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迟钝 (@yqhp_w)idea中使用 github copilot 生成 git 提交记录指定生成中文 中发帖

Copilot 全局固定 Commit Message 格式 
mac下编辑这个文件: 
~/.config/github-copilot/intellij/global-git-commit-instructions.md

写入规则,例如: 
使用 Conventional Commits 格式生成提交信息。

规则:
- 类型用英文:feat、fix、docs、style、refactor、test、chore
- 冒号后用中文描述
- 尽量单行
- 不超过 72 个字符

示例:
- feat: 新增用户列表页面
- fix: 修复登录后未跳转首页的问题

保存后重启 IDEA / WebStorm。
WingLincodex会话莫名多了一个约束。 中发帖

我看codex对话一直在说apply_patch被系统拦截,一问才发现会话被加了内部规则,但是我从来沟通都说的中文,根本没加过这个。多了以下限制 
Always use apply_patch for manual code edits. Do not use cat or any other commands when creating or editing files 
不知道是codex最新版自带的上下文,还是上游中转给注入的。 
导致一直在试环境,原地绕圈。 
查了一下: 
好像是codex自带的?每个会话最开始都有。但是我已经开了完全访问了,之前这一个会话都正常,今天下午突然开始抽风。 
又是codex的bug?
@qdw1010分享我使用的用于整合手头所有模型的几个工具项目。 中发帖

**声明:**以下我所提到的所有项目,都是我从GitHub上找的,和我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仅仅是自己觉得好用才想分享给大家的。 
为了聚合模型,我用过cpa、sub2api、newapi、gpt-load、manifest、axonhub还有一些忘记项目名称的。结合自己的使用习惯综合对比,我现在默认使用的就剩:cpa、axonhub和manifest。 
1、cpa,主要用来聚合codex以及一些非常规的openai兼容供应商(比如kilo.ai,它的URL不带v1,我现在只发现就cpa能调用)。现在cpa更新的感觉有点不如以前好用了。 
2、axonhub。目前做聚合主力。感觉非常适合我,尤其是模型关联的模块,通过规则,可以再全局上将所有模型供应商的相关模型归纳到一个模型上(比如:gpt-5.1、gpt5.1、gpt-5-1等,都可以通过正则或其它规则归成一个一个模型来用)。还有系统提示词...
@jameshu分享一个我自己设计的论文精读(学习类)skill给论文阅读新手佬友参考使用 中发帖

创作这个精读skill其实是有些故事的,因为博主最近有一些需要精读论文的任务,搜遍全网感觉没有能满足我的需求的,所以开发了这个skill,希望能帮助到和我一样状况的佬友们,大佬轻喷。 
简单来说,skill的名称是 paper-reading-tutor,很明显,他是一个类似于导师教你阅读论文的skill,灵感来源于我从小到大学习的一个习惯。 
没错,就是:需要一个了解你,专业知识强的人手把手教你。在这种情况下,我对于任何知识点都能够非常快速的上手,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佬友和我一样,而这个教人的角色从老师->同学->AI逐步的演化了下来,以前不会的要问老师,后面上中学老师忙碌找不到人,就会问班上厉害的大佬,或者是请教同桌,现在这个时代,我觉得AI完全可以取代这个工作,扮演这个角色。 
介绍一下skill的功能和模块: 
支持本地 PDF、 arXiv / DOI / OpenReview等论文...
igusa (@jack_la5)千问的api能干啥 中发帖

[0318fac3984d4a273967f77ea4b175b4]
@LaoZhenyu网盘选择:百度、阿里还是夸克? 中发帖

各位佬们,现在很困扰我的是,我自己一直是开通百度网盘会员的,毕竟现在主流资源还是会流转在百度网盘里。 
但是之前使用过一段时间阿里云盘,由于它不限速也用过一段时间,而且现在通义听悟将一些录制的公开课、说课转换为文字稿也非常方便,可以直接从阿里云盘走。 
然后,88VIP送夸克网盘,导致我和我的同事传资源,他们很多不开百度网盘,但是用赠送的夸克给我,我也很尴尬。 
所以想听听各位佬的使用经验和习惯,是否需要取舍,或者说有没有好办法可以快速跨网盘转存资源呢?
𝓕-𝓓𝓻𝓸𝓲𝓭 (@F-droid)对瑞幸推出CLI、MCP和Skill点单工具不同的看法 中发帖

[图片] 
目前来说,就是图一个新鲜感,消费者折腾一通,结果得不到什么好处,让人很难有使用的动力。
David Bowie (@zack4393)小白求大佬指点如何保住Claude号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开始跟几个朋友,一共5个人,一起拼车了3个claude pro会员,用中转分发大家一起用,然后第二天就崩了,回头看没一个号的消耗超过15%的周限额。然后我一个在芝加哥的朋友,他和他同事拼的MAX 20,两个人没有用中转,就是各自登上Claude Code用的,结果也就挺了一周多点就没了。我们都是走官网充值,不清楚应该怎么保号
@pood1eWhatsApp纯协议实现~ 中发帖

sms注册/OTP/消息接收/多账号 
大致这个效果吧,欢迎PR/issue,如果对你有用的话,帮我点个star吧~ 
 [image]
c990RN DC3,电信网络能访问,移动网络不行?192.129.*.* 中发帖

RN DC3,公司的电信网络能正常访问,同一时间家里的移动网络不行?今天下午6点发现的,之前都是正常。 
号段:192.129.. 
 [image]
Moon123求助,现在注册机如何跳过二次验证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最新的方法跳过二次验证啊,注册机玩不动了
damonshenFable的道德机制也太强了 中发帖

用了any的fable,然后用了自己的一个股市分析skill,里面有一个爬虫脚本来获取新闻流和市场数据的,让fable来生成收盘汇报总结,直接给 
 Error: Permission to use WebFetch has been denied. IMPORTANT: You *may* attempt to accomplish this action using
     other tools that might naturally be used to accomplish this goal, e.g. using head instead of cat. But you *should
     not* attempt to work around this denial in malicious ways, e.g. do not use your ability t...
@Occultation闹上热搜的鹅腿阿姨一年能挣多少? 中发帖

小红书看到的,真的这么暴利吗?不知道有没有老实交税。。。 
 [image]
@HeapCleanmac新手虚心请教 中发帖

新买了mac m5 32g,以前是win选手,有没有佬给点ai coding的mac技巧和玩法,或者mac使用技巧。 🦍
starmxxplus每周的额度大概有多少 中发帖

楼主是plus轻度用户,每周基本还剩个30左右。想问下每周给的总额度大概有多少刀呀
vvling又把系统搞乱了,重装中...... 中发帖

用windows,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重装系统,安装各种开发环境,总是把系统搞乱,有强迫症的人受不了 😂
Bordy据说广东联通流量王今天刚上市马上就要结束了 中发帖

这两天看到有佬发了广东联通流量王的套餐,大概38-58元/月,每个月能有200-400G流量。刚刚看到小红书上说已经发了通知,几天晚上23:59下架,有需要的佬抓紧去办理吧
Bunn (@BunnHack)突发!美国战争部居然透过openrouter 使用Claude Fable 5 中发帖

突然出现的,并且很快上了消耗量第一 
 [Screenshot_20260610-193524]
@webzol瑞幸咖啡 Skill 上线,都用了吗? 中发帖

近日看到瑞幸上线了Skill, 它做的,就是把「点一杯咖啡」改造成 AI agent 能直接调用的工具。 
    flowchart
         A -->

 [IMG_6596]
管理员 (@Omnis)Fable 太敏感肌了吧也 中发帖

[image] 
有没有绕过的办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