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杨杨 (@yyangbug) 在 求助Macos回收站有个文件无法删除 中发帖
昨天文件丢失了,下载了Disk Dirll,然后我卸载它,回收站里面多出了个Disk Drill_2026-05-14_10-30-54,死活删不掉
[image]
[image]
[image]
求助各位大佬怎么删掉,删不掉我要重装电脑了 😭 😭 😭@Ixiaobin 在 独立开发的产品收到3个永久的订阅了,开心 中发帖
独立开发的产品今天迎来了第三位永久订阅,非常开心能够获取用户的认可,能让用户订阅说明我做的东西还是能够帮助到别人的。
一个人开发产品,一个人开发官网落地页、录制操作视频,断断续续完善功能,总算得到了一些用户的认可。
[图片][图片][图片]zchy27 在 佬们,有遇到Codex客户端执行Python或处理文件,Mac系统CPU会飙升么? 中发帖
正在赶项目,且客户端持续卡顿导致无法正常协作,电脑风扇呼呼喷热气,活动监控器一查询,CPU直接直线上升了,有什么解决办法么。@anycallzhf 在 Openrouter现在支付宝充值还能用御三家吗 中发帖
刚刚在openrouter支付宝充值结果冲完提示账单地址中国不能使用御三家。亏了0.88刀手续费退款了,然后删除账号,再注册账号重新填了美国的billing地址。地址改成美国后可以继续使用支付宝充值吗?还是说只要是国内支付渠道都会限制御三家?有类似经历的吗?@nannani 在 买房 有没有过来人出出意见 中发帖
背景:我在XA上班(两周回去一次),我老家是四线城市,我对象在老家,房价 4000 - 9000 (刚需 - 改善),过年去对象家,他妈妈催我买房,买了房才进行下一步的订婚。我答应他们五一回老家看完能买就买。对象家里对房子有一些要求:
1.要近3年的新房
2.不去经济开发区(郊区)以及开发新区(我们那房价最高的地方)
3.要毛坯房自己装
过程:4月份每天都在手机软件上看房子,看来看去也看不明,五一回去实地看了房子,最后定下来三个小区:
1.【小区A】【城区繁华地带,生活便利】 107平小三居8层 - 老家最好的学区;房子可能一般(均价6500)总层高31,两梯三户,总价71万左右,车位8-10万。
2.【小区B】【郊区】128平大横厅赠送20平米;层高3米1(一眼喜欢) - 没有学区(说是要建设,相当于没说), 这个房子均价5500离我家,我对象家,我哥家大概开车10分钟,但是...noya (@hamihamiha) 在 不会Android开发,如何Vibe Coding Android 软件? 中发帖
各位佬友好,在Vibe Coding Android APP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请教下各位佬友:
现状
我希望vibe coding出来的demo,至少功能完整,交互体验感好,界面有一定美观度。
但是等我在实际开发中发现:
1、UI优化几遍之后,界面美感几乎没啥提升,用了ui-ux-pro-max这个skill
2、交互体验感差,很多地方跳转的不合理
3、功能开发遇到屏障,有些功能应该不是android开发中最好的技术
问题
1、有没有好用的工具,在开发之前帮助搭建大纲?
2、在开发过程中有没有好用的技巧?
3、有没有很好的开发文档,可以在AI的帮助下,让新手快速入门?
感谢 :lark_016:橘子岛岛主 (@gloomyKevin) 在 【岛主】继续唠唠买房的二三事,写给想买房的佬 中发帖
之前写过一篇 【岛主】花了五万退掉房子之后,想和佬友们聊聊现在的买房逻辑
但总觉得强度不够,再出一篇买房相关的想法,后面回归 L 站初心分享 AI,不再水这类帖子了 🤣
上一篇帖子简单写了退房经历和经验教训,这里再补充一点,当时我买的那套房可以说“非常之划算”,退出来后被下家直接秒掉了(据说要靠拼手速的),作为新房准现房,甚至比现在挂出来的二手还便宜,别人还了三年贷款终于盼来交房,我买到手下个月就能新房入住,买价还是别人的八五折。
而且我的安全垫算比较厚,我老婆在体制单位,我俩其中任意一人的公积金就可以完全覆盖房贷还有多,理财一分没动,手上也留足了现金流,如果后面几年收入 all in 大概五六年就可以还清,这种情况如果在网上问起来应该也算妥妥可以放心冲的类型。
但我非常真诚想给各位佬分享一下我那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事实上我也不算什么特例,这是无数人经历过的,毕竟太阳底下无新鲜事。
...Sage_Silver 在 刚发现 DeepSeek 一个离谱的 bug:输入会吐出完整的随机历史回答? 中发帖
在DeepSeek 官方讨论群有人说明了这个情况,我一试还真是(专家模式和快速好像都有这个情况,关闭智能搜索)。是这个标签触发了什么没关掉的隐藏调试接口吗?还是说它的上下文缓存彻底乱了,随机把别人的对话历史吐出来了?
[image]@CORE-X 在 佬们,进来推荐一个mac用的矮轴键盘呗 中发帖
换了mac一段时间了,原来的机械键盘用得不得劲儿,最近看了很多矮轴键盘,国产的评价总是褒贬不一,看了华硕的kd300,感觉大厂出品应该不错。有没有佬推荐一下键盘。ps.某鱼上商家95新过质检带半年质保的7天无理由退货回来的kd300能入吗?会不会有什么坑?Sure (@Sure-Will) 在 各位的mac有遇到这个存储空间显示bug吗 中发帖
[paste_1778829781030.png]
我明明已经用过了五百多个g了 macOS是最近刚升级的26.5是最新mac版本的bug吗 佬友们有没有解决办法胡学长 (@tomleite) 在 想要自己开发一个智能体平台,各位佬有没有推荐的开源的系统? 中发帖
发一个就是智能体的平台,就是。是我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面安装,就是上传多个智能体,然后后端的话就可以进行一些对话,编程之类的东西,相当于就是要有工作流吧,每一个智能体平台就是工作流,有没有好的一个。开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