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江月 (@gczhao) 在 最近GPT TEAM 频繁二验,是环境问题吗 中发帖
有4个team账号通过CPA代理使用,最近使用激活每天都要重新二验 1~2 次,有佬友有类似情况吗?每天第一次使用,第一个请求响应,第二个请求直接401,要求重新登录。是因为4个号共用一个ip的原因吗greluck 在 Claude Mythos 5 和 Fable 5 大概率回归,但时间形式未定 中发帖
以下是推上官方来源和原文:
https://x.com/anthropicai/status/2070665903440871779?s=46
“Since June 12, we’ve been working closely with the US government to restore access to Claude Mythos 5 and Fable 5. Today, the government notified us that Mythos 5, our strongest cybersecurity model, can be redeployed to a set of US organizations that operate and defend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We’re restoring access for th...Joe (@Joe_work) 在 codex 好像邀请也重置了? 中发帖
刚刚看到codex又可以邀请了,是不是又可以薅3次?有人开始薅了吗
[8b88e953-86e2-4634-a92f-c7133d5115b3]@wangxinyan 在 突然想到一件之前关于实习证明的事 中发帖
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忙着写简历,没有什么实习经验不知道怎么找,学校说需要实习证明,我想到刚好之前在校内兼职,于是找到了移动公司分公司的老板给我开了一个实习证明,花了半个月时间终于拿到了。我回去兴致勃勃展示给我爸妈看,说好歹有一个实习证明了。我父亲没什么反应,看了看嗯了一声,之后我妈下一句是问那你兼职应该赚了点钱吧问我赚多少。
我当时愣住了,很震惊,为什么会问这方面……,我以为他们会表示宽慰,我这方面没让他们操心,不用他们去找关系给我找实习。结果居然是只想知道我自己兼职挣了多少钱……,之后有出门玩或者是吵了架,提到钱方面的,我妈就会说反正你自己兼职也有钱。
发现现在长大就越来越发现父母其实很功利,女孩子,他们认为不用给她买房买车,毕业了能挣钱,就可以理所当然开始压榨,索取,也不用在意未来的发展,只要每个月拿到钱就行……
我是一个在情绪方面很敏感的人,简简单单一个实习证明确实没什么好讲的。有...@chuanbai 在 DyNote:把抖音视频、评论和账号内容整理成 Markdown 笔记 中发帖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 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是
[DyNote 封面]
各位佬友好,之前我发过一个 bili-note,用来把 B 站视频、图文和评论整理成可回查证据的 Markdown 学习笔记。
这次分享一个兄弟项目:dy-note。
项目地址:
dy-note 是一个给 Codex / Agent 用的 skill,主要用途是把抖音视频、评论、账号和话题内容整理成本地 Markdown 笔记,并尽量保留原始材料、转写、评论样本、元数据和证据等级,方便后续继续追问、复习,或者放进 Obsidian / 知识...Wido (@GrapeWolf) 在 哪位大佬有EVA的全套资源 中发帖
最近突然迷上了EVA 去gemini恶补了黑丽 白丽 明日香和初号机的相关知识
感觉是个很顶级的系列 于是想认真观看品鉴下 求大佬分享下资源 remux版本有的话最好!!
尝试去EX和RARBG搜了下发现大部分资源都死掉了 无法下载 于是前来恳求各位大佬
我有百度pan的会员 种子类的资源也可以 辛苦各位大佬了!Cheese (@JustLikeCheese) 在 Claude 推理能力 + Codex 多模态好爽啊 中发帖
最近在开发个项目,为了赶工期,我是先用 GPT Image2 生成了项目的 UI 界面,然后再进行微调,喂给 Claude 发现他居然不能理解里边的 UI,感觉跟个 OCR 模型似的,然后我就有个点子,直接教会他用 Codex CLI 😆
这下 Claude 推理能力 + Codex 多模态,写出来的 UI 确实牛逼
佬友们也可以试试stardustdragona 在 【OpenAI博客长文与个人省流】预览 GPT-5.6 Sol:下一代模型 中发帖
Previewing GPT-5.6 Sol: a next-generation model | OpenAIPreviewing GPT-5.6 Sol: a next-generation model | OpenAI
省流(我自己关注的)
1.Openai不认可美国政府对模型的限制,短期内妥协并采取新方案继续推广(要卖钱的啦)
2.GPT-5.6 引入了一种新的最大推理算力机制与极速模式,这款对于编程长时任务具有更好的支持、更快的速度。
3.GPT-5.6 Sol 更擅长发现并修复漏洞,而不是直接执行攻击,它使用了更先进的安全训练机制,并对大模型渗透进行了专门的防御式训练。(那我找到漏洞拿glm和ds老师写攻击代码不就好了)
4.GPT-5.6 会降低敏感肌触发的频率,实际上是识别得更为精准了。
5.“如果检测到潜在的违规行为,生成过程会被挂起并由一个更大的推理模型来审...you_dad 在 Plasma开卡,升级core要年费? 中发帖
今天刚开的Plasma,用的英国地址证明,身份直接用大陆身份证通过了。开通了默认是lite,我想要升级到core,结果提示要199刀年费?我看网上都说冲100直接升级的,有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IMG_0315]
[IMG_0314]@mochenya 在 如题:佬们有过被查梯子水表的经历吗?怎么在透明中尽量保证自己不被成为喝茶刷业绩对象 中发帖
如果遇到查水表的,怎么在短时间进行应对措施。
除了不绑自己手机号、只看不评论、用不联网的输入法。还有什么好点的安全性防范。我有一些假设,例如微信发生的文字和图片如果有特定信息会被标识上报特斯拉最严厉的父亲 (@MatsuzakaSato) 在 自制玻璃水教程(可抄作业) 中发帖
买车十几万大手一挥,养车三五块钱扣扣搜搜,尤其是玻璃水这种毫无技术含量且物料成本极低的东西,作为一个化学行业从业者、有机实验室老油条,还花十几块钱买一升含醇玻璃水,那多少有点怨种了,自制这东西其实一点也不难。
(要对标三块钱一瓶的玻璃水你不如直接纯净水加洗洁精)
PS:廉价玻璃水其实大多就是洗洁精兑水加点丙二醇和色素,压根没有技术含量而且瓶子和物流费用占大头。
基底
玻璃水的基底非常简单,就是乙醇+水。
其中,水的功能就是作为溶剂,稳定醇及其他辅料,形成不易挥发、不可燃烧的均质溶液。不建议使用硬水、矿泉水,其中的钙镁离子会与硬脂酸根等结合成难溶盐沉淀,也就是水垢,久而久之容易堵塞管路。实际使用以超纯水为最优解,如果获取不到可以考虑使用娃哈哈纯净水代替,这玩意儿的纯度极其夸张,电导率能达到色谱级标准。一些实验室没有RO纯水机,给液相用的就是娃哈哈桶装水水。我们实验室有纯水机,18MΩ...@duwhatdu 在 佬们,有没有perplexity的平替啊? 中发帖
用了两年perplexity了,续费太贵不打算用了。求教下各位佬,有没有perplexity的平替啊,genspark什么的不太行。ze (@yuzs) 在 分享一个订阅,100GB,限制八个用户使用 中发帖
分享一个机场订阅给大家,佬们可以尽情使用,一个月后截止,100GB,限制八个用户使用
https://liangxin.xyz/api/v1/liangxin?OwO=1e19a577cf4e7dd0f68c2211a6f0bd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