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qyhh363 在 gpt封号申诉多久会回复啊 中发帖
之前一直美区苹果商店续费plus最近整了一个土区礼品卡充值想着省点钱结果第二天就被封了不甘心写了申诉7号发的都快一周了还没有信请问正常吗佬友有没有遇到一样情况Owowula (@Forever811) 在 可以接倒霉熊续集了 中发帖
从从此之后开始讨厌五月2-1继续讨论:
今天小米手环9丢了,他那个卡扣自己松了,然后掉了,找了一下午,现在已经释怀了。现在已经解绑了,放生了。杨沉香 (@yangchenxiangcp) 在 有没有佬遇到过Any被盗刷额度的情况 中发帖
[image]
辛辛苦苦攒了800多的额度被人刷完了,刚刚才发现。这一般是key泄露了,还是L站账号泄露啥的,有佬友知道吗DaiSoyo (@Nagasaki_DaiSoyo) 在 中转站余额分享 中发帖
上个月在一个中转站买了几千刀的额度,最近gpt风控严重,plus渠道关闭,pro渠道稳定性也在80左右,目前的倍率是x0.28,会因为风控严重程度变化。不确定什么时候就用不了了,需要的佬友可以联系我Demorain (@Demorain_Lam) 在 想问一下codex app到底怎么才能默认使用git bash?疯了 中发帖
codex app也搞了默认内部终端使用git bash,虽然是win11环境里想要用bash的话,这咋搞?
[image]
agents.md也写了要用git bash
[image]
还试过Windows terminal + git bash运行codex cli,结果用同一个测试命令还是默认用powershell跑,这跑的还是codex cli为什么还是不行
[image]
[image]
issue那边也有人提这个问题,一直没修复 feat: configurable Windows agent shell (powershell/git-bash) · Issue #16717 · openai/codex · GitHub
Jawad-hussain-kalwar
on Apr 4
I have tried it, I have tried addi...Paranoia Gu 在 ChatGPT(openai)绑定的手机号能改吗? 中发帖
ChatGPT 的大号,n年前注册的,一直正常用,不过没充值过。
最近开始绑codex,以前正常,最近要接码了,关键是当年注册的时候已经绑了手机号,也不知道哪个平台接码的。
现在想用这个号开plus,但是不敢啊。
现在这个号码肯定不能再接码了,怎么办呢?可以修改绑定号码吗?xp (@pd9527x) 在 Codex+5.5 一周 为什么没有CC+DS4Pro效果好 中发帖
如题:Codex+5.5 一周 为什么没有CC+DS4Pro效果好(不符合我的胃口)
是使用姿势不对吗
使用场景:go coding, 系统重构,新架构设计一世凡华少了秋 (@qiush) 在 小米模型 codex 使用问题 中发帖
为什么通过cc switch将 mimov2.5pro 配置到 codex 里面使用老是任务执行一半就中断了呢 只有 gpt5.5 不中断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 (@DoctorWho) 在 看来我的韩国龟壳小鸡是遭重了,领不到了 cdk 了 中发帖
[image]
不过我没想明白,我这小鸡估摸也就我和我朋友一起用,难不成是 IP 段判定的?
反正现在进去领 cdk 的公益都基本上项目已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