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Kate Tseng 在 pro20x订阅方案 中发帖
怎么订阅更好,菲律宾虽然便宜很多,但是怕封号,但我看美区也有人封号,如何保证不那么容易被封号,我其实肉身在国外,倒是无所谓,但是我朋友在国内用,感觉不太稳 ygtt2.0 (@YGTT) 在 GPTfree号的codex里用不了gpt5.4模型了吗? 中发帖
[Snipaste_2026-06-22_09-38-07]
刚才中转一直在报错,我登自己的free号用发现底下模型变成了自定义,然后gpt5.4没了,变成了5.5和5.4mini,你们有这种情况吗?最近也没听说要下架5.4呀,是换个名字还是我的号权重变低了沧海桑田 (@Thb111) 在 继上帖佬友们都建议去考编,所以又来请教计算机考编经验 中发帖
继上一帖子我了解到考编确实是一条不错的出路,所以咨询了身边考编成功的亲戚朋友,几乎都是含糊不清或者不了解,最后也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所以又来请教各位佬友们了,希望了解计算机考编的佬友们可以分享一下计算机考编的规划或者经验,非常感谢!!! 🥰SaintBer 在 实验室给出3k预算,问问佬们怎么购买ai呢 中发帖
目前实验室里面打算给出一笔资金来让大家使用ai提效,想问问怎么买会比较好呢?实验室里面大概三四十个人,目前资金还是会有点紧张。一开始想的是直接买两个gpt pro,不过大家对于中转站也并不是很熟悉,担心把这两个号给封了,后面打算购买十个左右plus,剩下的充点中转站或者deep seek?佬友们有什么好一点的建议吗locccc688 在 azure api 调用有问 中发帖
azure的api 地址是
https://xxxxx.services.ai.azure.com/openai/v1/responses
这个怎么样在codex调用呢悲伤的指环王 (@badzhw) 在 gpt过期之后该何去何从? 中发帖
佬们,之前薅的gpt两个号已经过期了,差不多我能用两个号的额度,基本不会超,现在推荐入手哪家的agent,如果自己研究买两个gpt感觉也挺麻烦的,还有被封的风险,或者说买中转站,不知道如果掺水效果怎么样,国产的glm的pro相当于gpt的多少额度呀?虚惊一场。 (@r7ruk) 在 京东刘强东称将来根本不需要快递员 中发帖
京东刘强东称将来根本不需要快递员:希望送 70 万蓝领兄弟去培训,以应对 AI 和技术发展带来的冲击。 这一波是不是把ai 培训 拉活了。 😂😂也无风雨也雾晴 (@lucy01) 在 26 岁生日,l 站第一篇帖子 中发帖
今天是我 26 岁生日,也是 l 站的第一篇帖子,顺便写点小感想吧,我是本科毕业的,但是 才工作 1 年,今年 26 岁是因为自己之前是专升本的,然后还当了 2 年兵,就比正常直接读本科的多了 3 年
记得我前阵子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的青春已经过去了,转眼间就 26 岁了,感觉自己的青春应该是大专和当兵的那几年,确实也已经过去了
最近一年很多时间都是在 vibe coding,用 ai 做产品,恍然间发觉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没生活了,搞得太入迷跟女朋友也吵了好几次架,不过女朋友性格好,换做别人可能就直接分手了哈哈
第一篇帖子,祝愿大家也都一直像自己青春的时候一样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