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watesolo我没招了,到底怎么让AI来当我的自动错题本 中发帖

gemini家庭组pro,让它当一键错题本,但它老是缩字数(因为题目量大),有什么解决方法或其它方法推荐吗? 
 [image]
𝓫𝓪𝓷𝓵𝓪𝓷 (@banlan)HiBit Uninstaller官网居然恢复访问了 中发帖

[image]
@linganshiPLUS有挽留期,Pro有么? 中发帖

之前有个PLUS号,过期了一个月都还能用,前两天才给变free。天天给我发邮件让我赶紧续费。 
那么Pro呢,也会有挽留么
cherry (@windsong)有没有什么grok的替代品 中发帖

现在consle.x.ai里的chat也需要credits才能使用了 
正常的fast也是晚高峰直接罢工 
gemini又狠狠降智(那个深度研究真的是给人用的吗) 
想问问各位佬现都用什么ai搜索工具啊 🥲 
(某个佬的grok公益站直接抢光了,刚看到就没了) 
 [屏幕截图 2026-06-25 225351]
MiZhouDeepSeek 计划将所有部门规模扩大至少一倍 中发帖

DeepSeek 官方发布招聘海报 
 [1000052082.jpg] 
6 月 21 日 DeepSeek 的 harness 团队负责人崔添翼表示非常缺人 
 [1000052084.jpg] 
期待 DeepSeek 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豆子 (@bean845)Apple iPad/Macbook 系列涨价 中发帖

[图片] 
前几天动心但没有下定决心,现在好心痛…… 🥲
@Goldgreat为什么我的any只能使用 claude-haiku-4-5-20251001 中发帖

选择其它模型就是retry,是我配置不对么 
● API Error: 400 {“error”:1m 上下文已经全量可用,请启用 1m 上下文后重试”,“type”:“error”} 
✻ Baked for 0s 

/model 
Worked for 0s 


hello 

✻ API error · Retrying in 0s · attempt 1/10 

/model 
⎿  Set model to Haiku 4.5 and saved as your default for new sessions 


hello 

Thought for 3s (ctrl+o to expand) 
● Hi! Ready to help. What would you like to work on with the decrypttools project?...
苏夜白 (@suyebai)GPT最近变笨了吗,还是一直这么傻。 中发帖

花了2天,设计了新版本的UI壳子。感觉已经完美了。 
开始让gpt进行迁移,它非要在老的UI上修改,往新的UI靠近, 
跟它说了好几次,还是不听。干光了3个Plus周额度。 
今天找朋友蹭了一个满的Pro号,gpt还是磨洋工, 
一个界面,要拆开4-5次截图指出问题才能改好。 
也是在重新写UI,不是在套设计好的UI壳子。 
 [image] 
看看把额度用完,重置次数也用完,能不能改完吧。 
是因为算力都拿去训练gpt5.6了吗?
@hzx2185现在手机256G够用吗? 中发帖

就是安装各种app不想删。其他图片视频啥的也不用多
@TeIegram给佬们看个笑话 中发帖

[image] 
自己找亮点
@JayNing马上要面某国内大厂基膜预训练岗的实习了 大佬们给点建议 中发帖

不知道为什么 被某国内公司捞了一下简历 明天技术面 今晚除了把项目介绍的细节进一步列清楚 还有读读他们的tech report做的事情看看能不能对应到简历里 还有什么可以急速准备的吗? 小激动 第一次这么好的岗title的实习。bg前面0实习无match pub 告诉是项目match提的面试
xing (@zhaoyang.xing)我们程序员要如何学习才能不被行业淘汰 中发帖

AI 不是替代者,它是放大器。 
放大器有个特点:它不创造方向,只放大输入。你输入的是判断力,它放大的就是判断力的价值;你输入的是模糊和混乱,它放大的也是混乱。 
所以那个真正值得焦虑的问题,不是"AI 会不会淘汰我"——而是: 
我有没有值得被放大的东西?
@clzhao被gpt5.5 气笑的一天 中发帖

今天给了gpt5.5一个简单的CURD任务,用的是opencode其中安装了OMO插件,然后就去做其他事情了,结果2个半小时回来后,发现任务还没有完成,还消耗了3千多万token,后面切换成sonnet 4.6 一下子就搞定了,真是的苦笑不得。
fakepancodex team被封了,有佬友有成熟解决方案吗,退款或者恢复 中发帖

开的team忽然被ban掉了,很难受,感觉自己也没怎么操作其他的,就是反代在用,忽然被封了,有没有佬友有经验的
@youke123456佬友们,有没有用CF搭建收藏夹的项目呀 中发帖

要求要能设置访问密码(不希望内容被别人看到),搭建时无需将CF与Github链接,界面好看就行
Joobaa (@Liu999)开源 Kiro 自动注册工具:我的账号池是这么搭的 中发帖

最近很多人问我。 
你的 Kiro 账号池是怎么搭的? 
为什么这么稳定? 
能不能分享一下方法? 
今天就把这个技术原理揭秘一下。 
 [image] 
但先说个坏消息。 
Kiro 的注册奖励变了。 
以前注册一个账号,送 550 积分。 
现在只送 50 积分。 
差了 11 倍。 
以前一个账号能用很久,现在 10 个账号才抵得上以前一个。 
这个变化是最近才发生的。 
所以账号池的搭建,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因为你需要更多的账号,才能维持同样的使用量。 
说实话,这个技术不是我从零摸索的。 
是基于 GitHub 上一个项目的思路,我做了深度研究和改造。 
Kiro 免费版支持的模型有限。 
最高只能用到 Claude Sonnet 4.5。 
还有 Claude Haiku 4.5 和一些国产模型(DeepSeek、GLM、Qwen 等)。 
没有 GPT,也没有 Opus 系...
老火面 (@wxthank)今天在做报价的一个项目,算了下成本心都凉了 中发帖

我是在一个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做技术,最近在做一个标的大几千万的项目的投标。今天算出来最终的成本价,已经是降了又降,降无可降了,但还是可能会比主要的一个同行竞争对手公司的出价高1000万(根据之前类似的项目估算),心都凉了。而这个项目按招标书,可以认为就是最低价中标。现在国内这块太卷了。之前有3-4个项目的投标,也都是输给这家同行。 
领导已经暗示,这个项目再拿不到,下半年团队可能就要裁员了,因为没业务了。 
唉!搞不好真要失业。
二木 (@getduanfa)国模目前除了glm5.2之外,哪家可堪大用 中发帖

目前买了opencode go套餐,glm5.2太耗额度了,半天周限差不读就能登完 
想用其他国模,哪些国模可以用啊,中型单机java项目 
gpt5.5xh现在唐的流口水,是真不想用了,感觉就像突然没脑子了一样 
 [image]
WEP (@Wep-56)刚才看到个科普中转站的,信息有点问题,跟佬们说一下 中发帖

刚才看到个科普中转站的帖子,内容有点问题,编辑回复的时候那个帖子没了,不知道是被删的还是啥,这里简单说下: 


1c2g带得动cpa,但仅限自用,就算宽带够用,我估计也撑不住任何分发行为, 


帖子内的描述的是free号池,但实际上free号池非常不稳定,成本极高,缓存率极低。 
free账号目前额度在1刀到10刀之内,我个人体验均值在3刀。获取一个free账号,以最低价接码,单号成本两三毛,这是最低价得情况,如果追求最低价接码开号,开号效率非常非常低(靠抢)。所以目前不可能有free账号中转站(除非不是官方渠道,有其他逆向渠道,但这更不稳定了) 


当前大部分中转站选择使用pro账号:黑充流/退款流/特殊的如谷歌账号转移。来获取超低价pro20x账号,这些账号大多日抛或3天内被封禁,但如果中转站用户足够,在封禁前用完额度,即可暴利 


此类pro账号的价格(这类渠道已经被举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