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amewade水一贴可以嘛,各位佬,我想看点NSFW啊 中发帖

感觉有点抑郁了最近,佬们,救救孩子,来点NSFW看看吧,想看那种肥肠的NSFW的 😁
斯木 (@lipua)L站主题选择 中发帖

今天偶然把主题改成了Horizon,感觉比默认主题和MOYU好看多了,哈哈哈,不知道各位佬都用哪个主题 
 [image]
mzypoly (@mzhanyn)升级问题,升2级 中发帖

我是不是就差一步了,升二级 👋 
 [image]
Zhwt火山 coding plan 掺水的 GLM 到底是什么模型 中发帖

火山 coding plan 基本已经确定是掺水, 但是比起掺水我更加感兴趣的是他掺水的这个到底是个啥模型 
目前我这个号的情况是: 

锅内倒入植物油烧热 稳定返回菜谱, 肯定不是 GLM 系列
模型自称 Claude, 知识库截止时间 2025年1~4月, 每次回答都在这个时间段内
不是原始思维链, 应该是有一个小模型在做总结

体感上似乎比 GLM-5.1 好一点 
各位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思路找出背后到底是什么模型? 不能是下一代豆包灰测吧
peterzhao (@999code)电视网络直播源 中发帖

请教一些怎么找看电视的网络直播源 有没有稳定的渠道
LeiChu (@chulei926)请教佬友反代到底是啥 中发帖

经常在站内看到反代这个词,一直不明白这个反代到底是啥,什么Kiro反代、反重力反代等,请教下佬友,反代到底是啥?可以的话能否大致说下反代怎么实现的。小白用户,敬请谅解
@myeclipsegpt free号的注册机有吗 中发帖

佬们 gpt free号的注册机有吗 能不能分享一下 谢谢 🤩
以钓证道 (@taste-tea)请问各位佬友,现在什么模型分析理解视频能力最强 中发帖

前期提要 
▶ 
总结
我后面准备帮我师傅做一个自媒体的账号,发了帖子得到了很多佬友的回复,大部分都是让我先抄一下别人的风格 
我现在在做前期准备,打开新媒体运营的课程一看发现居然有几百集,感觉脑子都是懵的 
我有天晚上突然灵光一闪,现在ai那么牛逼能不能让ai来帮我总结别人视频的风格亮点,爆款原因,然后我去抄这些东西呢 
刚准备做的时候发现我卡在了第一步,我没找到好用的ai来分析视频,我拿mimo-v2.5去分析一个7分钟的视频发现幻觉非常大,分析了一个小时才出结果,然后分析的结果完全和视频内容搭不上边 
求各位佬友给我推荐个分析理解视频厉害点的模型吧
@rooc你在AI Coding中遇到的AI slop有哪些?如何对抗的? 中发帖

关于AI slop的解释: AI泔水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欢迎佬来讨论!
花开富贵 (@llnn)opus4.8你好抽象 中发帖

正常问答竟然参杂了一句日语,还怪可爱的 
 [image]
Asuna (@Asuna1)安卓有什么改定位的软件吗 中发帖

fakelocation要会员,想问问还有什么app能用来改定位的吗?手机已经root了
𝑨𝑪𝑮𝑼𝑹𝑳 (@acgurl)怎么把我手机里的 6 个遥控器 APP 变成一个? 中发帖

我家里的智能家电还算挺多的,美的的两台空调,洗衣机,冰箱,小米的摄像头,小爱音箱 
除了智能家电,还有就是另外一些杂七杂八的需要手机 app 控制的玩意,荣耀耳机,立马电动车,以及那块带蓝牙的电池,移动的路由器 
这就导致我手机上有了这六个 app 
使用还是挺不方便的,佬友们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DA986F88EC18F9058AC6FC4FFE208F53]
@duoyuo众安开户认证 中发帖

佬们,最近计划去香港开户众安,问下银行储蓄卡能不能用二类卡验证,我问众安客服没有明说,不太确定🫪 
 [1000185821.jpg] 
如果不行等后面被录取然后录取通知书下来在去尝试把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在去香港🫪 
开一类卡没工作证明开不了,只能开二类,看看有录取通知能不能升级一类
无问东东 (@DongDong666)codex pro20x额度现在多少呀,相比之前有减少吗 中发帖

codex pro20x额度现在多少呀,相比之前有减少吗
Sugar (@sugar666)GPT额度大砍? 中发帖

GPT PLus的额度是不是大砍了,最近怎么两三个问题就没额度了。Pro 5x和20x额度也有调整吗? 请教下各位佬友
@spaceCPA-Manager-Plus 导致 CPA 的CPU持续占用 中发帖

从有使用统计版本就开始使用CPA,但是到CPA-v6.9.45+删除了默认的使用统计功能。 
现在使用CPA-Manager-PLUS来进行使用统计的管理,但是启动后服务器CPU长期处于20%占用状态(待机状态),关闭CPA-Manager-PLUS后CPU使用恢复到0左右。 
版本:CPA v7.1.74 + CPA-Manager-PLUS v1.4.1 
长期CPU占用(空着的那一段是服务器直接卡死了): 
 [025e2b6bcb7bd00b6879a779b8377fa7] 
关闭CPA-Manager-PLUS后,CPU恢复正常 
 [e461bfb0867548a6619870679e2b7af5] 
现在为了实现使用统计这一个功能,导致出现资源消耗过大甚至整台服务器卡死的情况,是否有些过了?或者说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实现用量监控(比如接SUB或者newapi)
@hulahulajun使用codex cli 和中转gpt5.5 经常出现跑了一步 就卡着 中转日志也只有两个请求 中发帖

[image] 
一般是什么问题 我处理方法是ctrl+c结束然后再重新发继续 让继续处理 也是偶尔才运行
SwiftUI (@MoeCaa)Antigravity的风控到底是什么逻辑 中发帖

正常付费用了一年多的pro号,就是不让我用ide,只能用agy cli,而且登录之后会提示 
 [图片] 
左右脑互搏来了 ide提示这个用不了(据说有办法绕过),cli提示了但是又不影响用 
在feedback里面发了一堆auth相关的问题一个都不回我
刘闯风 (@yyyyo)外婆走了。。 中发帖

刚接到老妈的电话,外婆自杀了,拿右手碎骨吊带的,现在收拾东西让我帮她打辆车回去,我现在内心是没什么感觉,外婆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我是最小女儿的儿子,我家距离外婆家两三公里,从小经常去,外婆是得病后开始变得更加苛刻,我的两个舅爷来回承担接去自家照顾一个月,然后老人脾气和儿子媳妇家里人的碰撞,双方都是对骂,埋怨,这其中很复杂,感叹晚年和人生,写的很乱望体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