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和宇宙的温柔并联 (@XCJX302010918)有时候摇一摇还真能出货 中发帖

[IMG_20260618_160726] 
[IMG20260618160955] 
摇一摇摇到了个满19.01​➖19的,直接入了10包纸 
至于为什么要买纸呢,是因为中午肚子太疼了但没带够纸,一张纸光荣的把他的正反面都奉献给了我。那时候,我十分怀念当初满是纸的日子。于是出来以后,我就下决心不能缺纸了
thimper行业调研方法课线上录播视频课,求分享 中发帖

目录是这样子的: 
行业调研方法课线上录播视频课 
├─001.模块一 课程概览 01.mp4 
├─002.模块一 赛道篇02—为什么选择赛道很重要?.mp4 
├─003.模块一 赛道篇03—如何找到好赛道?(一).mp4 
├─004.模块一 赛道篇04—如何找到好赛道?(二).mp4 
├─005.模块二 产业篇05—提升商业全局视野.mp4 
├─006.模块三 行业篇06—如何进行行业历史调研(一).mp4 
├─007.模块三 行业篇07—如何进行行业历史调研(二).mp4 
├─008.模块三 行业篇08—学会行业利润分析.mp4 
├─009.模块四 公司篇09—如何筛选好公司(一).mp4 
├─010.模块四 公司篇10—如何筛选好公司(二).mp4 
├─011.模块五 总结篇11—数据信息渠道分享及行业调研思路梳理.mp4 
└─行业调研方法课线上录播视频课-ai...
shaokelAI数字员工系统-点石denex 有人用过吗? 中发帖

在网上看到这个系统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有没有用过的大佬
Corben[自荐]一个轻量的在线 OG 图生成工具 中发帖

界面预览
免登录&无广告&极简输入窗口 Minimal OG image maker 
 [image-20260618155422914] 
一些示例效果预览
 [og-image (4)] 
 [og-image (2)] 
 [og-image (3)] 
 [og-image (1)]
@wanxin0101如何获得LD士多的积分 中发帖

想换一个黑与白公益站的激活码,但是我看我只有注册时的50积分。
清风与微尘 (@WindAndDust)有佬有过codex++吗 中发帖

用了codex++之后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通过codex++启动codex之后。如果后面不通过codex++启动codex app应用。打开之后项目信息和对话信息以及配置都是空的。包括安装codex++之前就已经在codex中创建的项目信息和配置。有佬知道如何解决吗?
Xiaolou (@JerseyWeak)GLM5.2真的有这么强吗 中发帖

GLM5.2说是能赶上Claude4.7了,有用过的说下真有这么强了吗?
Edward Xie来,都说说你们是怎么用行动支持L站的 中发帖

我先来 
我在本站禁用了AdBlock,为了能让本站多点广告收入🐶 
 [image]
maxianyu19买了个印度upi成品plus 记录存活时长 中发帖

目前存活了4小时 
后续会一直更新 
(怎么感觉这个号的智商很低?是都降智了,还是号的原因?) 
另外,刚买就降价,现在已经17了 
血亏
卡哇伊 (@kwy)你们写小说都用什么2api啊 中发帖

你们写小说都用什么2api啊,自己搞了好多,但是特别容易拉闸,尤其是qwen2api,好像还有个验证机制,离了个谱,kiro2api,不知道为啥我模型都没有
@almost_1高频+换ip使用 ChatGPT 是否会封号? 中发帖

最近我遇到了一个比较离谱的情况,想问问有没有人有类似经历。 
我有两个 ChatGPT 账号,都出现了类似的风控路径: 
第一次不是直接封号,而是先收到类似 “network abuse / 网络滥用” 的邮件提醒。然后在不到 24 小时内,又收到第二封类似提醒。之后大概过了一周左右,又收到 “fraudulent activity / 欺诈活动” 相关通知,然后账号就直接被封了。 
让我最困惑的是,我确定自己没有涉及逆向工程,也没有涉及欺诈行为。没有诈骗、钓鱼、盗号、撞库、绕风控、攻击系统,也没有跟 ChatGPT 聊过怎么做这些事情。 
我平时主要是把 ChatGPT 当做开发、生图,有啥想到啥,基本上都会跟 ChatGPT 说。 
然后 ChatGPT 基本上都不关的,我就一直放在副屏上面,随时都能聊,使用频率确实比较高。 
我的典型使用方式大概是这样: 

我遇到一个任务,先丢给 ...
hook (@hookone)新人报道来啦哦 中发帖

萌新前来报到!纯纯小白一个,啥都还不会摸索中,听说大佬很多,说话又好听,氛围也很好就来了!求求带飞,以后请多指教啦
James (@cchy)才发现马上飞升了! 中发帖

从来到L站仿佛进入新世界的大门,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没有互联网的戾气,佬友之间都互帮互助,今天偶然点开发现就差天数了,以后就是数着指头过日子了,静待飞升,看女装 😳 
 [image]
wang (@wao1976)我的deepseek终于有了识 图模式。 中发帖

[a103d4df-b981-4be9-bd7e-14737e6e740e]
zenith (@zenith97)想问下佬们 image-2稳定性价比渠道 中发帖

最近公司作图需求比较大,多人用的话对接api做个网站给团队用.想问下佬们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方案.
taidamier垃圾域名是真垃圾 中发帖

去年拍脑袋买了一个域名,垃圾域名,结果刚部署服务,被cloudfare涉嫌啥玩意的不能用了,当时也没有部署东西,依据就是域名的名字,垃圾域名,疑似传播垃圾信息啥的,一直到现在,难绷 [image]
LLL (@LAbode)GPT 48 月 team,周限好还是月限好? 中发帖

看到又有法国 48 月 team 的车,想再开一个,有的佬友是周限,有的是月限,不太确定哪个合适?或者哪些场景月限更合适
D.Han (@oceancurrent)实验室充Codex有什么好办法 中发帖

今天开组会跟老板展示了一下天才程序员,我们再接着这个机会疯狂吹水一波,给老板忽悠瘸了,于是爽快答应给实验室每个人充一个Codex;实验室有20个人左右,但不是每个人、每个月都高强度干活,现在想调研一下,有什么采购的好方案,来问问各位佬友意见,需要考虑几件事: 

大家用各自的梯子,IP质量良莠不齐
大部分同学的Gpt账号都没有绑手机号
使用量的月均峰谷差异大,分布不均(毕业前改代码和论文时候的消耗量大),写代码主力Codex用的多,就我个人而言Plus大多数情况下够用。大部分同学代码需求少,但是基本都有用网页端的习惯。
月订阅费在 2k RMB以内

让天才程序员调研的方案: 

标准 Business 席位 
[image]
不固定 Business 方案 
[image] 
如果用量少的同学两个人蹬一个号,标准 Business 席位/Plus 是否会更便宜一点呢? 
另外,Plus ...
亓水 (@qeeshui)Any 我们正在面临高负载 的解决方法 中发帖

看到这个报错说明你的配置没问题,Any的机制是一群人爽用,其他人排队 
所以想用的话要开个新对话一直发消息,直到得到回复为止,得到回复之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可以爽用GPT,一点都不卡 
大家快趁着Any域名到期之前猛猛蹬余额吧,我已经蹬了好几天了,从早蹬到晚 😄
传送申 (@chuansongshen)ds的识图模式是不是进化了,之前这个问题都答不对的 中发帖

ds的识图模式是不是进化了,之前这个问题都答不对的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