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我可爱吗 (@AwokeaimA)求助,为什么我的cc-switch识别不到opencode 中发帖

配置路径正常,但是识别不到配置,检测不到Token消耗以及会话历史。 
这是bug吗 
 [PixPin_2026-06-26_10-04-13] 
我看Github上的issue说了句用omo的配置,我就装了一个omo,但是上面的问题依旧没有改善 
 [PixPin_2026-06-26_10-06-37]
Hiccup90请问用Omp的佬们重复回复的问题 中发帖

由于Codex日志爆棚的bug,恰逢omp最近比较火热。就上手试了下。 
事故现象: 
我让omp帮我写了个大纲,它正常的书写,然后输出到/tmp目录了。 
于是我就回了一句,你要把重要的文件输出到/root目录。 
神奇的一幕开始了。 
1、OMP选择在/root目录重写这个大纲。 
2、开始记忆我的要求(把重要的文件输出到/root目录) 
3、又一模一样的记忆了一遍(把重要的文件输出到/root目录) 
4、又在/root目录重写了大纲 
5、ls -a 检查/root目录 大纲是否存在 
6、又去记忆了(把重要的文件输出到/root目录)*2 
7、ls -a 检查/root目录 大纲是否存在 *3 
然后终于结束了。我们先不管它为什么傻乎乎的不去移动文件,而选择重写一遍文件。就下面的几个重复操作,我感觉很不合理啊。 
我让omp自己找问题,找了半天,又是让我关自动记忆,关自动压缩...
@dalang想买个路亚钓鱼玩玩 有推荐的吗 中发帖

还没玩过 平时偶尔钓钓鱼。看人家用路亚一甩一甩的 ,这个还挺灵活的。 
有没有新手的用的那种推荐 性价比高的
wrx计划有变,准备飞升 中发帖

终于三级了,佬友们,这两天总算把帖子刷够了,君佬的公益站,明天我就回归了,第一次飞升三级,有没有懂的佬友三级有哪些福利呢?目前知道有女装大佬,还有邮箱,佬们帮我补充一下把。 
 [image]
前川 (@AndrewNg)佬友不是差获赞,是差水贴,多水点帖子,帖子少,获赞机会就少,升完级还会降级的 中发帖

佬友不是差获赞,是差水贴,多水点帖子,帖子少,获赞机会就少,升完级还会降级的
@LFK分析Mimo套餐 27号到期 580E token代销 佬友们站起来登 中发帖

tp-c0imhnagaw9tfwxzzwoddz74hjmqgvq5xlir2qp8g3h3f2x5 
 [image]
乌拉喂 (@wlav)请佬们推荐一下ds v4pro满血渠道 中发帖

官渠刚出没打折的时候,感觉智力还挺好的。 
现在不能说是流口水吧,但也是体验一般。 
我主要是用来rp,最近频繁出现掉格式和死人文笔这种现象。 
思考强度头是xhigh,按照官方文档来说,会当作max,所以应该没问题。 
有没有什么渠道会表现更好呢?
Kvowr笔记本真的要爆炸了 中发帖

两年多没清灰了,游戏本最近一直蓝屏,我还以为怎么回事,还以为系统出故障了,自己在家捣鼓半天没找到问题,今天摸了一下电脑,给我手烫红了都,我的天,把笔记本反过来一看全是灰,不清灰真扛不住啊,话说佬们都是多久清一次灰啊,自己清理容不容易弄坏啊
@hiraly苹果系列产品全部涨价20% 中发帖

[2026-06-26_10-01-08] 
等等党哭了,包括我,本来想买macbook的,一直在纠结。现在好了,不用纠结了。全部涨价了,立省100%,继续我的windows吧 😮‍💨
@stop-bullshitSpringcloug gateway 搭配 openfeign 以及resilience4j 如何配置 单个feign接口的 feign 超时配置啊 中发帖

如题  我们现在用的是resilience4J 但是我在配置文件配置单个feign的超时时间不生效 
 [image] 
我看是openfeign在实例化的时候 okhttp client的超时时间读取的默认的
slmev社区帖子被删了会有通知吗? 中发帖

发的帖子好像被删了,但是一点感知都没有。 
没有通知是社区特色吗?除了社区准则,有没有相关介绍的地方?
thelost佬们有Anytxt Searcher的平替软件吗 中发帖

一直用这个软件,现在开始免费版功能逐渐收缩,后续不购买估计也是越来越少功能了,想问一下各位搜索软件都用哪种,everthing也有在用只是没有文档内容搜索和OCR识别感觉差点意思
郭炫韩 (@guoxuanhan)呼呼呼,升2了,记录一下 中发帖

连续15天的签到和浏览,也是过上好日子了
雨木 (@ZZLinvec)佬们,公司要买coding plan有推荐的吗 中发帖

老板给的预算人均就只有100左右,人数是5~10号人。 
我该买啥比较好? 
目前试过GLM max的469/月那个套餐,5个人用,上午都会报上游满载,然后我和几个大佬拼车了Ollama的。一上午,ollama的glm-5.2就跑了72刀。 
有同事推荐直接买codex的plus。codex的plus套餐是明显不够的,而且代码审查工具也是要api的。 
claude是太贵了,而且一封号200+就没了,glm的max划算点,但一天跑满是能跑max周的一半的。
dilidili (@hg_wang)codex早上更新了3次之后用不了了 中发帖

[image] 
有没有出现类似情况的
云浩同学 (@nmxyh)发现个奇怪现象,L站每天要先挂一下T子,然后关掉,就能流畅浏览了 中发帖

发现个奇怪现象,L站每天第一次进去特别困难,我挂一下T子可以轻松进入,然后奇迹出现了,只要进来了,后面不用T子也都丝滑浏览了,并且流畅一整天。 😆。有没有佬了解这是什么原理。
逍遥渝枫 (@zkg)20260626移动领1-9元话费 中发帖

移动αρρ -底部中间AI 给灵犀发送【签到領好礼】
Fork一下人生 (@PingLater)小米token - plan 检测佬友蹬力 中发帖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token: 
1:dHAtY2JjOGxtY2kzMXpoZHMxZWxqczR1NzNiZzQ2d2RkcXMwbXh4a2NrMnF6eXJsbXhz 
2:dHAtY2w2NHlyNzBlOXNyaml4NG56ejZkbmhvaGNveDA5cDl5YjN3NnR4bGtlNGM0cjR3 
3:dHAtczNmbzdpd3pmcjNtMzU0M3h1d3djcHhubmtsZmJ5Nm5ydTBwcmkwNmxwYnZwNjhh 
三个token base 64 自行解码!检测佬友蹬力!
@Shawn_Aaron现在生成音乐的门槛都这么低了吗? 中发帖

今天看见个AI生成音乐的网站 
音述 
首页挑了两个听了听,感觉这质量还可以啊,然后自己注册了个号写了几句试了试 
 [image] 
你还别说没几分钟就搞定了,感觉首次生成质量也在线,分享给佬友 😀 
顺便附上链接试听一下 
https://www.yinshu.me/song/431988121849464909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