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uv 在 分享一下我全家的科学上网架构 期待佬友们的指导意见😭 中发帖
Sub-Store routertest
↓
生成 YAML ShellCrash yamls/config.yaml
↓
ShellCrash 按 ShellCrash.cfg 二次生成/tmp/ShellCrash/config.yaml
↓
Mihomo 启动读取 Mihomo 运行态
↑
Zashboard 通过 external-controller 临时改运行态
目前运行着还可以 唯一的缺点就是TUN模式很怪 老是跑不满前兆
国内直连的 进了mihomo就400兆 不进就千兆
没招了😭
求助老友@tenete 在 mac端AI客户端求推荐 中发帖
佬们,我mac上现在用的Cherry Studio,但是时不时会出现断连的情况,不知道是因为是使用公益站不稳定还是客户端的问题。换过Chatbox也是这种情况。
想请教一下你们mac上都用的什么客户端,主要是用来聊天使用。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 在 周末不卷,出门游玩。秦岭还是壮美啊 中发帖
秦岭还是太权威了,四时风景各不同,早上起床拉开窗帘,远眺秦岭层峦叠嶂尽收眼底,遂开车前往更山脚的地方😁
[1780812159904.jpg]
[1780812171251.jpg]
[1780812192380.jpg]
[1780812192588.jpg]
[1780812192722.jpg]叅 (@Timmyzzo) 在 Grok最强搜索模型的疑问[待测评] 中发帖
grok2api和CPA中都可以把grok反代出来
条件
不讨论代码,数学能力,只讨论搜索的广泛性,准确性,时效性。
不考虑grok 4.2 heavy
候选者
1.grok 4.2 expert :这个是我的super号grok2api出来的,根据思考链观察到,他有4agent能力:搜索的时候速度快,广度也还可以【写完才发现网页已经更新了grok 4.3 expert,但是grok2api的项目没有更新】
[image]
2.grok-4.20-multi-agent-xhigh :这个模型是在佬的公益站中看到的,我自己不知道如何选择xhigh这个选项,在CPA认证后,进入cherry调用,
[image]
并不能设置思考量。我本想进行对比测试却发现无法调用???也无法判断是否才有多agents的能力进行搜索
[image]
grok-4.20-multi-agent...皮蛋 (@pidan) 在 迫于腾讯云轻量服务器到期了,求推荐国内便宜的云服务器 中发帖
如题,腾讯云一看续费48一个月,老用户不如狗系列;然后还没有办法再购买一台99的轻量,所以看看有没有其他厂商便宜的chi.cat 在 分享 火山-codingplan pro套餐 用量消耗情况 中发帖
前阵子阿里云的codingplan lite到期了; 200的套餐还要限时抢, 买了个codingplan pro试试水,
开发使用了glm5.1 deepseek-v4-pro deepseek-v4-flash
项目源码比较多, 总共发了600多次请求, 其中deepseek-v4-flash占大头, 大概400多次,glm5.1 deepseek-v4-pro 各100多次, 1个半小时用掉了5小时额度的86 %, 感觉还是没法做重量级开发( 之前的阿里云codingplan的截图忘记扔哪了, 体感额度扣除比阿里云略高).
newapi上统计的token 5000w+
供佬友们参考.
[20260525180156]
[20260525180438]
[20260525180651]
[20260525180702]
[20260525180530]
[2026...@luoyang 在 any这是咋回事,我的网络被污染了吗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07-13-50-42-30_40deb401b9ffe8e1df2f1cc5ba480b12]
如图,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被反诈了🧐赵公明 (@usertzt) 在 关于邀请链接change和我的对搭建校园论坛一些想法 中发帖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人工智能的时代上,自己的进步往往是不如带着大家一起进步的。
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我这边目前是一名民办院校的计算机院大三学生,我们学校在互联网上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十分缺失。包括论坛是没有的,学习平台用的基本上都是第三方的。表白墙那玩意都是微信朋友圈上面的。
之前我是打算用组建社团的形式把不愿意被裹挟在人工智能潮流中的学生拉起来组个社团。利用站内的资源学习人工智能。
但是因为我本人今年下半年就大四了,实在没有精力操持这些。所以项目从4月份一直搁浅到现在然后又因为站内现在的一个注册方式改变导致整个计划的破产。索性的是我们学校并没有论坛。而计院服务器又被信任的老师给了我一台。所以我打算用论坛的形式带动学校想学习人工智能的学生。以人工智能为纽带搭建一个论坛。
下面是我对论坛的想法和基础设施的搭建
基于人工智能+校园基础设施的论坛范畴定义(纯手打的,真不是AI)
首先...wangjimm 在 codex 中调用小米mimo模型过程中出现ai工作不连续,是什么原因,一个步骤一个步骤都需要自己确认。 中发帖
odex 中调用小米mimo模型过程中出现ai工作不连续,是什么原因,一个步骤一个步骤都需要自己确认。克劳德 (@winegd) 在 codex办公自动化流程开发 中发帖
佬们,怎么使用codex或者claude开发自动化流程,比如登录指定网站下载指定资料(公司内部网站),因为每天都要到数据做分析,能不能让Agent多干点活山西大扑棱蛾子 (@Cx-574000) 在 Mac mini 买来两年坏了四次 中发帖
25年初买了个万兆24.512的机器
刚开始用好好的,去年后半年开始出现问题,无法开机
第一次捣鼓了几下莫名其妙好了,第二次送去维修人家说插他那里就正常了,没给修
最近一次在五月底去秦皇岛干活又开不了机了,送去维修中心又好了
回来没半个月现在又这样
开机按下后指示灯白色闪烁,所有接口都不通电,拓展坞都点亮不了了,试了网上的各种方法,也找了官方的支持,也整不明白,我等等两天能不能重新开机,趁早备份一下数据,把人闹麻了Linuxdo第一米黑 (@MatsuzakaSato) 在 2026高考全国一卷语文满分作文选题 中发帖
[IMG_20260607_130309_949]
《哈基米:于混沌中正本清源》
《妈妈:萝莉的一体两面》
《尊尼获加: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苦命鸳鸯:当爱已成往事》
《滚木:实与虚的界限》
《天下与合成天下》み子chan (@Miko_chan) 在 感觉opencode的go套餐很便宜 中发帖
最近opencode不是把go套餐提升三倍额度了吗,换算就是12倍用量,kimi的199套餐差不多是13倍,但是go是35起售,价格非常低啊,kimi想要高倍率只能买199以上的套餐,30元的go和199的kimi性价比差不多而且起售价更低而且能用其他模型@KAR1SEVEN 在 关于deepseek在claude code 2.1.167版本下子代理报错解决方案 中发帖
cch->设置->请求过滤
[image]
[image]
a/似乎左右脑互博,请求参数里既有默认的不思考字段,又有思考等级字段Trampolines 在 codex + cc switch 小白疑问 中发帖
cc switch选择的API供应商需要与登录codex的API一致吗?目前主力使用Any与君的公益站,两个在cc switch切换的时候是否退出codex再用对应的API登录吗?biobot 在 codex是否有不轮询,而是在进程/脚本退出后再发出请求的方法? 中发帖
最近在使用codex进行优化算法的开发,经常需要跑几十分钟到一个小时的脚本。默认状态下codex经常会在前台跑这个脚本,然后隔几十秒就思考输出一下,十分浪费token。
我现在的做法是强制让codex把脚本放到screen里运行并避免持续监测,但这样做就需要我手动观察进程是否退出,并显式要求codex分析结果,时间上难以拿捏。
所以想请教一下codex有没有hook之类的东西,可以在进程退出后自动发出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