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wenk_codegpt pro 20x 昨天掉订阅,今天又恢复了 中发帖

昨天掉订阅,没有邮箱通知,就是显示free,今早一看,又恢复了。 没发邮件申诉。 貌似送了一次重置。 
 [image]
Xusir (@xusir2089)My Best Reconstruction of the Fable Episode 中发帖

The following is the most coherent version of my current hypothesis. It is a reconstruction of incentives and events, not a claim that every link has been independently proven. 
The story probably began at the start of the year, when the financing strategies of OpenAI and Anthropic started to diverge sharply. OpenAI’s latest financing reportedly included extensive conditions, commitments, and stra...
Q (@NineSkyXZ)opus 4.8 智力好像恢复了 中发帖

从凌晨4点开始,我怎么感觉opus 4.8智力恢复了 🫪 ,从fable出来之后就没有这么高强度的思考量和主动性,是a/发现短时间肥波back不了,所以把算力接回opus了吗?cli+官方20x订阅的环境下使用。还有一点,就是我用中文输入,claude始终用英文思考,不像之前新会话2-3轮就变成纯中文思考了。
nobiyou (@Kairy_Yong)GPT的令牌登录已恢复正常了 中发帖

GPT的取消订阅和令牌登录已修复,可以正常使用了,昨天是摆烂的一天,基本没有干什么活,太依赖AI了,官网和第三方都一样。还好,自己的订阅没有变化。 
 [image] 
[image]
ginkgoyuchen感觉公益变少后,l站存在感变低了 中发帖

最开始公益多的时候,天天逛l站,生怕错过一些公益站。已经有个把月每天就登录一下,就再也没怎么看帖子了,起码不会像以前那样翻页了。你们有这感觉吗?
阿三 (@darrelwangsz)Codex 邀请好友活动已经正式下线~ 中发帖

本月邀请数变成了未知,这就代表大家的 Codex 不再有邀请入口啦 
新申请的免费号也没有 3 次机会了~(虽然不符合邀请规则) 
我就撸了 11 张吧 
有效期 28 天左右 
心情好重置一张,丢一张… 
 [image]
@vkv99888知道我为什么起这么早吗?因为早上用共享的key很少有人和我抢。 中发帖

白天人多的时候,再用自己的codex账号。我发现一到上午10点,共享的key就会出问题。早上的速度可真快。
lzy (@luziyi)codex是不是不适合用来学习啊 中发帖

最近期末周,我尝试用 Codex 本地搭一套复习资料生成流程,想把课件 / PDF / PPT 丢进去,让它帮我生成笔记、双语对照、互动题、解析和复习计划。 
一开始我还挺认真地做了约束,不是直接裸跑。比如先读源材料再写笔记、子智能体分组处理、重要结论带来源 locator、输出 Obsidian 笔记和 HTML quiz 等。 
但实际跑下来,结果不太稳定。第一版很多内容不能直接用,后面大量时间花在修流程、修格式、修链接、核来源、改题库结构上,感觉已经偏离复习本身了。 
最后跑出来个差不多能用的笔记,但其他,比如问题目啥的还是灰溜溜的跑回去问notebookLM了,google最好用的产品没有之一,不过总感觉很挫败啊,拿到codex感觉自己无敌了,可以摒弃垃圾的谷歌产品们了,但不知道是openai的问题还是我的,用起来还不如经过验证的老产品呢 
目前主要问题


课件理解和重点取舍不稳...
@snowmandropGPT-5.6应美国领导人要求分批发布!!!等7月吧!!! 中发帖

特朗普政府已要求 OpenAI 出于安全担忧分阶段发布 GPT-5.6。周四,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告诉员工,政府将逐个客户批准对 GPT-5.6 的访问权限,这是一种极不寻常的方法。 
 [image] 
[image] 
[image]
Helloworld (@xizhen55555)后天有只大胃袋良子到西安,佬友们来点推荐 中发帖

佬友们,后天下午到达西安,基本的攻略已经做好了,酒店已经定好,钟楼一晚 通化门一晚,本地佬友们推荐下你们喜欢的店,没有忌口,超大胃袋,两个人 
顺便问下佬友们,西安有没有能坐俩人的共享单车,看了下交通图,城建密集确实很堵车,打算地铁+共享单车,但是同行人不会骑自行车,租电动车靠谱吗,我有摩托车驾照
Water21美国人啥时候把codex修好啊。。。 中发帖

美国人啥时候把codex修好啊。。。 没codex怎么活啊
Baby (@Pemberly)【富可敌国】【Baby】一家高性价比纯血claude中转站 新用户留言送10刀 ccmax 1X特惠 中发帖

😊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
我们的中转站名:Baby 宝宝中转站 域名:max20.cn,我们拥有纯自研的claude max号池 高缓存(命中率93% 数据可查 可随时看号池情况) 我们一直服务于企业 以及部分下游中转 现我们已正式对外开放推广! 
我们永久承诺: 
1:不掺假 2:数据隐私保护 3:不随意涨价

分组: cc-max官转可外接(不限客户端) 1X 倍率真实 可长期观察

!:充值1元到账1刀余额  退款支持无理由退款(新用户领取以及部分活动领取需要在退款中划掉 根据剩余进行扣除!)

企业 下游 对接微信:baby89ii     支持开 专 普发票  对公采购

企业 下游对接 : 11客服对接 7*16小时处理  

号池采用7*24小时稳定号池(A/官方问题除外!)

高性价比ccmax中转平台 点击直达 
🎁:给佬友福利准备: 
1:佬友都有(新用户留言用户名  1...
koopax半夜一发入魂(龟壳开通日记) 中发帖

半夜无聊,之前一直没开通成功,今夜也是一发入魂了,舒服了 🤣 
 [微信截图_20260626032426] 
环境: 
浏览器:Chrome无痕 
卡片:招行Visa 
网络:未使用代理,电信家宽 
地区:日本东京 
本次开通历程 
邮箱:用的qq邮箱,之前一直用的qq和163一直来回注册 
姓名格式:Zhang XiaoMing 
备用姓名格式:zhangxiaoming 
地址:拿的真实地址喂的Gemini, 
姓名:张小明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XX公寓1栋101


去找谷歌地图上能搜到的且是纯英文地址

然后让再让Gemini生成地址1、地址2的格式(前几次都是用在线翻译的,本次用的Gemini,终究还是玄学) 
最后祝佬友们也早日偷家成功,人人有龟玩!
李煜 (@AAAI)这么晚不睡有追世界杯的吗 中发帖

大家看好哪个队伍呢?一起聊聊吧。这个点不睡也是真爱党了
@lxxsoufahkApple反人类产品 中发帖

2023年随手网站注册的一个Apple ID账号,注册成功了然后登录上去6s手机iCloud上面然后什么都还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然后去退出去iCloud的时候显示我账号未激活,然后不给退出去,还以为手机问题然后电脑刷机了,谁知道这玩意还强制绑定在6s,要输入锁定的ID账号密码才能激活,但是苹果把ID锁定了,输入账号密码都是显示账号密码错误,联系Apple技术顾问说了一大把也不给解锁,要提交6s的购买凭证移除激活锁请求,都十几年前的人产品了谁还有那玩意,才发现Apple简直就是反人类的产品,大家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 
 [IMG_2973]
Spark1 (@opshenyi)虚心求教一下Arkui开发的问题 中发帖

求教一下各位佬,这是我的期末作业,我对ark的开发其实并不是很熟悉,我去b站找视频看的并没有我想要的那种效果的教程。 
我也不知道这个属于什么,他应该是鸿蒙原生组件,并非自定义的。 
我想知道 
 [image] 
 [image] 
 [image] 
像这种“很系统”的组件要怎么调用? 
我知道这有点过于 简单 的问题。麻烦各位了。谢谢 
类似于 便单 这个APP 的设计风格。也是调用了很多系统组件。 
完全没门路。我找了很多教程。都是那种看起来很ts的。不那么系统级 
谢谢!感激不尽!非常感谢!
追忆 (@zhuiyi)今天过生日了,但是总是提不起劲,或许是期末周的原因。 中发帖

突然就过生日了,但是心里总是说不出来的滋味。很累,最近很多课程都有实验验收,就一直处于做实验、仿真还有验收的状态。然后还有一堆考试,总是害怕自己过不了,感觉今年应该是最近几年过的最难受的一个生日了,现在只想自己躺在椅子上无聊的发呆,什么都不想干。 
过生日也没给朋友们说,感觉这样挺好的,装作今天不是自己的生日,然后等到所有人都忘记。那样就好了。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主要是我总是忘记别人的生日,这个时候告诉别人今天是我的生日就会很尴尬,感觉压力有点大的。 
就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今年上半年过得很难受,很艰难,很痛苦。也和之前最要好的异性朋友慢慢的疏远了,两个人之间也没发生什么,就是我感觉跟她在一起会让我压力有点大,就慢慢的以学业繁忙的理由跟她疏远了起来。虽然有的时候还会聊上几句,但已不再是之前那样了,她也经常会阴阳我说我忙。但实际上并不是我忙,只是我害怕面对她而已。我拼命想要去淡出她的视线,或许...
jasper (@jasper0507)感谢封神,不负所托—记录即将飞升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6_013733] 

还有俩小时应该就能飞升了吧 😃 

 [screenshot_20260626_015306] 

进入l站以来,每天也是保持着高强度刷贴 🤣 

作为软工学生,l站第一次为我敞开了真实程序员世界的大门。 
49天前,我甚至停留在只会用豆包网页端,对代码复制粘贴 😂。而l站的佬友们把我拽进了ai世界,带我接触到了最前沿的ai技巧。 
这49天中,每天刷贴我都会有新的收获。可以了解真实程序员的工作;可以学到不少前辈分享的技巧经验;可以接触每天最新的ai信息及技巧… 
第50天,终于即将飞升…希望以后我也有机会可以分享自己的经验,回馈各位佬友,帮助更多新人,将l站精神薪火相传! 
最后,感谢始皇!感谢各位佬友!感谢50天前写小作文的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