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dtalk土区plus账号授权codex需要验证码,无解了吗?? 中发帖

刚一个土区注册的过期了,马上去续约了。结果授权到sub2api的时候需要短信验证了,我之前验证是走的接码平台,也没有绑定wastapp,怎么办啊
@Kisara0930招商银行万事达卡收到扣款短信但是余额没变少 中发帖

最近也是开了张招商银行万事达借记卡,昨天一顿消费,打开招商银行app缺发现余额没变化这是为什么?
我买的也不是订阅制的,应该马上扣款吧 
 [Screenshot_2026-06-26-08-04-05-64_cf3cf72bd8e53b.] 
有没有懂得佬友解答一下,谢谢,高考完刚刚开卡不是很懂
Guan810fable5可以用了么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6_080716]
耐心等待 (@wangconggo)chatgpt 200刀账号被封,申诉后,被回复如图 中发帖

[1000042725.jpg] 
不知道该咋办了,不想说话,使用了5天。佬们,不用回复了,不想说话,心情不好。
AI Superman DJY (@jiangjing)收到一封openai的警告邮件,有遇到的吗?请问各位佬友 中发帖

[image] 
这个是邮件的内容,我的号是chatgpt pro20,求助下这个怎么处理呢?
神马都要问 (@shenmadouyaowen)慢讯,kiro 7月1号起超限要预付费了 中发帖

预付费的话,普号就不能白嫖超限了 
 [image]
binaryMancodex chrome调用好像用不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chrome和codex显示的是正常的,但是就是用不了 
[image]
李煜 (@AAAI)从凌晨看世界杯想到的 中发帖

凌晨被蚊子叮得睡不着,就看世界杯,没想到厄瓜多尔逆袭小组第一的德国,虽然小组不是第一,但是拼搏精神实属可贵。这不仅想到人生,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浅风 (@QianFuv)github feed 复活啦! 中发帖

[1000020669.png] 
佬友的 gemini 插件更新也是正常推送😀
大傻 (@zxxdasha)关于5.6被延期我的看法,都是A÷吹过头 中发帖

[file_000000000bac71fd983703a4f4d3797e]
苍真 (@NoahChaos)GPT5.6 似乎因为美国政府原因延迟Dario 成功拉奥特曼下水 中发帖

OpenAI CEO Sam Altman 本周三在公司内部 Q&A 
上告诉员工,GPT-5.6 将以“有限预览”的方式发布,只向一小部分合作伙伴开放。原因是联邦政府要求的。 
周四,Altman 在内部备忘录中进一步说明:在预览期间,政府会“逐个客户审批”GPT-5.6 的访问权限。 
这种发布方式在AI行业没有先例。以往模型发布的节奏由公司自己决定,现在变成了政府拿着名单逐一放行。 
从纸面上看,行政令说得很清楚:不创设强制许可或预审批要求。但 Anthropic 的遭遇已经给整个行业做了一个示范,不配合的后果是模型直接被下架。OpenAI 的“自愿”配合,与其说是出于认同,不如说是看清了不配合的代价。 
有评论者指出了一个容易被忽视的问题:这种机制只限制了模型的发布速度,并不限制训练速度。公司内部拥有的能力和公众能用到的能力之间的差距,会越拉越大。 

如果这样的话,未来很可能GP...
天怒 (@user1703)早晨的公益站,蹬起来好安逸 中发帖

像是皇帝翻牌子,想蹬哪个蹬哪个。朕的后宫,朕哪里去不得? 🤓 👆
lnd0603高层人互相捧,底层人互相踩 中发帖

越来越体验到这句话的含义,佬们有没有同感的,共勉
TreyiMcGrady (@AcFuns)听说codex 7月8号要kyc了?真的假的 中发帖

听自媒体说codex7月8号要kyc了,我靠,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这以后怎么办啊!天才程序员就此陨落。
yijunjie苹果mac涨价 中发帖

早上一起来天塌了,昨天晚上京东mac是被买断货的,我没有在意,早上起来一看Air丐版都要9000,大佬帮忙看看还有可能降吗
Florian继 plus 变 pro 之后,double pro 也来了吗? 中发帖

刚刚 openai 给我发邮件,说我有两个订阅,我纳闷难道我有两个账号被检测出来了,并且不能一起用吗?仔细一看发现是我的一个账号,之前在 app store 订阅的,突然多了个 google play 的订阅,openai 让我取消其中一个,避免重复收费 🥲 
 [image]
11 (@hhhbsh)关于 6.26 上午 7 点 5.5 是否修复。。。 中发帖

想问一下现在有没有在蹬 5.5 的佬。是否和昨天一样遇到模型不可用的问题? 
顺便问下佬们我的 skill 都放在了 codex 的子目录下,我是否可以通过调用 4.8 或者 5.2 在 codex 上利用我的 skill 去处理问题,兼容性怎么样?有项目但是没有模型能用太难受了
@Underthemoon正价 100 刀的号被奥特曼咬死了,白嫖的反而升了 Pro 20x,这合理吗 中发帖

家人们,绷不住了。今早一睁眼,我正价开的号没了——邮件一封没有,就那么无声无息地被奥特曼当成疯狗一样咬死了。 
我寻思我可是老老实实掏钱的正价用户啊。 😅结果呢?隔壁天天接码白嫖的佬,今天 Plus 莫名其妙变成了 Pro 20x,蹬得飞起。合着这就是传说中的「订阅守恒定律」——我的号跑别人账上续命去了是吧。 
笑死,这年头当个老实人比谁都惨。草台班子一抽风,最先陪葬的永远是花真金白银的。 😆
@crb1025Google 前 CEO 称不喜欢中国 AI 的原因是其开源而无法被控制 中发帖

Google 前首席执行官 Eric Schmidt 在最近的公开讨论中指出,他认可中国企业通过算法创新在硬件受限的情况下实现了能力的快速追赶,是真正的“竞争对手”;但他“不喜欢”中国企业选择的开源模式,导致其无法被“我们”(美国方面)控制,并重申了美国需加大在算力基础设施与科研领域投入的必要性。 
随着中国 AI 大模型快速跟进,中美 AI 大模型能力将趋于持平,中国 AI 的低成本或将成为最大优势。 

  
    [Dr. Eric Schmidt: The Future of Technology at 300]
@crb1025🍏 苹果上调多个产品价格 中发帖

苹果将 MacBook Neo 的起售价从 599 美元上调至 699 美元;将 iPad Pro 价格从 999 美元上调至 1,199 美元,iPad Air 价格上调至 749 美元;将 MacBook Air 价格提高至 1,299 美元,MacBook Pro 价格提高至 1,999 美元。 
国行价格: 
iPhone 17 Pro 起售价 ¥8999 (没涨); 
iPhone 17 起售价 ¥5999 (没涨); 
iPhone Air 起售价 ¥7999 (没涨); 
iPad 11 起售价 ¥3799(之前¥2999); 
iPad mini 起售价 ¥4799(之前¥3999); 
iPad Pro 起售价 ¥10799 (之前¥8999); 
iPad Air 起售价 ¥5999 (之前¥4799); 
MacBook Neo 起售价 ¥5499 (之前¥459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