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ijikl 在 kiro和反代在cc里哪个更强 中发帖
我最近要改论文,但是我不会反代,这些,我看闲鱼上有kiro的1000点的pro,想咨询一下佬们,是买中转反代的,还是直接闲鱼上买号,能力有差距么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QQ飞车手游会是首个比较知名的拥有贵族15的游戏吗…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5_223152]
🫠
盲猜要30万
没想到少一些:
[Screenshot_20260625_233411]
12万才行,不小心降级了就得补800块恢复Rian2015 (@qq1162631244) 在 小米 mimo token 速蹬 中发帖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tp-sjbxhet7nobojgu7qg77l4wal2c1y08hzem504g59ej4c3q8氢氟酸 (@Arsenal0x00) 在 给老妹的--高考专业选择与方向确认帮助 中发帖
0x00
所谓最“合适”的方向/专业,得在内在自我与外在现实重合的地方才能找到。
极好的情况:你感兴趣的方向/专业就是社会需要的并大力推崇的新兴/热门方向/专业
0x01 “外在现实”
就纯“外在现实”的角度,直接去下/更新夸克最新版,里面的夸克高考功能相当全了。
就提两点,是否考研/考公/考编和专业是否是学校王牌专业,这两个的是与否对专业和学校的选择影响较大;还有就是夸克上没写的软实力了,比如宿舍、食堂等之类的就自己去搜,可以在各种社交app上搜学校,主要看学长学姐的吐槽之类的👀
0x02 “内在自我”
我更想和你聊聊的是“内在自我”方面,其实就是“自我探索”的长期过程。
说实话这个我自己也处于摸索的过程,不能给到太专业的回答,只能给你我当时的敲门砖——MBTI人格测试。
我是最接近INTJ人格,我认为较突出的不足是人际关系和交往/情感方面,就像我现在用文字回答你而非口述,我...lalakaka (@Lxb2026) 在 codex 一直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 中发帖
[image]
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么,切节点和5.5,5.4都还是会出现,没招了 😅hkxbk 在 感觉pi的配置还是太方便了 中发帖
codex目录下面一堆零零散散的文件:
[image]
claudecode在用户目录下面拉💩(.claudecode.json):
[image]
而且这两个agent都是将所有配置都几乎放在一个文件,尤其是codex,mcp设置都放在config.toml里,感觉特别别扭。
相比之下pi把模型配置、普通设置、信任目录等分别存放,看着就比较有条理。
[image]
更难受的是模型切换,借助ccswitch感觉依旧不太好用,因为每个提供商的配置在使用过程中会或多或少改变一些设置,就导致每次切换提供商的时候配置都会不一样,就很难受。 :tieba_087:
不知道大家是在使用claudecode或者codex过程中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 😗37kudo 在 有没有佬用过gpt的skill 和openclaw的差不多使用吗 中发帖
各位佬,想问下大家有用过gpt的skill吗?我现在是plus用不了,因为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文本型的,直接用网页对话就能完成。目前的工作很多可以在openclaw用skill,但是消耗token太大。我看网页版不消耗token,网页版的skill可以基本实现openclaw的功能吗?比如对几个文件进行处理、对比或者改写,如果可以我话我想试试team了 谢谢各位大佬了在下诸葛 (@zaixiazhuge) 在 cursor的pro账户如何配置api 中发帖
公司一个部门公用一个cursor的pro账号,额度不够用,但是不知道如何配置api。公司提供百炼的api。求助一下怎么配置LPK (@lpk3215) 在 现在的gpt模型是不是越来越少了 中发帖
最近没咋浏览论坛了,因为有点忙,手里的问题也一直解决不了
平时在用国产模型,一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我也是各种尝试,各种方法都不行,
翻了翻手里的公益站,好久不用一看gpt模型都没有了哈哈
还好手里有一个中转站,充了几块钱用了用,
gpt算是曲线救国吧,其实也不算,他的解决方案也不算很稀奇,不过确实令我想不到,也令其他AI也想不到。
我就去问其他ai,我说为什么你们这么笨,想不到这样的方式哈哈,这个ai跟我说一开始总想着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后来地的的确确就是被gpt给我解决了CDOc 在 Fiat24 香港护照开卡成功 中发帖
入金11U,挂香港全局+香港定位,然后开卡地区选择香港
选非香港居民,用护照认证,进入认证环节
其中除了地址邮编,其他如实填,最后拍护照,验证NFC,扫人脸,完成@JadenWw 在 AI design 类的网站在 Claude Design 出来后该走向何方? 中发帖
一开始自己最早 vibe coding 的时候接触的就是 v0.dev,直到这两天用 Claude Design 重新设计页面,token消耗快的飞起的同时也在想v0.dev这样的AI Design网站在CD出来之后的优势还有吗?如果有的话还剩下什么?之前它们本身也是调用的C家的模型,然后对prompt 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可这两天看到CD出的UI/UX真的挺不错了,当然了一些细节还得抠。yuan jddφθτ (@yjdyamv) 在 近来升最新版后opencode崩了( 中发帖
[Image_1782400118202_985]
如图,近来升到最新版后没用一会崩了,看了下报错,是bun.js崩了(又去bun的issue那看了下,近来确实有好些crash的issue要处理
本来想骂opencode的,发现是bun的问题,可以骂A\了。whatever A\ is doing.jpg 好死不死你重写干啥(
虽然opencode用不了了,但还好有cc switch 把go订阅转给cc用就好了(Twind 在 dp的key好像泄露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5-23-14-55-724_mark.via]
莫名其妙跑了38块钱的flash 只能说是个高手
这玩意能退款吗?杉 (@FirTech) 在 有没有公益的Zerotier Moon服务? 中发帖
各位大佬好,一直在用的Zerotier串流打游戏,但是有时候打不通隧道,自己又没服务器搞Moon中转。之前折腾搞出来用免费的FRP来中转搭建Moon服务,但是效果不太理想。想问问大佬们能不能搞个公益的Moon服务供大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