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桂鸢 (@guiyuan)Codex桌面端使用问题 中发帖

[image] 
佬友们,现在用codex桌面端只要一编辑文件就出现这个报错。同一台电脑上用codexCLI就没有问题。CPA也是用的最新的。有谁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dxp666我看到只要有压抑的帖子,站友们就会讨论得非常激烈…… 中发帖

我看到只要有压抑的帖子,站友们就会讨论得非常激烈,所以我很好奇,站友里面有伴侣的人到底有多少?[poll type=regular results=always public=true chartType=pie close=2030-05-31T16:00:00.000Z] 
诸位,大家确认现在有可以托付一生的伴侣吗?

没有,一个人挺好的,也不打算找
非常想找,不过只停留在想法层面不去操作,现实中还是一只可爱的鼠鼠
现实中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没有找到
已经美美地在一起啦 
[/poll]
@GorkChatGPT老号废了,Business 退款了,哎 中发帖

Gpt3.5时代Google注册的老号,接码平台接了个手机号,现在Codex弹验证了,完犊子。 
昨天刚买的Business,哎,退了退了。 
数据也申请导出了,以后用新号了。 
难过。 
 [image] 
 [image]
cherish (@winner334)Kiro被反薅了 这真的是人才! 中发帖

之前一个gmail账号一个月前,刚刚登陆进去没五分钟给封号了,web登录不进去,当时就发起工单说被封了 我的支付方式没法解绑,结果今天到了1号,刚刚准时准点扣,我的天,真的是骗进来杀 
 [def87258fe6dae1d6f8cc58d1834f4b2]
cCc_ode (@ccc393612)有专门做ctf 的 agent? 中发帖

看到有agent,配置了DeepSeekv4pro,刷 nssctf 的题,基本都秒出?有佬儿用过吗
snuday (@king52311)买油车还是电车 中发帖

摇到了一个指标,半年有效期,纠结是买油车还是电车: 
1.油车现在降价幅度很大,新车比二手车都便宜了,加上国补省补厂补置换补等等 
2.电车现在也是趋势,还不限号,而且舒适度,享受度比油车更好,就是纸皮外壳有点让人却步,安全性不好说,还有就是技术迭代太快,三年前的电车已经看不上了,但是5年前的油车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现在这个阶段就是纠结加纠结中
霹雳大德 (@Pipu)太虚幻境 AI插画 - 红楼梦 中发帖

[P01-kaichang][P02-sange-hengqie][P03-test-overlay] 

极远的俯瞰镜头,人头攒动,珠翠晃动,热闹嘈杂。画面中央偏右,一个玉石般白净的少年(宝玉)坐在人群里,却像是和周围完全隔绝——他眼神涣散,微微低垂。 贾母招手,神情慈爱,眼神落在宝玉身上* 台词:「倦了就去歇息,好生哄着他。」 秦氏近景,莞尔一笑,眉眼如画* 台词:「我这里早备好了宝叔的屋子
王雷 (@wang.lei.private)大佬们,很认真的想要咨询一下关于claude封号问题 中发帖

1、论坛里面看了好多帖子,发现好多账号都被封号 
2、如果想不被封号 
sub2api部署到海外(美国硅谷)服务器上 
使用静态住宅IP 
一个PRO账号,使用OAuth认证。多人使用 
这样封号的风险大不? 
3、如果想要不被封号,是否需要海外的公司,走购买API的方式,批量采购。 
或者说,海外公司购买+sub2api方式,封号的概率大不? 
希望大佬们详细给个方案
@dalang有自驾去过新疆独库公路的佬吗。好玩吗 中发帖

想乘着婚假去 一般几月份去最好。有什么攻略建议吗
Jack Xin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也有礼物了 中发帖

从 3GS 就开始追 iPhone,每一次发布新品都会熬夜看,然后兴高采烈的排队去买新机,也不知从何开始对于 iPhone 的产品慢慢的没有激情直到 iPhone14 安装巨魔后就停止在追新品,奈何屏幕摔碎两次,后屏摔碎两次,换了一块电池,昨天无意间发现手机充电发烫特别厉害索性把手机壳去掉发现后壳又坏了,或许他真的不想陪伴我了吧。昨天晚上随性就拍了它,内心一点波澜也没有。不过有一丝丝欣慰的是今天 6.1 了😃😃😃 
 [image_picker_326E3D1D-CE28-43AD-8BD9-B58CCCBF6DCF-2288-00000025FE9886B6.jpg] 
[image_picker_0B4874ED-0B58-4DAD-8A12-CEB9A82ED98E-2288-00000025FEC5358F.jpg]
kingeast (@wdaglb)free月限后,又挂了? 中发帖

不回复了 🤣 
 [image] 
 [image]
hyz大航海VPN求助 中发帖

有没有佬用的是大航海的VPN,官网还进得去吗?目前VPN还能用,但是好像之前的官网链接进不去了,有佬有链接吗?
bfloat16G-Presto AntiCheat 分析 中发帖

0x0
样本: 

正主: 

非常非常简单的反作弊,很适合新手入门,完全没任何难度 
0x1 整体流程
 [init.drawio] 

base.apk 里面的 Dalvik字节码 拉起 libATG_D.so
libATG_D.so 解密 e8Hk2vi4CH 为正常的 Dalvik字节码,然后注入进去,后续执行的是注入进去的 Dalvik字节码
解密后的 e8Hk2vi4CH Dalvik字节码 拉起正常的Unity进程,同时拉起 libATG_L.so
libATG_L.so 根据架构解密拉起 ATG_E来进行环境检测,日志上报等等

0x2 libATG_D.so
com/bishopsoft/Presto/SDK/Loader.java 载入 libATG_D.so 
public class Loader extends Application // class@00018...
@FatNewcodex似乎又重置额度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我上午还蹬了一会 看到周限是98 现在应该是又重置啦 
奥特曼 蒸蚌!
usakiopenai把重置额度撤回了?? 中发帖

早上看还是7号刷新,刚一看额度又回到了原样,后天刷新 🫪
廖哈哈 (@liaozhangsheng)apple登陆chatgpt,邮箱问题求助 中发帖

我最开始用163邮箱注册的chatgpt,最近也用163邮箱注册了apple id,现在用apple登陆chatgpt,数据却还是163邮箱账号的数据,我如何能分成两个独立账号呢?
jgc520工业常用的YOLO降低误检率的方法 中发帖

最近在搞一个皮肤科真菌的检测项目,菌丝的误检率相对较高,用的是YOLO11的目标检测模型,暂时不考虑分割,切分也不考虑,目前以进行了数据集的优化标注,将模型从n换成了S模型,尺寸用的2448.请问各位佬们,还有没有其他方式来降低误检,大家常用的降低误检方式有什么?
moloch无法获得回调url的另外一种可能 中发帖

gpt team尝试接入cpa但无法获得回调url?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今天试了各种方法,都无法获得回调,最终发现,因为回调的url开头是http://localhost:1455/ 
,发现自己vscode自动转发了这个端口,导致一直没任何返回。 
关闭端口转发就好了。 
此贴记录解决方法。
@Monody_lord后续:给公司培训 中发帖

紧接上个帖子 

本来只约一个小时的,没想到讲了快两个小时:我开始以为没有人会听的,没想到来了三四十人(可能因为我组长在全公司群发了),没想到我公司的头也来了 
现在回想还有点紧张,但不知道为啥当时越讲越有激情

可能是因为我还是稍微准备了一下,弄了大几千字的稿子和一二十页的PPT,竟然把老板给唬住了;本来我随便弄了个脚手架(虽然我还专门写了个文档来吹牛),老板一看直接说全公司推行 
吐槽:这也太tm草率了,好歹我公司也是小一千人的小公司

最后我问大家有没有什么问题,老板直接问我:这个AI脚手架能不能做到 —— 设定好流程,就不需要人,自己就可以自动执行 
吓得我mt连忙解释:现在这个脚手架还只是初版,还需验证,主要是用来约束AI的,还是需要人来操作的 🤣
@like_ttl为什么我的gpt进入不了了,其他的国外网站都可以访问,openai的都不行 中发帖

为什么我的gpt进入不了了,其他的国外网站都可以访问,openai的都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