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ayhiCC 在非 root 用户下,无法使用ultracode 中发帖

很奇怪的问题,让 cc 自己排查也没有发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系统是 debian12。
Sam (@jack-sum)Chatgpt三验 四验了 中发帖

奥特曼别验了 号死绝了 
 [dcdc24fa26c1150c0feb0522a328f648]
李白 (@Li_bai)不用想你肯定能跑过我(雪碧+巧乐兹) 中发帖

[3c47da97abf6b34cca9bb72dbdfdb12b] 
谁能想到张老师竟然成了这俩东西的冥星代言人。巧乐兹还挺好吃的 😀
traderany 白天基本不能正常用吗? 中发帖

佬们的any现在正常使用吗? 
 [image]
@St4rry【求助】ThinkBook 16 G6+ IMH 触控板问题 中发帖

有佬遇到这种情况吗: 
突然就: 
滑动触控板,会选中文本内容、拖动窗口等等(就像是长按鼠标左键移动鼠标)【让人崩溃啊】 
不知道是没有找到使用方法还是触控板出问题了,重启之后就恢复正常了。
xincheng我也有giff啦(已激活),给大家算一下成本~顺便说一下我的经验 中发帖

首先,jd上面买的giff,成本为50左右,获得一张giff白卡 
然后,激活giff:需要充值10​🔪,也就是70~80.有外卡的可以自己充值,只需要支付一些手续费即可,大约80左右就可以完成激活 
我因为怕麻烦,直接淘宝找了一家112代激活,至此,一张giff卡就完成了 
我自己的成本是162. 
关于giff卡的获取,有更加低价的方式:在LD士多可以蹲到1500LDC的白卡,不过得看机遇了,只需要支付运费,一般10~20. 
关于激活,目前最推荐的是用自己的外卡进行激活两位数可以搞定,其次是淘宝,一百来块可以搞定,最次的是飞机上找一些服务商,他们支持ustd支付,120元一次,优点就是隐秘性好(也容易跑路) 
佬们可以自行斟酌,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所以算下来,最便宜大概90就可以拥有自己的giff卡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如果不开gpt pro,此卡还有必要吗? 😆
jinnifer (@hankang)佬友们,你们所在的地方,热不热啊 中发帖

我所在的山东,这两天快给我热秃噜了,每天都有一股热浪呼呼的拍我,而且那边是山,没有风,更可恨的是,我的空调还坏了
河豚 (@hnxxwf)有没有什么推荐的虚拟U卡?可以订阅ChatGPT、Twitter 中发帖

想搞个虚拟U卡,最好低开卡费手续费保卡费,想留着以后订阅一些外网的东西,不想再用Apple礼品卡了。有一些平台用Apple礼品卡的费用更高。
@waffie微信认证问题 中发帖

[image] 
突然发现加人需要这个了?大家有遇到过吗,什么情况
无尘 (@doscner)codex 老是“Reconnecting....”各位佬,有什么办法吗? 中发帖

[ScreenShot2026-05-31124009352] 
感觉有点像Trae一样,要排队。怎么说也是花了钱的PLUS 🫣
中国三峡大学硕士刘战 (@sanxialiuzhan)周日大放送再补一个:结构化面试积极类社会现象题答题框架 中发帖

周日大放送再补一个面试备考小笔记。 
刚看了一份“结构化面试综合分析题”的资料,主要讲积极类社会现象怎么答。这个类型很多人容易答成两种样子: 
一种是全程夸,听起来很空;另一种是想显示辩证,结果一上来就说问题,反而把积极类题目的基调带偏了。 
我按自己的理解整理成一个比较好记的框架: 
一句话框架
积极类社会现象题,可以按这个顺序走: 
亮明态度 → 分析意义 → 客观看短板 → 提出对策 → 结合自身/时代升华 
重点不是背固定句子,而是每一步知道自己在干嘛。 
1. 开头先定基调
积极类题,开头不要绕。可以先肯定这个现象的正面价值,再点一下它为什么值得讨论。 
比如题目说某地推出便民服务、基层治理创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志愿服务活动,都可以先说:这个做法回应了群众需求,也体现了治理方式或服务理念的转变。 
开头的作用是把方向立住,让考官知道你没跑题。 
2. 意义分析要分维度
不要只说“...
zxyacg (@huangzutianxiao)vscode里我使用里codex插件,怎么开多个codex窗口,让我平行使用,回复不干扰 中发帖

请问vscode里我使用里codex插件,怎么开多个codex窗口,让我平行使用,回复不干扰
ayaya (@HoshinoDebian)现在正价土区gpt也会被封号吗 中发帖

我将近一个月前礼品卡开了个土区gpt plus 
昨天被deactive了 
期间也没有收到任何warning 
有各位遇见同样情况的佬友吗😱😱 
一会试试找苹果客服退款
@moonpark2026年9月起,所有Android开发者都必须向Google报备? 中发帖

例如F-Droid上发布的软件,以及爱好者开发或个人使用的软件都将无法使用。 
Syncthing安卓端Syncthing-Fork平台也将无法使用,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案?
你这是违法行为 (@Anano)xAI加速迭代Grok Build,微软下周将发自研编程模型,佬友们更看好哪个? 中发帖

入场的大厂越多越好,我们能享受更多的白嫖时刻或竞争低价时刻。佬友们更看好哪个?
枳萌 (@ZMGID)问一下cursor相关的问题,现在EDU稳定吗 中发帖

我现在想搞个cursor玩玩,怎么买才合适一些呢。 
我看闲鱼200块钱一年的cursor edu,但都是没用质保的,不知道现在稳定不稳定 
正经充值的话,加上优惠码需要10刀也就是70块钱左右一个月的话 
我就是想试试那个composer2.5,Pro的额度大概是多少呢
陈绫曜 (@Karlbaey)缺乏休息是致命的 中发帖

很辛苦,现在生物钟已经被学校折磨得不成人形了。哪怕是在家里,一天也不能保证超过 7 小时的睡眠,因为睡不着。也有可能是家长每到八点就要把我房间门打开,根本没有好好睡觉的余地。 
当然了,如果是困那还好,但是这种晚睡早起的习惯已经把我的精神摧毁了。精神恍惚还是小的,每当需要注意力时,不能把心思聚焦到一件事上那才叫人崩溃,更何况是上一秒想起来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 
佬友们好好休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没了什么都没了。
mythskyh大家在用codex时候是不是经常界面不稳定改 中发帖

[image] 
醉了, 升级之后设置和剩余额度看不到了, 平时如果压缩就会碰到一直正在思考没有输出..不知大家是不是同感?
mythskyh大家在用codex时候是不是经常界面不稳定 中发帖

[image] 
醉了, 最新版本突然剩余额度不给看了, 压缩之后一直显示正在思考, 也看不到输出
🐟 (@stevessr)Tech CEO们面临一个难题:就连他们最亲密的盟友现在也把 AI 视为懒惰和不诚实的标志。 中发帖

[!quote]+ 
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和CEO们都在迅速采用 AI ,将其部署到公司的各个部门,甚至亲自用它来处理邮件和其他琐碎的工作。 
但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的联合创始人、硅谷最受尊敬的人物之一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已经对这项技术的影响感到厌倦。当他收到 AI 撰写的提案时,他感到非常反感,现在他会直接关闭这些邮件。 
"我现在收到的很多创始人的邮件都采用了咄咄逼人的新闻写作风格,"格雷厄姆本周写道。“我知道这些邮件是人工智能写的,因为以前没有哪个创始人会这样写。一旦你意识到某些东西是 AI 写的,就很难不去理会它。” 
"我从来没有明知故犯地读完过一封署名是人类但实际上是 AI 写的邮件,"格雷厄姆补充道。“这感觉就像被欺骗了一样,谁会容忍这种事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