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uagua0809 在 为什么父母这么在意在亲戚那的名声 中发帖
有时候真的不理解,"好人卡"不就是给别人利益的人、变向的不就是对自己家里不好吗。你说别人对你好你对别人好也就算了。人家公司破产的时候帮忙还钱几十万也没要还、后面赚钱了把、这边孩子买房找借5W,说好的可以后面一直拖也没给。老婆乳腺癌手术人家就手术当天去看了看、人家检查出问题又是帮忙挂号、又陪到上海弄这弄那的十多天了、人家自己有老婆有孩子、非道德绑架你多陪着看几天、这边自己孩子还要请假带母亲去医院看。真的是服气。QTMD。逝水 (@betelgeuse) 在 opus4.8为啥一直答非所问呢 中发帖
都已经在问下一个别的问题了,他给出的答案还在回答上一个问题的,明明两个问题毫无关系,最后还是骂了一顿换回4.6才解决,最后还是4.6给我道的歉 😅涂灵ai.tuling.shop (@3122) 在 新站开业活动/Claude Max 满血 / GPT5.5 纯净无掺量,评论即可得10刀测试金. 中发帖
自我介绍一下:
我们是,涂灵ai中转站,网址:ai.tuling.shop, 自建gpt和max号池,高效满血版本,绝不参水,按量计费。
分组倍率【活动时间1个月】
Claudemax:1.2倍率
gptpro:0.35倍率
2,支持企业,高校对接。可开发票,量大可定制服务,并且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网络安全团队,为您和平台保驾护航。
对接QQ:1819474601
佬友福利:评论区留用户名赠送10刀测试!每月群内都有新老用户福利活动!**
[qrcode_1781756785059]
一、平台核心优势(实测结论)
模型原生满血,拒绝稀释 Token
主流 Claude Max、GPT5.5 均采用官方原生完整模型权重,无二次裁剪上下文窗口、无压缩输出,不存在业内常见 “掺廉价小模型分流” 套路。
实测长文本场景:10 万字文档一次性上传解析...阿冷 (@Alem) 在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看来今天都不想上班了 中发帖
上午随便处理了一下工作,下午点了杯奶茶就开始刷 L 站,看来今天佬们都不想上班了,L 站都刷得卡卡的,祝各位佬端午安康,祝 L 站越来越好~
[image]Liverpool (@paul908) 在 Windows Terminal能不能在侧边栏显示cc工作目录? 中发帖
用claude code时只能打开vscode使用才能看到工作目录吗,wt中有没有类似的功能设置暴躁小白兔 (@kaysonwan) 在 这几个Agent客户端该怎么选 中发帖
现在客户端安装了TraeSolo,WorkBuddy,CherryStudio,Codex,感觉gpt的用codex的没问题,Claude的怎么选啊,有时候使用TraeSolo问着就报错中断了,但是生图和WorkBuddy的生图还有很大区别,处理非代码推荐用哪个比较强,会巴适一些@badbugu17 在 配置 Hub 站时产生的一些疑惑 中发帖
各位佬,我最近开始使用 codex ,发现 codex desktop 真的好用,一用就爱上了。奈何囊中羞涩,也没有各位佬的渠道和手段,再加上胆子比较小(怕封),没有 GPT 的订阅,所以一直在站里捡一些“烟屁股”,挤一挤公益站。
在社区闲逛的时候,我就点进了 hub 站,发现了这是个好地方,我可以把站里捡的“烟屁股”汇总在一起,设置为私有渠道,就做到一个 apikey 调用全部可用的模型,不需要在 ccs 里频繁的切换了(desktop 的模型选择没有 cli 直观,非 gpt 模型好像显示的是 自定义,可读性挺差的)我不知道 hub 站允不允许这样使用,我确实想的很美。 😂
说干就干,我就开始往 hub 站里加渠道,然后我就看到 github copilot 可以作为供应商,刚好我有 github pro 的账号,就给添加了一下,用不了 gpt-5.5的时候,还可以用一下 copi...@proni 在 [求助]想要低价的获取DeepSeek的token有没有推荐的中转站 中发帖
就是除了deepseek之外的还有什么其他的中转福利站吗,刚来Linuxdo半个月,期间也注册了几个公益站,比如君和any。但是他们好像都不太支持hermes,想要一些可以支持Hermes的api,求大佬推荐一下Leon (@agentlinker) 在 奥特曼这是缺钱了?ChatGPT的free和Go要有广告了 中发帖
今天收到的邮件,2026 年 6 月 22 日生效。免费版和 Go 版套餐可能会显示广告。Plus 版、Pro 版、企业版、商务版和教育版套餐不会显示广告,且广告不会影响 ChatGPT 提供的答案。
[IMG_2680]乔木 (@ArborUncle) 在 请大家给我个建议,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中发帖
我是 23 年大专毕业生,大学学的是 Java,但是因为疫情的缘故,所以大学什么都没学到,甚至连最基础的 Java 框架都没怎么学。
后面疫情过后,鼓起勇气去石家庄找工作,但是面试了好几份工作都不尽人意,面试的没办法了。家里找了亲戚介绍别的行业的工作。
但是都不太尽如人意,后面有一个天津的表哥知道了我的困难,所以商量着让我去天津,所以我就来到了天津。
当初来的时候说是他有办法去找到项目,主要是做前后端的,所以当时我在天津花了半年的时间去学习了 Spring 框架。以及前端的 Vue,表哥说,他们主要是用若依写的小项目。所以当时把若依也学了一下。
但是说完了之后,表哥突然跟我说,因为有点事情,所以耽搁了。然后这么一耽搁,就 1 年又过去了。
然后再一年来的时候,我哥说之前那个活肯定是干不了了,要不你学我的专业吧。我哥他是做自动化的,在一家公司做项目经理。但是他们公司不能招本科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