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byss (@T_Abyss)如何仅删除一个字符,成为B站知名开源项目 index-tts 的贡献者 中发帖

拉取index-tts仓库更新后,发现过往模型需要重新下载,且下载示例音频时下载失败 
分析代码改动发现index-tts重构了模型布局,并删除了示例中的音频文件,转而使用modelscope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于是我提出了issue,并给出了我的解决办法 
 [PixPin_2026-06-12_17-51-24] 
我敏锐的发现官方给出的modelscope链接中将studio写作了studios,这是导致音频文件无法下载的元凶,于是我赶在官方发现之前迅速提交了PR,并在issue中做出引用,于是仅删除一个字符的贡献者就出现了 🤪 
 [PixPin_2026-06-12_17-55-10] 
作者在此 issue 评论区与我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但遗憾的是,对于此项目我一共提出了4个PR,仅删除一个字符的PR被采纳,其它正经提出的三个PR却没有回音 😭 
呼吁大厂的开源项目真正融入开源社...
@HCPTangHYKimi发布kimi-k2.7-code 中发帖

Kimi K2.7 Code 在官方API上线,是 Kimi 迄今最智能的 Coding 模型,在长上下文中更可靠地遵循指令,能以更高的成功率完成编程任务,同时支持文本、图片与视频输入,思考模式,对话与 Agent 任务。 
​ 
kimi-k2.7-code、kimi-k2.6、kimi-k2.5 模型均提供256K上下文窗口
zhantianshikimi-k2.7-code现可以通过api调用 中发帖

详情看官方介绍 

怎么kimi发布新模型都没什么新闻
Nolan Vale (@Nolo)我这龟壳破了? 中发帖

快下班了,又刷到有佬成功搞到了甲骨文,随手去申请了一下,好像是成了? 
之前搞过七八次,换手机,换电脑,不开VPN都abc,今天佛性反而没跳abc。。。 
说说我刚才的操作吧,全程手机操作。 

首先关闭🪜梯子
用的Safari无痕模式开始申请,尝试了163邮箱,qq邮箱均失败,后来提示请求次数过多了,缓了一会,同样的浏览器直接换谷歌邮箱了
收不到邮件我就打开了🪜
收到邮件后,关闭🪜,点击Verity
跳到手机谷歌浏览器了,都不是无痕模式……
死马当活马医,继续操作,验证以前失败了N次的招商全币种信用卡

结果竟然成功了!

在第一张图那里一直等待,直到成功进入主页
打开🪜收到新邮件,关闭🪜,点击邮件里的Sign
右上角出现升级,重新验证刚才的卡,扣了130多新加坡币然后又退了
过一会就收到了新账户邮件

总之,我今天的操作很佛性,过程中不点击页面的时候🪜乱开,中间还刷了一会L站找攻略😂 ...
Minisfgpt5.5回复知识库截止8月,是被降智了吗 中发帖

[image] 
如图,说自己是5.5,但是又说截止8月,换pro模型问还是8月
@turingli门户网页和钉钉进行即时通信有啥方案吗 中发帖

类似官网弹出来的联系客服,但不同的用户是绑定的不同的员工钉钉,需要是对应员工能直接在钉钉看到用户发的消息并进行回复
buma (@buma)网页gpt 出来的api接口不支持调用工具 有啥办法吗 中发帖

大佬们,就是网页的 没有调用工具的能力 也不能搜索 也不能调用工具, 
这种有啥作用呀 能不能有项目或者工具Mcp可以让他跟正常的5.5一样有执行力吗
binaryMan余大嘴太离谱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2-17-57-10-287_com.ss.android.ugc.aweme] 
余大嘴是真能吹啊
洗头佬 (@xkatld)甲骨文免费号要砍arm配额了? 中发帖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Lickkk (@lick)假如你有无限量的token,你会做什么 中发帖

感觉自己被token限制住了,每次使用ai生怕自己多用,想问问大家,假如你现在拥有无限的token,你会做什么?
@cyclone1有没有买过kimi codingplan的佬 中发帖

49的额度怎么样,是按次数还是token计数的
youthX甲骨文云服务器拿来干什么好 中发帖

搞了三台甲骨文云服务器,不知道拿来干什么,其中一台搭了🪜,但是时延有点高,佬们都是拿来做什么用的呢,能不能分享一下给我一个参考,ps 三台机器都是申请的亚洲的 一台澳洲、一台日本、一台新加坡,另外长期不使用的话 甲骨文会回收吗?
Jacob1新搞了一个中转站 中发帖

新搞了一个中转站,不知道去哪儿搞号池。请各位大佬指点指点,号池填好了必来先孝顺各位大佬!🙏
dayu (@dayu3)【欠薪仲裁记录】 中发帖

前段时间因公司欠薪将近三个月,陆陆续续欠薪有着一年半,期间也没有在公司群里明确通知什么时候发,沟通过几次,也没有给出准确时间。无奈之下,我选择被迫离职。 
目前仲裁已受理,正在等待后续结果。 
这件事最大的感受是:普通人维权之艰难,但权益也要自己守住。遇到问题不能一直内耗,按流程处理才是对自己的负责。 
另外也同步下近况,目前人在合肥,正在看工作机会,主要求职前端/全栈开发岗位,有合适的机会欢迎私信交流。
陈皮 (@chenpipi)看上始皇的头像特效了,我能不能也换成这种的 中发帖

[image] 
这个头像周围看起来跟呼吸灯一样的特效,是站里管理特有的吗,好像看到其他人也有这个特效,能自己换一个这种的不,如果能的话,有没有哪个网站能做这个特效,找了好几个都没有这种的 🤣
@enKl03B开源推广标签的发帖标准是什么🤔 中发帖

我最近尝试发开源项目帖子的时候,打开源推广tag是发不出去的,提示访问被拒绝 
不打开源推广tag又会审核不通过,要求按新标准(就是要打开源推广tag的情况)发帖 
所以为什么发帖会拒绝访问呢,看了一下站长发的介绍贴也没写明标准啊🤔
Rice R. Rug (@ricerug)L站,小技巧汇总 中发帖

[!Note]常用: 

1.回到顶部、底部 
 [1] 
2.查看回帖内容、跳到回帖内容 
 [2] 
3.点击日期还可以看帖子的具体楼层,抽奖的时候可以看具体楼层了 
 [3] 
4.点击鼠标滚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链接 
5.未完待续……这帖子编辑起来还挺费时
tero听说钉钉裁了50%,有佬友知道真假吗 中发帖

刚刚听说钉钉裁了50%,有佬友知道真假吗?
深海大凤梨 (@achen)codex 20x 反代请教 中发帖

老板同意开通 gpt, 我们的计划是开一个 20x, 然后 cpa 中转出来组内大家一起用, 应该 10 个左右, 正价开通的不知有没有风险之类的? 🧐 (老板应该有国外的银行卡,信用卡之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