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odertao这一年过得好快 中发帖

大家有没有感觉今年过得好快,一下就要6月份了,要过去一半了
rexdixoml (@lullabies777)求助!有什么prompt技巧可以获取gpt或者claude的完整思维链进行蒸馏呢 中发帖

现在gpt,gemini或者claude都会总结思维链,有没有什么prompt技巧或者别的方法让他后面直接生成完整思维链,试了些命令貌似效果不太好,模型的回复都很短
jieyao基金计算涨幅 中发帖

自己在购买基金,主动基金,养鸡、小贝的计算太不准确了 
让AI来写一个系统,爬虫股票这些来实现计算是否可行呢?
Samie Wang免费Plus又回归了, 中发帖

我用的是微软的邮箱其他的邮箱没有试,节点也是万人骑的 
 [image]
Henry (@Henry1)Claude 延迟求助 中发帖

[image]大佬们这个延迟为什么这么高啊?
@wqwqwqClaude Code接入DeepSeek v4,思考时间变长很多 中发帖

之前Claude Code使用的模型是中转站的Opus 4.6/4.7和Sonnet 4.6。自从DeepSeek v4发布之后,为了省💰,大部分时间使用的模型是DeepSeek v4,但是感觉思考时间变长了很多。 
佬们有同样体会的吗?
@kentdaye关于ui设计 中发帖

最近用any的800刀额度写了一个模拟交易系统,但是我发现any调用claude写出来的系统功能可以,ui实在不如网页版claude设计的页面好看,都是claude,区别咋就那么大呢
Omoyx关于 ChatGPT Business 账号开启 Codex App 新的 Remote Control 远程控制 中发帖

[image] 
在「工作空间设置」-「权限与角色」-「Allow members to use Remote Control」选项开启即可哦,亲测可用~~
keakon我也终于遇到一个 bug free 账号,一次会话跑了 1 亿 tokens 中发帖

但是 400k 上下文就已经开始重复乱调工具了 
 [image]
@ekkoooc佬们,我这个门禁卡可以复制吗? 中发帖

[image] 
出门要带个门禁卡总是忘记,想复制到手机上,用MifareClassicTool读出来是这样的,是不是可以用工具复制到手机上?
tommyjinCPA不支持调节xhigh思维强度吗? 中发帖

之前一直是反代的codex,可以调节xhigh思维强度。 
现在在里边加了一个中转站,就是加了一个openai提供商。 
单独使用中转站是支持xhigh的,经过CPA之后就显示不支持xhigh了。 
 [截屏2026-05-15 15.10.37]
LittleXingChatGPT Plus首月优惠用什么支付方式才能通过? 中发帖

使用日本ip新注册Chatgpt账号都有首月0元优惠,尝试了多种支付方式 虚拟卡、PayPal 都无法支付,现在能正常通过支付的方式有哪些? 求解答
NoBody (@user1064)中国移动(湖北)保号套餐,大家是通过什么方式去更改订阅的呢? 中发帖

我有一个 15 年的老号,好多好多东西都是保定的这个号码,实在是改不过来,不能不要🤣不想每个月都花很多钱在这张卡上,现在 8 元保号套餐还能订阅吗?
@ilvmoo坏了兄弟们,快看看你的0刀team账单 中发帖

从https://linux.do/t/topic/2170201?u=ilvmoo 说起,刚刚心血来潮看看订单,发现优惠码被取消了,下个月50刀。 
 [image]
@kakakaka慢讯:Reddit 恢复中文翻译 中发帖

2026年5月11日Reddit2026.19.0版本,发现可以使用中文翻译了。
@viva总结手机上支持扩展与脚本浏览器 中发帖

Android手机支持谷歌扩展或者是火狐扩展的浏览器!知道名字去Github/谷歌商店/必应/搜索即可找到官网或者来源地址!我不提供地址链接和安装包! 




序号
浏览器名称
油猴脚本
Chrome谷歌内核
Firefox火狐内核
Edge扩展
备注




1
微软Edge
✅
安卓不支持、PC端未知
❌
✅ 适配
安卓PC多端同步


2
Chrome谷歌浏览器
✅
✅ 适配
❌
❌
安卓PC多端同步


3
雨见
✅
✅
✅
✅
云备份书签


4
可拓浏览器
✅
✅
✅
✅
雨见旗下


5
Firefox
✅
❌
✅ 适配
❌
多平台同步


6
Xiu
✅
❌
✅ 兼容
❌
书签支持HTML导出入


7
狐猴浏览器
✅
✅
❌
✅ 一般
目前收不到验证码登录


8
Quetta
✅
✅
❌
✅
本地书签


9
Kiwi Browser
✅
✅
❌
❌
书签仅本地导出入
...
@Dlin了解到公司想转 Vibecoding 了,再制定方案,选什么模型供应商最合适 中发帖

团队规模100 多号人 
如果直接购买席位,似乎不便宜。 
相对便宜的方案应该就是组建账号池吧。 
国内的组建账号池是否会有法律风险哦,另外国内似乎能打的就 glm5.1 (听说不好抢),deepseek (没有 code plan) 
一位同事晒出他一个月的 tokens 用量有 2B 
gpt 算一下,总体按百分之 80 的缓存计算,折扣后 400 来块,非折扣后就要花到 4000 了(😮) 
如果去官方买 claude 套餐风险又高容易封号。codex 不清楚。 
买 Kiro 的 pro 来自建账号池容不容易被封呢?它 1000 credits 能用到多少 tokens 哦,有佬友知道吗。
makabazi各位佬友,有没有什么方便的发送验证码的平台? 中发帖

开了一个小项目,添加了手机登录,需要手机验证。过程中会发送验证码。 
有没有什么方便的平台供测试,阿里云提交的一套资料太繁琐太多了
@ZPD想利用编程ai搞一些小项目,但是毫无头绪 中发帖

平时空闲时间比较多,想尝试用ai搞一些小程序或者其他小玩意,但是毫无思路,不知道搞啥,完全没点子,怎么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