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aimian1出海收款方案 中发帖

各位佬,我现在有stripe香港个人和creem,海外收款推荐用哪个?我目前用的creem,感觉手续费好高
@Verlobteoai 订阅的bug还没修改吗? 中发帖

pro订阅,使用一点就到上限了,根本没法用了呀
zacks (@kidxiang)az100续期后,不免费了吗? 中发帖

[image] 
6月6日第一年到期,到期前每天都只收8毛的IP地址费用。我在6月6日前就已经续期了,也没怎么关注。6月23日发现第一年到期后,存储和虚机都开始收费了,一天的价格猛涨到4元多。以为是续期后虚机需要删除重开,重开后(开的b2ats v2,深蓝色)还是一样,一天4元多。 
佬们,请教一下,这是咋回事啊?
chat666腾讯出了个AI专用邮箱内测中,需要的可以抢好名字 中发帖

[00004] 
注意,这是个全新的、独立的邮箱,不是 QQ 邮箱的马甲。AI 拿着这个身份,可以自己收信、发信、整理收件箱、下载附件。 
内测地址: 
▶ 
总结
@AndersonChan求助!Claude被封号 ! 中发帖

[1b0c7c4c501130ef3ecb09a30ddb735f] 
求助佬们,被封号后,Claude Mac客户端的记录怎么导出? 球球
MirrorFengAI安全网关开源项目求推荐 中发帖

请教下万能的佬友们,有没有相关AI网关的开源项目能二开的啊?大致功能包括输入推理输出日志全链路的审计、多模型接入统一管控,要能够对流量解析、全链路审计,恶意提示词识别,交互行为审计等。
Xam (@P1ac3b0)MIMO滞销,帮帮我们 中发帖

[image] 
明天到期的mimo,还有好多好多e,一起来蹬 
▶ 
Key
xdfaz (@zhihandd)砍柴模拟器 做的还蛮精致的 中发帖

早上刷阮一峰博客看到一个在线的小玩具, Firewood Splitting Simulator ,拿来摸鱼等ai生成还不错 😂 
 [image] 
除了砍柴好像还有一些其他的小玩意 
 [image]
caicai6hefei长鑫外包java开发,有没有佬入职的,可以用ai辅助吗 中发帖

目前都是vb coding,说是内网开发,但是也有说可以用ai软件的,有没有佬知道的
smallhalfSonnet 5要来了? 中发帖

[20260626_090719]
@riconext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中发帖

因为订阅的cursor这个月用的超限了,最近每天都会在L站找各种公益站的羊毛,签到,留言,公益站的书签收藏了10多个,在做项目的时候,由于公益站不稳定,要一直在切换CC-switch调整渠道,需求没有完成几个,大部分的精力都在等待和retry 
还有两天cursor 用量就刷新了,非常想念不用担心签到,不用到处留言要体验额度,不用一直切换渠道的开发节奏 
所以还是觉得,如果你对AI 真的是强依赖,不如订阅个正规的渠道,不用担心账号被封,不用担心限流,不用担心被降智,当工具不再是开发的门槛的时候,你才有更多的时间去创造价值 
个人觉得,国内用户可以考虑使用腾讯、阿里、字节的编程工具,大部分场景都能应对,国内比较高级的模型也都可以选择使用 
如果有条件,cursor 会是更好的选择,编程体验上,至少国内的编程工具是不能比的,我用了将近两年的cursor了,在编程上速度和体验绝对跑排第一,而且C...
时予曦月 (@Qingfeng233)天才程序员陨落! 中发帖

现在最近开发用mimo,感觉还不错,可能主要是我把所有的要求一步步教,指导着做,但看起来我的和大家的token plan 27日前后就要到期了,天才程序员的陨落😭😰
LeetCode以撒临时工,完全体只需17.2 中发帖

以撒临时工,完全体只需17.2 😇 
之前捆绑包大法都要八九十,现在全套只需要17.2,一定是二手游戏有病毒(不是)
finaLiang2个小米 Token Plan 分享 中发帖

佬友们请拿去爽蹬吧,两个号非常多的token,感谢各位佬友 🌹 
API Key:tp-cy932832p4p1wolajg76rr1nns8bek1m2hb3k1quklh2ete3 
tp-comg6tvf0vd5bjg9ufgrtztfhbfdlnbbbahmf1mf74rn6gby
jack yu (@jack-yu)求助怎么订阅gpt pro5X 中发帖

是一个小白,害怕直接订阅封了或者无法验证,现在中转很贵,想要自己订阅一个,自己一个人用的话,要准备什么,手机卡,国外支付银行卡,还有魔法,需要扫脸吗,如果没有手机卡和银行卡是不直接找号商买更好,带质保的那种。香港的手机卡能订阅吗?
shang (@youshang)逛l站有点当年逛斯凯冒泡社区mrp的感觉了 中发帖

好怀念以前用着国产机*#220807#隐藏代码的时候了,当时别人都玩着java三星,塞班的诺基亚,直接可以下载游戏玩,当时国产机普遍只有2,3个游戏,贪吃蛇,俄罗斯方块这种,看着别人玩那个心痒痒啊!只能用爸妈淘汰不用的国产机,整天泡在斯凯网络,不仅在国产机上玩到了游戏,甚至学会了免流。到后面斯凯关闭,后面因为对免流的痴迷又转到妖火,直到现在有了双不限,妖火也玩的少了。 
时光荏苒,快乐一去不复还,直到现在逛l站都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有没有佬友跟我一样的经历
憨八哈 (@Hanbaha)Notion新手关于缩进行的问题 中发帖

我希望 Notion 中也能有缩进线,我尝试过使用 Notion Boost 和 Stylebot 在网页上编写 CSS,但结果如图 1 所示:我的缩进线相对于其他缩进线向左偏移了一些单位。我希望最终能达到如图 2 所示的呈现效果。 
我尝试过不同的浏览器,但结果都一样。由于经验有限,我目前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因此,我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大神们的帮助。 
 [image] 
[image]
@JadenWw手机 ios微信 按住说话报“系统错误,请稍后重试” 中发帖

[截屏 2026-06-26 09.02.37] 
刚想按住说话,发现微信报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