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凌凡 (@lingfan)分享一个纽约住宅IP 中发帖

global.rrp.bestgo.work:10000:USER126446-zone-custom-region-US-st-NewYork:f8dae9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兄弟们 和女生约会 是真难等啊 呜呜 中发帖

我已经等四十分钟了 
提前了十分 
剩下时间都是老哥站在这里等 
兄弟们真累啊 
 [IMG_20260627_132559] 
现在朝着五十分出发了 
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因为他觉得他坐公交车来得快 
但事实上 来的根本就不快 我坐的是地铁 
兄弟们说好了逛街,街没逛,我这就先耗费了很多体力。接下来逛街,我一定会早早地坚持不住的 呜呜
L站吴彦祖 (@jielade12)Claude 账号被封居然还能继续用 中发帖

中午收到 claude 的邮件,说我的两年的老号被封了,心凉了半截。前天才被封了一个小号,心想这下完了。刷了一会论坛,有佬友反映封号了还能继续用,立马去试了一下,果然还能用,这是什么鬼?
@zspor澳版mac入手怎么使用apple ai 中发帖

刚入手mac book,澳门版的好像,想问问佬友们能使用apple intelligence吗,现在icloud登录的我国内apple id,有必要弄个外服apple id登录到icloud吗,商店用的美服id我倒是有个
梨涡近点ಣ (@jls)给agy(Antigravity)设置单独访问美国节点 中发帖

使用Antigravity时如果用日本节点香港节点都会遇到无法响应 
可以在clash verge中设置Antigravity(agy)分流到指定的美国 德国节点 
以下是设置: 
1、右键订阅选择编辑规则 
 [b89c1eaa-967c-4f09-be02-306deba0c0dc] 
2、依次添加 antigravity.google googleapis.com accounts.google.com googleusercontent.com gstatic.com 
 [53a14156-7564-4e19-8a2d-29bc342b339d] 
3、在故障转移分组里选择美国节点 
 [894b0406-9feb-4fee-8d07-7ccfd3ed18b9] 
这样就可以正常用agy了,开了google AI pro 不用白不用。 
 [a93baf37-5dc7-4c14-...
Sam (@sam01101)Cursor 更新: Fable 模型移除; 疑似准备更新模型 中发帖

[image] 
[image] 
目前看到 Cursor 官方在 2026/6/26 07:25:08 移除了 Fable 5 的模型, 现在应该不会再在模型列表中看到了, 估计是没恢复希望暂时移除了 
同时在隔天可以看到昨天 OpenAI 新上线模型不就后官方也同步准备更新模型了 
 [image] 
gpt-5.6-sol 目前尚未开放 
 [image]
@linganshi对我来说,codex cli和codex app只差一个消息通知 中发帖

codex app太卡了,特别是会话长了以后,CPU风扇起飞,鼠标都不跟手了。 
但是codex cli又没有原生通知,每次都要定时人工遍历多个会话…… 
opencode有通知插件,codex cli有类似的东西吗?还是说要自己写个hook之类的?
@ohuoyo刚出炉的grok分享,自取338个,cdk再发5份每份100 中发帖

全部都是txt文件,导入即可使用 
accounts_20260627_113509.txt (69.2 KB)
@z_protocol信息越多,信息越匮乏! 中发帖

现在感觉不刷信息心痒痒但刷的话又被信息轰炸,看了很多基本没啥用,有用的还错过了,大家都是什么解决方案啊?之前尝试了rss订阅独立博客,但博客啥的都是长文章,更新也较慢,难以满足需求吗,想专门写个agent处理,感觉又没有啥好的信息源,目前就想到github趋势,hack ne news,大佬推特这些,多了的话,规则也不好定义。
黄叶点子 (@Ryan1024)DeepSeekV4pro和GLM5.2同一bug稳定复现 中发帖

最近在学python,经常会写到一个方法 

setdefault() 

跟AI在交流我写到这个部分的代码的时候,AI会犯同样的错误。 
DeepSeekV4pro(测试环境:网页端): 
 [image] 
GLM5.2(测试环境:IMA): 
[image]
耐心等待 (@wangconggo)佬们,开发了一个测试 gpt-5.5 中转站质量的网站,大佬们试一下在用的中转站的质量,测试过程比较慢,需要点耐心,挂着即可 中发帖

重要提示:避免争议,一定要创建一个临时密钥,测完了就删除掉。 
 [image] 
通过测试 tps 值来看中转站的 gpt-5.5质量问题。 如果中转站质量差,会出现 tps 乱跳,tps 过高,tps 过低等问题**。 
** 
我自己有个 chatgpt 20x 账号,通过 dmit 反代后测试如下图 
 [f0cd96d1ada3ea36aaf56eba8e844df5] 
官方的 tps 是一条直线的,切不会超过 30 
 [image]
DeadRabbit感觉Claude今天用起来好顺手 中发帖

无论是速度还是准确程度,总感觉比昨天顺畅好多
@Gde112codex-cli 输出表格内容无法对齐 中发帖

我用提示词他也无法对齐,claude code输出表格就是整整齐齐的,你们有没有存在这个问题吗
Hulot【Fable 5被允许限定重新部署】这是搭了GPT 5.6的顺风车了? 中发帖

[image] 
严重怀疑最近OAI和A\的疯狂封号和美国政府的要求有关🤔
写代码的码农 (@gekvap60)我需要问一个直播问题 中发帖

我现在使用的是macbook pro m4max 然后安装了pd虚拟机 虚拟机是win11系统 然后在win11系统安装某音直播伴侣提示 我已经尝试很多次了 来问问各位有没有遇到过 怎么解决 
 [截屏2026-06-27 12.59.38]
Nonosleep闲置token可以用来做什么呢 中发帖

开了好久的pro20x,但是每次的周额度都只用了60%左右,现在又还有3次重置次数,佬友们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可以烧点token吗?浪费了可惜了~🫠
望月 (@vpsanta3)seedance2.0账号反代 中发帖

求助各位大佬,目前市面上有支持 Seedance 2.0 账号反代的开源平台吗?想了解下有没有比较稳定的方案。预先格式化的文本
@Nobody123佬们有物美价廉的运动相机推荐吗? 中发帖

平时上下班自驾时间很长,风景还算凑合,想录点视频发发抖音,手机录不太方便,感觉运动相机大小合适,也比较方便。对运动相机不是很了解,价格也不太了解,不知道怎么买划算。有佬给推荐下吗?先谢谢各位佬
乔 (@XYZ007)ccs开了路由但是隔天还是有codex登录 中发帖

为啥我的codex最近每天都在弹gpt登录,非常麻烦,因为我是用三方api,开启路由并且保留codex的登陆状态,每次上线还要重新配置computeruse这些东西,有没有办法可以减少这种反复弹登录状态的东西QAQ,我看了一眼是那个短token是一个小时一刷新,但是宿舍会断电,(而且以前也不会老是掉gpt) 🥲 
我之前改了那个 requires_openai_auth = false  # 最关键的一行:关闭强制官方登录 
但是还是不行,第二天依旧掉,还是需要重新配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