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itsumune想问一下openai开的Invoice长什么样? 中发帖

公司打算买一个plus订阅测下codex,有没有佬发一个openai的Invoice,我拿去问问财务用Invoice能不能报销 :tieba_087:
Dong (@doong)GLM Coding Plan 体验卡 两张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Baimengdi1opencode go套餐 用不完了 还有三天 中发帖

sk-lD7j7Uo6eGK删aoNtAf0oJWXNYUmY掉XtvHNtcZPBwC我utnpTrCgC1h2Qq84ug2IYHNCp 
可以在opencode中使用 
能否API调用 可以参考文档
kent (@kentgao)求助:【any】gpt-5.5模型使用过程中总出现413 Payload Too Large 中发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metapi中转了一下导致的,经常任务执行到中途就出现个413。被迫重启会话读取整个项目的代码开发情况,不知道怎么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 
 [image] 
配置如下: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model_provider = "xxx"
model = "gpt-5.5"
review_model = "gpt-5.5"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xhigh" 
approval_policy = "never"
sandbox_mode = "danger-full-access"
network_access = "enabled"
model_supports_reasoning_summaries = true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
Veeja Liu (@weijialiu)Codex的使用过程中,频繁出现“误触了某个工具” 中发帖

如题,这个错误出现的太频繁了,这是为什么? 有大佬知道吗? 
 [image] 
[image] 
[image]
Hughpig求助Gemini网页端报错 中发帖

如题,现在问网页端Gemini问题的时候,经常碰到出了点问题(1076)和1099,偶尔还有1083,咋回事啊?之前都没怎么见过报错的。有啥办法解决吗?换节点好像没用哎,昨天还是好的 
[image]
Lincolnk (@jielade12)必须要吹一波Claude的新模型 肥波 中发帖

跑了一下Claude最新的模型,给我整出来了一个这个,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 
 [image] 
真的不愧是安全领域的专家,而且这个还是次一点的模型,官方还没有把最顶级的放出来
Leon (@agentlinker)求助美区apple id绑定PayPal问题 中发帖

rt,我在apple store里想要把美区的apple id绑定PayPal,点击登录PayPal就报错,走代理、不走代理都报错,报错还不太一样,有佬友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怎么解决的 
 [IMG_2627] 
[IMG_2628]
jerry_12138gg 激活失败 中发帖

在网上淘了一张gg,结果显示激活不了,找卖家询问,他表示没有激活过,不知道为啥会出现这个情况。有没有佬遇到这种情况啊(目前没有找到相关帖子,遇到和我一样的情况,刚刚也在询问客服,看看怎么解决 
 [image]
管理员 (@Omnis)【CodeX】哭晕在厕所 中发帖

[image] 
短短十天,凉凉
enene (@enenen)求问佬们平时都用什么方式通过IM通信软件远程指挥自己的claude 或codex干活 ? 中发帖

平时难免有不在电脑旁边,又想给自己的claude code 或 codex 派活,或者需要获取进度的时候,求问一下各位佬们平时有类似需求的时候怎么远程指挥?现在通过cc-connect 有点不太稳定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 (@UNSC)【天虹数科】新增急招岗位 中发帖

1、算法专家(AI大模型/供应链方向) 
2、供应链算法工程师 
3、AI产品经理(用工平台/新零售) 
4、用工中心/新零售销售副总监 
5、战略招商部招商经理(高化名品) 
以上岗位base深圳,本科3年以上岗位相关经验,专家岗博士5年起 
———————————— 
天虹数科:国有控股上市、深耕零售 40 余年、规模百亿级、华南领先、全业态数字化融合、自研灵智数科输出零售 tech、AI 大模型赋能的智慧零售龙头。
Lynn (@coolxll)Codex 现在OAuth加team账号也要add phone了 中发帖

这个号之前要add phone过 开通team后不要了 最近又要add phone了 还是oauth的账号
Bunn (@BunnHack)摩尔线程宣布开源MusaCoder:首个国产全功能GPU全栈训练代码大模型 中发帖

今日,摩尔线程宣布正式发布并开源MusaCoder,这是面向GPU底层算子生成的专用代码大模型。 
摩尔线程表示,MusaCoder是业内首个基于国产GPU算力底座完成全链路训练与验证的开源代码大模型,其完整后训练流程均在基于MTT S5000构建的夸娥智算集群上完成。 
据介绍,MusaCoder包含9B和27B两个参数规模,主要面向GPU底层算子生成任务设计,重点支持从PyTorch标准算子自动生成高性能CUDA/MUSA原生Kernel代码。 
这一能力可降低开发者手写底层GPU算子的门槛,提升GPU高性能计算场景下的代码生成、验证和优化效率。 
 [17810907963106454142649910963946] 
性能方面,在KernelBench评测中,MusaCoder-27B-RL取得Overall Pass@8 93.2%、Avg.@8 88.60%的成绩,超越Clau...
Neptune (@Neptune1)vibe coding真是毒品 中发帖

自己给自己写了个爬虫+分类整理图片自用网站,全程托管ai只提需求,屎山越堆越高,一次对话消耗的tokens越来越多,你想改不是你亲自写的根本不懂,改不了一点,导致你要么不要了前功尽弃,要么继续用AI。 
今天是见识到了,原来吭哧瘪肚的弄一天真能消耗1.6亿tokens
yijunjie重新计算一下 中发帖

这次应该算得没有问题了,Pro套餐其实都保守了没有用完,漏算了什么可以补充,中转站是充值一元换一美元,Pro分组0.3 

完整四档对比




方案
月费
月费(¥)
周额度中值
月额度(×4)
每¥官方等效$




Plus
$20
¥145
~$110
~$440
¥1$3.03


Pro 5x
$100
¥725
~$500
~$2000
¥1$2.76


Pro 20x
$200
¥1450
~$2200
~$8800
¥1$6.07


中转站
—
¥1
—
—
¥1$3.33




结论

Plus vs 中转站:打平,中转略强
Pro 5x:比较尴尬,$2.76 vs $3.33,性价比最低
Pro 20x:跑满的情况下最划算,¥1 等效 $6.07,远超中转站
timothee迟开电脑8分钟、跟同事说话4分钟算“严重违纪”被解聘? 中发帖

公司凭监控片段“突袭式”开除员工?近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劳动争议案作出二审判决。 
据报道,20251月,在公司工作了4年多的技术工程师小林(化名),结束驻外项目,回到南京分公司坐班,每天按时上下班,主动做调研并汇报进展。 
结果在2025213日下午5点多,小林被公司以“严重违纪”为由,当场解聘,并要求1小时内办完全部离职手续。 
在法庭上,公司声称十几段没有声音的监控视频是开除小林的“摸鱼罪证”,其中包括:离开工位15分钟、提前离岗4分钟、迟开电脑8分钟、和同事说话4分钟等。对此,小林在法庭上一一反驳。 
公司提供的“证据”显示: 
117日: 离座9分钟,看手机,和同事说话4分钟。 
123日: 离座15分钟,上下午跟同事聊天各15分钟,提前3分钟收拾东西。 
124日: 延后8分钟开启电脑,查看手机。 
126日: 离座14分钟,看手机,提前4分钟离开工...
sarikoxo黄口小儿锐评openai和A\ 中发帖

下班路上在某乎看到一个话题: 

梁文锋的 DeepSeek 问世颠覆了什么? 

随手翻到一个回答说: 

让陈平不等式——2000 人民币过得比 2000 美金好——成为了可能。 

小弟腹诽,毕竟从工程上,DeepSeek 比 GPT-5.5 还是有明显差距的。甚至怀疑是不是真的能 2000 元体验超过 2000 刀。 
但是,一来这几天我自己做了一个弹幕相关的 AI 小玩具,为了省成本(动辄十万次调用),提示词、输入、输出都是省了又省地去抠出几百个 token ;思考链砍了,Pro 换成 Flash,最后发现——好像也还行。 
二来我是汽车行业出身,对 大批量 的威力有非常深刻的体感。 
三来我也认为,程序员这种对当前 AI 来说的“高净值用户”,其实只是人群中的一小部分。 
不是所有人都需要 AI 同时处理十几份、几十份文件;不是所有人都要它编译、烟测、改代码、跑项目、追上下文、...
水泥车 (@bearbeargod)gap 了快3年,今年已过半,迷茫焦虑中,想听听过来人的建议 中发帖

22年本科毕业,大数据方向,毕业后到一家小公司做运营,但只工作了1年。23年底离职,到现在 gap了快3年了。 
24年尝试自己搞跨境电商创业,没做成,之后开始断断续续找工作,但都是在浑浑噩噩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5年跟前创业伙伴打官司(自己跑法院起诉),其实是仗着这个借口又拖拖拉拉了一年 
然后就到了现在。眼看今年已经过去一半,自己没啥技能,年龄也大了,心里清楚该行动了,但又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整个人处于一种很迷茫很混沌的状态。 
没有工作的日子其实远没有外人看起来那么轻松。虽然家里人也没咋催过我,但我每天过得十分焦虑,有时候饭也吃不下,经常半夜醒了就再也睡不着,翻来覆去地想这些事。 
发这个帖子是想问问站里的佬友们——你们有没有经历过类似的经历?后来是怎么走出来的?想听听你们的建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