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qyhh363gpt封号申诉多久会回复啊 中发帖

之前一直美区苹果商店续费plus最近整了一个土区礼品卡充值想着省点钱结果第二天就被封了不甘心写了申诉7号发的都快一周了还没有信请问正常吗佬友有没有遇到一样情况
Bunn (@BunnHack)Kimi 发布Kimi K2.7 Code 中发帖

[17812602370208830991484124809594]
Owowula (@Forever811)可以接倒霉熊续集了 中发帖

从从此之后开始讨厌五月2-1继续讨论: 
今天小米手环9丢了,他那个卡扣自己松了,然后掉了,找了一下午,现在已经释怀了。现在已经解绑了,放生了。
@caery低价出48team席位 上个月的人跑路了 中发帖

出一个48team席位 有意愿的私我 比市场价低
慕鸢 (@user792)完蛋,富婆要被拐跑了 中发帖

从 完蛋,我被富婆包养了 继续讨论 
 [image]
杨沉香 (@yangchenxiangcp)有没有佬遇到过Any被盗刷额度的情况 中发帖

[image] 
🫪 辛辛苦苦攒了800多的额度被人刷完了,刚刚才发现。这一般是key泄露了,还是L站账号泄露啥的,有佬友知道吗
@dearestto有没有老年食堂用的支付成品啊 中发帖

社区的意思是包月收款+人脸核验,我想在追加点后台或是蓝牙小程序汇总数据,这样省一台电脑,市面上有没有这种东西啊,预算有限3000左右
DaiSoyo (@Nagasaki_DaiSoyo)中转站余额分享 中发帖

上个月在一个中转站买了几千刀的额度,最近gpt风控严重,plus渠道关闭,pro渠道稳定性也在80左右,目前的倍率是x0.28,会因为风控严重程度变化。不确定什么时候就用不了了,需要的佬友可以联系我
tony_zhang父亲节礼物有什么 中发帖

父亲节马上到了,佬友们都收到过什么礼物呢? 🤣
Demorain (@Demorain_Lam)想问一下codex app到底怎么才能默认使用git bash?疯了 中发帖

codex app也搞了默认内部终端使用git bash,虽然是win11环境里想要用bash的话,这咋搞? 
 [image] 
agents.md也写了要用git bash 
 [image] 
还试过Windows terminal + git bash运行codex cli,结果用同一个测试命令还是默认用powershell跑,这跑的还是codex cli为什么还是不行 
 [image] 
 [image] 
issue那边也有人提这个问题,一直没修复 feat: configurable Windows agent shell (powershell/git-bash) · Issue #16717 · openai/codex · GitHub 
Jawad-hussain-kalwar
on Apr 4

I have tried it, I have tried addi...
@tristonteam48个月能靠踢人重新拉刷新codex额度吗 中发帖

rt,第一次开team,不是很懂这个规则,有没有懂的佬解答一下
Paranoia GuChatGPT(openai)绑定的手机号能改吗? 中发帖

ChatGPT 的大号,n年前注册的,一直正常用,不过没充值过。 
最近开始绑codex,以前正常,最近要接码了,关键是当年注册的时候已经绑了手机号,也不知道哪个平台接码的。 
现在想用这个号开plus,但是不敢啊。 
现在这个号码肯定不能再接码了,怎么办呢?可以修改绑定号码吗?
xp (@pd9527x)Codex+5.5 一周 为什么没有CC+DS4Pro效果好 中发帖

如题:Codex+5.5 一周 为什么没有CC+DS4Pro效果好(不符合我的胃口) 
是使用姿势不对吗 
使用场景:go coding, 系统重构,新架构设计
LL5612电脑中病毒如何杀完全? 中发帖

总是提示有这个病毒,用火绒将这个colorcpl.exe文件清理了,不一会又会弹出来,然后又自动清理,怎么杀干净? 
 [image]
一世凡华少了秋 (@qiush)小米模型 codex 使用问题 中发帖

为什么通过cc switch将 mimov2.5pro 配置到 codex 里面使用老是任务执行一半就中断了呢 只有 gpt5.5 不中断
@even3Claude Max 封号 中发帖

号是上午开的,下午就给我直接喜提秒封,还特意自己开了家宽 😭
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 (@DoctorWho)看来我的韩国龟壳小鸡是遭重了,领不到了 cdk 了 中发帖

[image] 
不过我没想明白,我这小鸡估摸也就我和我朋友一起用,难不成是 IP 段判定的? 
反正现在进去领 cdk 的公益都基本上项目已完成 🤣
栏杆拍遍 (@Langanpaibian)报!kimi新模型出来了。 中发帖

[image] 
kimi-2.7,还是256k上下文,其余详细信息还没说,参考上次估计k2.6还得一周多才会正式发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