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ert 在 Codex Desktop 技巧分享 - Codex Desktop 支持选择上下文 中发帖
Codex Desktop 中其实可以选择上下文
1、在 VS Code 安装官方 Codex 插件
2、用 VS Code 打开与 Codex Desktop 相同的项目
3、在对话框中输入 /ide 就可以看到了
如图
[image]
可以在vscode中选用用于对话了小驰哥 (@huyachigege) 在 又又又被封号,PROX5 中发帖
真他妈无语,之前菲区虚拟卡prox20被封,我就准备自己养号,用的谷歌play应用内购的,先买的plus,隔了三天升级到prox5,然后就在刚刚被封了。日区支付,play套的国内万事达卡,日本家宽ip使用,没有反代。这OAI是脑袋被门夹了?家里的风控系统是智障吧!!!???@myflavor 在 发个minimax 的,不用也是浪费 中发帖
配置文档 Token Plan 概要 - MiniMax 开放平台文档中心
c2stY3AtMFJvSC1BVWtlT3NGclhVS0FsVk1sampUSVZRdnpsak0xUnBBaDcxeEpzS00zb2wwck5GYmtMTFllZzdSNWNFOWNuTFlGUG9LaThJY2p3Yl9RaVcxX0xvdG1jSTRfYjVDUEp4QjlCVm5TZmhqOWYtcFJVZkpXVVk=Zeratul 在 AWS水电单 中发帖
[image]
昨天下午注册的,晚上刚开了两台机子就被光速封禁
注册之前功课做得不是很全,没听说过还会发水电单,网上的相关信息又比较少,还以为这个号就要抛弃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随便传了话费账单和银行流水,今下午就解封了 :tieba_025:BoomPOPBoom (@facjxzdt) 在 想问问佬们对于学临床的意见 中发帖
目前打算把浙大/上交大医学部作为备选,个人对生物比较感兴趣,十三四年的学习历程也可以接受(山河四省考生特有的能吃苦
想问问佬对于报考这个级别医学院的看法@ai888 在 【富可敌国】ei-token企业级大模型中转站,福利满满!新用户进群报ID领10🔪 中发帖
本站主打claude纯净满血,稳定,高效!
QQ群;537777741
TG; Telegram: Join Group Chat
网址:https://ai.token-max.cc/
主营CLaudex GPT
各位佬友;
大家使用中转站的过程当中常见的痛点
1 不稳定;野鸡中转站用共享号池,动不动就限流
2 掺假混号严重:模型能力阉割、上下文乱窜、输出质量下降
3 逆向工程风险高:用非官方手段,随时可能遭受打击,服务突然挂掉
4 数据安全隐患:请求经过不可信第三方,隐私和敏感数据随时可能泄露
5 延迟高、成功率低:多层转发导致响应慢,生产环境根本不敢用
6 价格不透明:表面便宜,实际缓存少、溢价高,跑一个月发现比官方还贵
7 跑路风险:干一段时间卷钱跑路,充值余额直接打水漂
8 兼容性差:SDK 对不上,各种奇奇怪怪的报错
ei-token中转站在这郑重...Tony_Stark 在 mac air m4 这个价格可以吗? 中发帖
MacBook Air M4芯片,15英寸,24G+512内存,7300块钱这个价格可以入手吗(无拆无修)
闲鱼的验货宝有用吗?
如果要买上面的机器的话,有必要买这个验货宝吗?
怎么验机比较好?
线下找卖苹果的地方帮忙验机。
走验货宝
自行检查(需要买家发货前提供什么信息比较好呢?最好有个清单)梦想成为科学家 (@Btc_Crush) 在 历时30min codex 二验通关方案复盘 中发帖
这个方案通关了,但是我有新问题想问佬友
1️⃣xesim 的话,一次只能启动一个esim吗,我看我原本的hk顶掉了
2️⃣我的 codex pro20x订阅掉了,这个是自动恢复还是找客服
我的方案复述:
1️⃣我原本就有一些东西:
xesim的卡片
bybit的万事达
2️⃣下载 破解版的 giffgaff 到我的安卓机(不知道安全性,我纯瞎蒙)
破解版 giffgaff 帖子:https://linux.do/t/topic/2292694
esim教程链接:【胎教级教程】Giffgaff esim申请并安装
3️⃣然后用这个获取到esim 然后把esim导入到我的xesim里去天怒 (@user1703) 在 美国豆姐真的是好爱它的雷霆ps1脚本啊 中发帖
[image]
我看到它开始写这些脚本就感觉到不妙了,临时写的小工具也没搞版本管理。。
[image]
我信你个鬼啊!!
[image]
继续雷霆脚本。。
我不行了wxk666 在 新标签及板块功能建议 中发帖
l站以后能不能加上一个新的功能 排除选择的标签及板块 目前标签功能只有只查看某种选定的标签或板块 希望加上一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屏蔽选定的标签和板块
比如:在排除标签选项中把“福利羊毛”标签选中 就不显示所有福利羊毛板块的帖子dong (@dongDongDong) 在 openclaw作者说这是衡量AI模型编程水平最好最权威的榜单,佬们看看符合你们的认知吗? 中发帖
deepswe,据说是最权威的榜单。
我感觉挺准的,
例如gpt性能最强(除去被米国封掉的claude fable5),
再例如glm5.2也并没有大家吹的那么厉害。
[截屏2026-06-25 19.03.15]
[截屏2026-06-25 20.29.02]
[截屏2026-06-25 20.29.54]@geekjam 在 【开源】EzAI - 一种简单易用 AI 工作流思路 中发帖
前提
个人感觉superpowers、openspec等的skill不易于阅读、修改和执行,不如把 AI 协作过程拆分成计划文件的工作流。每个阶段对应一个 .md 计划文件,在 Codex、 Claude 里直接点名执行哪个计划,AI 就按该文件的步骤推进,目标做到容易看、可看懂、容易改。
初始思路
暂定把开发拆成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一个计划文件:
阶段
计划文件
做什么
产出
1. 定义项目
.ai/DefineProject.md
明确或更新项目目标、技术栈、目录结构、规范
README.md、FileTree.md、Standards.md
2. 制定任务
.ai/MakeWork.md
把要做的事拆成步骤、逐项问清楚
.ai/task/N.xxTask.md 任务清单
3. 执行任务
.ai/DoWork.md
按任务清单一步步做,做完回写状态
代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