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尼的哥哥 (@blackrun) 在 claude福利贴2代 中发帖
sk-GPRPJfqnHx0cIcTQLgENOvDomYSbjZUuhnZbcEvnyY5Lsfsu
多来点高并发兄弟们 在求封号了Medlar 在 《人,要如何好好生活》 中发帖
在山姆超市看到有保健品的补剂,维生素胶囊,就思考日常的生活是不是得补充点,身体真的会不感觉不一样?就去grok和gemini了解保健品的作用(下面贴图),感觉被ai营销了,就打住,开始问该如何健康的工作,生活。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后,ai会迎合我的观点,特此在L站发贴,讨论保健品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大作用,我们的日常生活,是自然点好:接受身体的乏力,困,没精神,然后好好休息。还是被裹挟住好:如:每天固定喝一杯咖啡,吃保健品,或者去健身房等… ,是不是还有一种潜在的自我心灵鸡汤,有时候自己喝星巴克会感觉:哎!这种感觉不错呦,去健身房会感觉自己身体充满了力量,后面几天没精力,开始哐哐的炫保健品来维持,有点像硅谷哪些每天吃着各种保健品才觉得立住了今天伪精致的人设。我的态度是顺应身体规律,困了就休息会,没精力就别搞健身,累了就早点回家睡觉。liuyongshu 在 现在入门网安,还需要再学python吗?请大家指点迷津 中发帖
从开始接触网络安全到现在这块5,6年,从基本的kali linux命令断断续续的练习,中间还练了不少靶场,到现在ai自动化编写各种脚本、执行命令。但是离开了ai,就连一些kali的命令参数都记不住,有时候还要去翻翻笔记,拿到一个新的项目,基本没有什么思路。后面想去考oscp,但是听说oscp要能编写脚本和改poc,不能使用ai。那我后续还要从零学起python吗?另外怎样才能练出好的渗透思路?请各位佬指点迷津。@withnoidea 在 求推荐全平台电子书同步工具,Win/iPhone/iPad,需同步阅读进度与批注笔记 中发帖
我最近想读一些电子书,格式主要是PDF,EPUB,需在Windows、手机(ios)、平板多端同步书籍,且同步阅读进度、划线、文字等笔记, 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案吗?
目前我电脑用的NeatReader,手机用的ios自带的“图书”app, ipad一般就是notablility / goodnotes/图书,现在各个软件是不同步的,我没有mac和ios开发者账号,所以想着vibe一个多端的软件也不太现实,求助各位佬友
[image]虚惊一场。 (@r7ruk) 在 佬们,有其他比较好,支持本地的TTS 模型不? 中发帖
在本地使用 OmniVoice 这个模型,在读 “1.2” “0.md” 的时候,"."老是被省略 , 只好把 “.” 替换成 “点”
但是
“行行出状元”,“200行” 老是 “xingxing” 没招了 😂终极牛马号前进八 (@Ranran1) 在 佬们有无Skill,MCP,Rules的统一管理工具 中发帖
AI高强度开发半年,AI工具切换了很多windsurf,codex,claude code,trea,每家切换Skill,MCP,Rules 都要切换配置,非常烦人,并且安装卸载也不方便,想问下各位佬们如何处理的,有没有方便管理的工具mchen 在 佬们,做视频剪辑有必要切成Linux系统吗? 中发帖
目前配置如下:
[70aa699c6961c5b69192f9b97f69683c]
原因是想win现在用起来感觉好卡
本人偶尔会做视频做图做自媒体。
但是又犹豫作图作视频什么的会没有win那么多的应用
请佬们给点建议~~
目前主要用的应用是codex,claudecode,其它大部分浏览器搞定。
视频图片目前用的剪映。网上查了下达芬奇有linux版本。但是没有剪映这么方便。@p.w 在 每次打开codex都要重新登录? 中发帖
我是在vscode中使用的codex,为什么每次打开vscode,codex都要重新登录,我是team账号,是openai规则改了,还是我哪里操作有问题?Hulot 在 Claude Code频繁报API error 中发帖
[0ae6708ec33b2d6095434c142079090c]
我看不是早上已经修好了吗?现在还是频繁API error,不过它自动重试后还能继续运行。有碰到相同问题的佬吗Lickkk (@lick) 在 实习第二周 任务好难啊 不敢跟领导说我不会 求助 中发帖
开始实习的第二周了,mentor遇到一个线上事故 想让我跟着排查一下,结果就是gpt5.5带着我的排查思路是错误的 我只靠自己又没有这么强的阅读代码能力,mentoe汇报的时候,只说了我的思路错了 但是没告诉我具体的原因 但是我又定位不到根因 要是自己去问 跟mt说我不会 会不会被开除呀,现在压力好大 换了好几个ai发现每个ai的回答不一样,我自己又没这个能力 😭presoulgo 在 GPT Pro $200 订阅,反代用了两个月,今天号没了。。。 中发帖
ChatGPT Pro($200/月),Google Play 订阅付款,账号用了 2 个多月。
期间一直在用 sub2api 反代,没有收到任何警告,今天突然发现账号被封了,已经无法登录。
刚续费不到两天,有 Google退款成功的佬吗。@dudaxia 在 想问问各位佬们是怎么长期使用官方claude的 中发帖
如题,一直想试试官方的claude,但是听说封号很严重,手里的节点都是机房节点,一直没敢去注册。想问问大家平常都怎么用的,机场节点真的会被秒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