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aughercccGPT买Plus划算还是买pro多人使用划算? 中发帖

GPT买Plus划算还是买pro多人使用划算?
@unsafe分享一下自己的PR/Review/Fix工作流 中发帖

只针对于个人或者团队(如  GitHub 组织等)
是私密组织且项目不公开,所以不考虑使用 github actions 而使用 github app

为何不用 Codex/Claude APP,因为我要么是拼车或者中转站,没有正规订阅 
工具选择
在前期调研了好几个工具,分别是: 

prquorum
pr-agent
Qodo
kilocode

在选择这些工具时考虑的点有: 

提供 github app 的方式
是否会对私密项目额外收费
review 次数是否有限制
是否提供 BYOK 功能

等几个点。 
prquorum
我第一个找到的工具就是它,它有免费次数,且提供了 deepseek-v4-flash 模型,但是不太够用。 
虽然它支持  BYOK 功能,但只能用 openrouter 这家的,所以使用几次放弃了。 
pr-agent
这个应该属于可玩性最强的了,它可以...
斯塔尔特 (@theStart)理性讨论国模 plan 选哪个? 中发帖

现在国内的token plan五花八门,这里对比一下各大厂家的token plan,告诉大家到底应该选什么。个人建议,仅作参考。 
▶ 省流
MiniMax
mimimax量大管饱的首选。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2472830] 
minimax 的token plan,5h能用40M,周额度10%,换算一下plus订阅一周能用10个5h额度,有4亿token。Max有三倍的额度,一周12亿几乎随便用。 
token plan还有生图、视频、语音、音乐生成,虽然也会耗额度,但更加灵活。比如游戏开发场景,可以让m3调用生成游戏需要的游戏资产。 
minimax和deepseek一样,搜索不额外收费,只会消耗搜索带来的token。 
能力方面,minimax m3优势是长文本和多模态。指令遵循、工具调用、指令遵循等都在均线水平。 
GLM
glm模型很强,但丐版套餐...
charliescodex 客户端有什么好玩的,或者插件,自动化的吗 中发帖

[image] 
目前完全不知道插件和自动化能干嘛?本人搞运维的
氢氟酸 (@Arsenal0x00)请教佬个网安方面的问题 中发帖

0x00 前置/背景:
我在学习红队技能,由于喜欢系统性不漏地测试所有资产(这很不现实),但是没有团队,而且这几乎把学习曲线变成悬崖。于是我分步来,第一步“信息收集”,还是卡住了,因为初始要求“所有”让我的完美主力开始发力了,曲线继续陡峭…… 
经过很一番挣扎终于找到了简化的可迈的第一步——分层低噪音扫描。感谢船山信安团队的公众号文章!🙏-如何使主动扫描在实战中变得更加隐蔽 
其实就是先当一个脚本小子,低噪无压力,分层学思路 
虽然船山的文章真的很棒,但是我还是会想——我理想中的那种或者目标是尽量多的测试的渗测是什么样子。 
可能受限于能力与耐心?还是说搜索不到位?毕竟船山的文章也没写“流程”二字。 
我没有找到相关的类似的文章,事实上,类似的关于“流程”的文章都挺少的,一般是漏洞/实操记录,并非质量问题而是比较杂乱,我也不信Ai的总结,很纠结,故有此贴,希望有佬能拨散迷雾 
0x01...
yiiwangGlossa:Obsidian的AI agent侧边栏插件 中发帖

▶ 
声明

起源
众所周知,Obsidian是一个优秀的记录型软件,可以记笔记,写随笔,构建知识库,画图 and so on. 现在Agent蒸蒸日上,Obsidian又完美支持插件生态,一个类似于Vscode中codex or claude code这种插件的出现也在情理之中。 
前段时间由于自身需求,我开始搜索类似插件使用,本以为是百花齐放,没想到是一根独苗。确实有一个插件名字叫Copilot(应该与Microsoft做的不是同一个)就是类似功能,但是这个插件对基础功能进行了封锁,上传文件竟然要充值。 
诚然我认为知识付费是合理的,但是这种东西不说有先人开源,如今Coding Agent的能力摆在这,这也是毫无壁垒,即使是codex和cc也没能在Agent本身的基础功能上进行限制收费,更何况还不是 大众观点中的高级功能。思索再三,决定自己写一个,还能满足一下自己独特的需求(比如阅读文档,...
@joy4455最近gpt5.5是不是降智很多,没以前好用了 中发帖

不知道是不是5.6快出来的原因,这一两天感觉一个问题需要描述的很清楚才行
@gameclaude各位佬,现在chatgpt几个Team账号相当于一个Pro 5X的账号? 中发帖

想咨询一下各位佬,现在Team的额度和Pro 5X的额度关系是什么?我想用几个Team账号来做开发,Pro 5X的有点贵。
彭于晏分晏 (@forgerer)苹果为了等你,你却被刺我 中发帖

有多少佬友想我这种被刺的 
本来想等到教育优惠(送耳机的那种)上车的,结果还没等到就遇到苹果涨价了。
眼线笔 (@XiaBing)工行星座卡速通!拿下visa! 中发帖

首先到达工商银行,他会给你个二维码,让你用微信扫。然后你选择你想要的星座,就是你自己想要的星座卡的卡面。正常填写一些资料,然后,银行的经理他那边手机会显示到你的申请,它的系统会去核实你是否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如果你是学生,你开过其他银行有额度的信用卡,比如说100块钱一个月的额度,那你就开不下来这张零额度的工行星座卡。工行星座卡,它是visa卡,它是两张卡,一张62开头的银联卡,一张visa开头的visa卡。目前尝试过购买英国的沃达丰电话卡和英国的GG卡。
@lanvent💡 好像很多佬友不知道,mimo 套餐能够随时 0.01 元无限续费 中发帖

因为很多佬友是上个月 mimo重置Token Plan时上的车,导致这两天到了续费节点,mimo 的 key 集中爆发。很多人根本用不完,白白浪费了大量 Token(有的甚至额度还没怎么动过,看着都心疼)。 其实,mimo是可以随时且无限次续费的! 
根据以下的续费规则, 如果你当前的套餐额度没有使用(或使用极少),系统会用剩余额度抵扣续费金额。这样就能实现一直0.01元刷新有效期。完全可以把这个套餐留到自己真正缺 Token 的时候,或者等 mimo 发布 v3 / ultraspeed 等新模型的时候敞开用,体验更佳。 
即使已经使用了部分额度,此时续费 Token Plan,也相当于用8~9折的API价格去填补已用额度。用得不多也还可以接受。 

以下是我的实操截图,我在两周前已经0.01元续费过一次了,因为这段时间一直用的另一个号,这个号的额度还是满的。 
 [Snipaste_2...
亓水 (@qeeshui)程序员和我们用到的代码的关系 并不大 中发帖

(提前声明,改版自网传某王教授的著作"农民与我们吃到的粮食关系并不大") 
程序员在电脑上敲了两行字之后 
他就回去晚上就睡大觉了 
当他在睡觉的时候 
这个AI在跑代码 
项目在写 
所以说 
程序员和我们用到的代码的关系并不大 
甚至几乎没有什么贡献了 
出大力流大汗在我看来是一种懒惰和愚蠢 
就是当AI工程师把程序员兄弟消灭 
让他们变成外卖员的时候 
🀄锅才会真正的富强发达起来 

程序员会写代码吗? 
NO 
谁会写代码? 
Agent软件 
怎么写项目 
项目是怎么跑起来的程序员懂吗? 
NO 
不懂 
怎么推送代码到Pronhub 
程序员懂吗? 
不懂 
程序员会写编程语言的源代码吗? 
不会 
会写一个好创意的项目吗? 
不会 
什么都不会 
就会 
/goal 
就会压力AI 😁
麻子脸 (@mazilian)刚刚解锁一个Mac 上的快捷键 中发帖

挺无语的,一直都是用 spotlight 或者 Alfred 这类的 launcher 来启动 app,或者在Applications 的 panel 里面直接回车。今天有朋友问有没有像 Windows 下哪种在文件管理器里面任意一个位置选中一个应用直接一个回车就启动的快捷键。想了半天,最后还得靠 AI 哥 😅: 

没什么用,补充无聊的技能
Bunn (@BunnHack)消息称商汤科技正研发新图像模型:代号 U1 Pro,内部称对标 OpenAI 中发帖

新浪科技独家获悉,商汤科技近期正秘密研发一款多模态大模型,该模型主要面向设计场景打造,由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林达华牵头负责,意在对标 OpenAI 旗下 GPT-Image 2,打造一款“会思考”的图像生成模型。 
目前,该模型在内部代号为*U1 Pro**,由商汤研究院推进研发,属于商汤日日新模型家族成员**。预计今年 7 月该模型将启动内部邀请测试,并向客户提供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面对复杂设计需求,该模型能像“会思考的设计师”一样,实现设计、生成、评审的长程循环,且支持 8K 分辨率输出。该知情人士介绍,在大量内部评测中,在相同提示词下,该U1 Pro模型生成的图片,与 GPT-Image-2 生成的图片效果高度接近,甚至更具优势。
@loadingzhub.linux.do怎么确保模型不造假的 中发帖

比如实际是deepsek v4 flash,填个deepseek v4 pro
雪 (@spily)运行Codex时CPU直接100%,风扇都转冒烟了 中发帖

如图,今天晚上打开codex,安排了一个任务,然后我发现我电脑风扇开始逐渐狂转。我寻思我也没开多少进程啊,打开任务管理器一看,cpu直接100%了。然后给codex一关就正常了。
之前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有遇到过一样情况的吗?

 [QQ20260626-222829]
wad (@wad1)福利】水果的API:NewAPI 中转小车,混合号池 0.1 倍率,新注册送 $2 测试额度 中发帖

佬友们好,水果的 API 这边开一波 L 站测试额度。 
站点是 NewAPI 面板,主要给个人开发、工具调试、自建应用、下游服务测试用。支持常见 OpenAI 兼容调用方式,自己创建令牌后填 base_url 和 key 就能接,Cherry Studio / DeepChat / OpenCat / CCSwitch 这类能自定义接口的客户端都可以自己试。 
先说价格 混合号池:0.1 倍率,按官方价 10% 扣费,适合日常走量 
优先走 pro plus  量大还能更低 
站内余额按 $ 显示,模型价格以后台模型广场实时展示为准 
创建令牌时在「分组」里选对应号池即可 
给 L 站佬友的福利: 
新注册用户,在本帖评论区留站内用户 ID / 用户名,送 $2 测试额度。 
注册链接: 

API 地址: 
https://newapi.wad4614.cn/v1
hello world (@kernelbit686)vibe coding meme 中发帖

[13830.jpg]
ceilf6🛡 (@ceilf6)各位佬友有 codex 的越狱提示词吗 中发帖

各位佬友有 codex 的越狱提示词吗? 
给上下文窗口灌满可以削减系统提示词导致的局限吗
小丸子 (@xiaowanzi)请问现在gpt plus、pro5x、pro20x对应的5小时、周额度分别是多少 中发帖

听说gpt的额度一直在降,有没有佬做过这方面的统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