问题大佬们提醒一下不要举报我) 中发帖

打算等天数够了飞升三级,看见大佬放的key兴奋的抢了个第一 结果被佬友们炼化了 😭
@HCPTangHY新画图模型Riverflow2.5可能是套壳模型 中发帖

从 

 [image] 
[image] 
[image] 
实际拿我昨天跑的图测了一下 
[image] 
[image] 
难绷哥们,拿更贵的价格给我路由大香蕉和image 2吗 
原帖佬友的图 
 [image] 
搜了一下,SynthID是Google DeepMind的闭源技术,通过合作授权给第三方。目前拿到授权的有:OpenAI(和 C2PA 元数据一起用)、ElevenLabs、Kakao、NVIDIA。如果河流生成的图确实能被检测出 SynthID 水印,那更可能的解释是河流后端直接调谷歌或者OpenAI的模型,不是自己训的模型拿了 SynthID 授权
GC (@GC-inori)Steam夏促你们打算买什么游戏~ 中发帖

我先来,我打算买个双人成行和我弟一起开黑玩玩哈哈哈
despriber我让 AI 把桌面的图标重绘成了 OneShot 像素风 🎮 中发帖

最近在玩 OneShot(强推!!心目中排名第二的游戏,第一是星际拓荒hhh),周末睡了个懒觉起床后看着电脑背景的niko突发奇想:能不能把桌面所有图标都统一成 OneShot 风。 
但像我这种手残党肯定是不可能手画的。于是写了个小工具,让 AI 来干这活。 
before: 
 [ef648dd5fc097bdaa6e1a0d355dd014d] 
after: 
(画风还没有优化,不喜勿喷谢谢~系统图标目前还没进行替换,请忽略最右侧突兀的一列^-^[584b5fdf12f97a74e978dc8a2c29f317] 
大致流程是这样的: 

扫描桌面上所有的快捷方式和文件夹,抓出每个的当前图标
丢给 gpt-image-2,用图生图(img2img)在保留原 logo 辨识度的前提下重绘成 OneShot 画风
压到低分辨率 + 减色 + 硬化透明边,再 NEAREST 放大(...
herbie分享一个讯飞codingplan的apiKey 中发帖

[image] 
我平时基本都用gpt,这个plan等于闲置了,因为GLM5.1用的人太多了,我路由到kimi 2.6了 
有需要的佬拿去玩吧,随便蹬 
openai_url https://maas-coding-api.cn-huabei-1.xf-yun.com/v2 
anthropic_url https://maas-coding-api.cn-huabei-1.xf-yun.com/anthropic 
api_key: ae7c15a66176b148eb70868c726e3149:Y2Y1ZDVkNzY4Yzg4ZTVhNmJlYWJjNTI1 
model_id: astron-code-latest
绝无此事 (@annet)不知道怎么滴Edge自动更新了,发现圆角又回来了,现在发现无法修改了 中发帖

以前 

找到 “Microsoft Edge rounded corners” 这个选项。
将右侧的选项从 Default 或 Enabled 改为 Disabled。

现在不知道怎么搞了,是win10系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