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 在 豆包收费,谁来买单? 中发帖
[下午察:豆包收费,谁来买单?]
酝酿了一个多月后,中国科技巨头字节跳动旗下人工智能(AI)应用“豆包”正式推出付费版本。这或许有助于改善营收表现,但在被业内视为“AI聊天机器人付费订阅坟场”的中国市场,用户愿不愿意买单,仍是最大的考验。
豆包官方星期三(6月24日)在微信公众号宣布,这款专业版采用三级阶梯定价:标准套餐包月68元,专家模式及办公任务模式等功能的使用额度是免费版的五倍以上;加强套餐包月200元,额度提升至标准套餐的四倍;高级套餐连续包月500元,额度是标准套餐的10倍。
豆包是当前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AI聊天机器人,这也是它自2023年上线以来首次向用户收费。知情者透露,付费功能将聚焦复杂任务和生产力场景,包括PPT生成、数据分析、影视制作等。
不过,豆包也强调,付费版是增值订阅服务,现有免费版功能不变并将持续迭代更新。“对于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豆包现有的功能...💪 🎯 🚀 ☁️ (@lizy) 在 有没有佬友遇到codex/cc开启记忆功能后降智的问题? 中发帖
RT
最近codex更新后自动开启了 记忆功能,然后频繁出现模型报错重试、偷懒问题,因为是中转站api,目前关掉记忆再观察一段时间;
其他朋友也有遇到claude code类似的问题,记忆会导致降智wake (@wake710115) 在 open design安装了之后没有自动注册环境变量? 中发帖
安装了open design后 od命令都无法执行,也没有看到哪里有od.bat 可供手动注册到环境变量里?
[ScreenShot_2026-06-26_222632_426]
od mcp install codex
[ScreenShot_2026-06-26_222840_319]@tito1 在 openmodel使用deepseeekflash被封号了 中发帖
openmodel的deepseekflash免费使用到27号,所以我最近白天猛猛地放到hermes去解决网站被黑客入侵的问题。结果喜提封号大礼包
[image]@qte 在 小米HyperOS 3无法正常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传递通行密匙 中发帖
我的手机是红米12t pro,系统是HyperOS 3.0.3.0网上看了各种攻略已经可以正常的通过Google账号多端同步通行密匙了,但是手机扫描二维码的传递通行密匙的方法还是不行
我用微信扫二维码是一段数字,用google智能镜头扫描回无限加载,显示正在连接其他设备,
很久之后显示设备无法连接,确保设备相互靠近,然后重试,有没有人知道这个要怎么解决?
他那个扫描的界面还不允许截图,我也没办法吧图片发上来littleblack LB 在 佬们,想问问 gpt 5.4 和 5.5 执行 claude opus 4.8 的 plan 下效果差的多吗? 中发帖
我以前一直在用 gpt 5.4 不论是做策划还是执行,后来听别的佬说 claude 做策划更在行,因此我考虑 claude plan + gpt execute 的方案。
除了 plus 的额度外,我现在用的中转站,gpt 5.5 和 opus 4.8 的价格差不多,但是 5.4 是他们的 1/2,因此想问下那 5.4 执行上是否效果差不多呢?Pontus 在 sub2api升级到0.1.139版本,请问网关服务中的Codex需要怎么配置? 中发帖
[image]
刚刚更新到最新版0.1.139版本后,设置里面出现了这个配置,我还特意去找了对应的分支代码
给我的感觉就是更好的隐匿账号,奈何我没看懂怎么配置,请问有知道的大佬吗?Lived (@Aimt) 在 闲鱼上的Minecraft是什么路子?不到50块 中发帖
最近想玩一下Minecraft 但不想玩网易版本
看了下官网正价$29.9的正版
突发奇想去中国黑市搜了下
结果发现不到50元就能买到。。。
请问有佬友买过吗?Li (@onesingle) 在 MIMO-MAX账号API ,还有820亿未用,6.28到期 中发帖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
tp-c0po2pqr1kni2n5l30bsfiy此处中文请删除l6idqscgkakeofk3rvr76pj4q
[xiaomi]Fffakkk 在 佬友们我用codex破限被发邮件警告了怎么办 中发帖
佬友们我的chatgpt 5x的pro账号前几天因为用codex破限被发第一次邮件警告了 😨,但是我今天才发现,在此期间我没发现并且继续使用破限codex,我想问一下各位佬友这是否有封号的风险,我要怎么避免被发邮件警告,还有有没有方法能够使用破限codex而不被警告,希望有经验的佬友能够给我解答一下,感谢各位佬友 :tieba_003:第五人偶 (@kaibush) 在 【LinuxDo论坛助手】LDPeek 配置教程:如何定制自己的实时话题 中发帖
主贴在这里:【开源推广】LD Peek 静静“偷窥”佬们的聊天 -- 以抽屉的风格预览话题【6.24新增更多便捷功能】
因设置项较多,此贴单独讲讲如何定制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并保证一定的实时性
[!TIP]
佬们关心的问题:在LDPeek里阅读过的话题数,会被统计到吗?
答案:会
设置:LDPeek设置 ->【阅读】->【抽屉计入后台】
[image]
一、实时话题设置
勾选感兴趣的话题标签,默认手动刷新最新话题
▶
自动轮询的设置方法
[实时设置]
二、查看订阅的实时话题
打开实时话题窗口,手动刷新
点击话题,可在侧边抽屉中查看详情
[实时预览]
等待话题计数器指示完成
[image]
已被统计到的话题不会重复补发计数请求
[image]
三、更多
最近20天战绩 🤣(高强度阅读)
[image]
[image]
等后续 继续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