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siangron今晚1点有U17国足和日本的亚洲杯决赛 中发帖

中国队半决赛 2-0 澳大利亚,这是自 2004 年夺冠后,时隔 22 年再次打进 U17 亚洲杯决赛;日本队则是在半决赛 1-1 乌兹别克斯坦后点球晋级。 
你们准备熬夜看吗?😀 [1000113878.jpg]
555E (@Fortitude)奥特曼有病?删了两个最好的模型? 中发帖

一个thking深入,可以调用各种软件跟连接器,一个能力最强的pro进阶?我想请问这是要干嘛?我前天刚花1500块钱跟同事一起来的
@panda_l让windows上的codex在mac上一样丝滑!顺带解决中文乱码问题 中发帖

首先检查自己的git for windows(建议新版本)安装在哪里,一般就是默认c盘,然后提示词放在全局agents.md里: 
Windows 命令执行必须使用 Git Bash

- 每次 `exec_command` 必须指定:
- `"shell": "C:\\Program Files\\Git\\usr\\bin\\bash.exe"`
- `"login": true`
- 在 Git Bash 环境下检索文件时,优先使用 find / grep


注意: 

是usr/bin/bash.exe,因为git里可能有俩bash.exe,应该使用我这个路径里的
如果用了git环境,codex运行发现缺少一些linux命令,可以安装最新版 git for windows
养小猪的dog (@yuanyuan)纯好奇,社区是怎么盈利的 中发帖

支持社区运行应该需要很多服务器资源吧,那么社区是怎么盈利的呢,也看不到广告什么的呀。
有酒忘长安 (@tty0016)开5个plus还是一个5x pro 中发帖

考虑codex订阅5小时限额的话,是开5个plus放cpa负载均衡,还是开一个5x pro,能够体验更加无缝不用等呢?
oscarlee (@OscarLee198)来L站20天心得及对新人的建议 中发帖

不知不觉,今天是来L站的第20天了,虽然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我还是每天都会来站关注,目前已顺利升到2级,在这里,想真诚分享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真实心路,也给刚入站的新伙伴一些实用小建议。 
首先刚进站定位时候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知道L站的注册很不容易,没有账号之前只能浏览无法与群内的成员进行交流。有了账号之后小心翼翼,因为知道L站的社区准则,发言不当可能会被禁言或封号。但怕什么就来什么,来站的第3天就因为抽奖被禁言了。被禁的第一时刻当时内心十分不解,自认没有发布任何违规言论,一时间难免心生委屈。于是第一时间向管理管反馈申请解释,一连几天都反馈了,但没有解除禁言。另外反馈过程同时也保持着天天打开L站浏览,客观说:在这个信息大爆炸时代,L站是难得的优质交流净土,站内的干货内容、友好的社区氛围,让我格外留恋。 
实际上我当时的心里是矛盾的,不想离开L站,又觉得这里管的太严,于是我又重新读了社区准则,...
LLLLLL (@luo7713)请教佬友们 any 能否挂在sub2api上自用 中发帖

因为自己有多个anyrouter的账号(都是学生edu)每次切换太麻烦了,所以想问问能不能挂在sub2api上自用,这样会被封号吗?有没有佬友尝试过 😂
竹笋 竹笋 (@user757)yes工程师 中发帖

只会一点基础运维的我belike 
 [D9BE999959EB5550A58DE4094A9657FA]
violet (@violet123)astrbot+napcat搭建自用bot老是被tencent肘飞下线求助 中发帖

最近用astrbot+napcat在家用服务器上用docker部署之后,把bot接到一个刚注册的小号,当天晚上就吃了一次风控,后面每隔几个小时就被踹下线,每次都要自己重启手动登录,问问佬友们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icemouce佬们,关于codex跳验证码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不知道有没有佬现身说法 中发帖

如果直接输入+86的号码会被封号吗?我想搞4到5个plus号养龙虾,这会不会遭到制裁?
Jahan (@Michaelxwb)我只能说有点东西 中发帖

下午调试nas上的docker安装的openclaw和chrome。想让openclaw通过Kimi的webbridge控制浏览器。终于搞通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蓝胖子 (@ikzzz)为啥我的whatsapp只能登录一个账号 中发帖

我看官方说是支持登录多个账号,而且我的账号登录了,也找不到退出登录的位置 
楼主+86手机登录的 
想再登录一个号,退出登录入口也找不到
文成宇 (@Lawliet8)一张fiat24可以给多个gpt账号升级吗 中发帖

请教下一张u卡可以给几个gpt账号升级呀? 
如果我想购买多个gpt pro,有什么办法可以办到
新捏 (@xNie)大家MiMo应该都快到期了吧,续不续呢? 中发帖

刚刚收到邮件,又很划算的打折,但是刚刚看到ds也降价,问问各位佬,下一步冲哪个好呢!用在agent场景不做编码的话。 
 [image] 
 [29e913df-dc15-4c11-aff8-a9cd02cdfd83] 
最后一句:梁神流批!!
天涯8020 (@TianYa8020)[FAQ-005]闲鱼副业 中发帖

L友们,有什么好的闲鱼副业推荐?看别人做的热火朝天,不知道这里面坑多不多,水深不深?应该往哪个方向做比较有前途。
凌镜 (@Ling_Jing)「海外投资」丢包撤!记一次富途转仓盈透IBKR全流程 中发帖

前情提要
「快讯」香港券商即将清退全部大陆用户 

IBKR发起转入股票

转账与支付→转账持仓→转入

 [image] 
 [iShot2026-05-2221.34.40] 


所有其他地区→选择

 [iShot2026-05-2221.34.58] 


填入相关信息


金融机构:FUTU SECURITIES 
账户: 牛牛号 
账户类型:个人 
金融机构所在地区:香港 
金融机构的联系邮箱:settlement@futuhk.com 

 [image] 


添加持仓→继续→签名

 [iShot2026-05-2221.40.27] 

[!note]股票数量只能为整数,请在转仓前自行配平 


富途发起转出股票

转出股票→转出美股→盈透券商

 [image] 

输入盈透券商的账号→添加相同的持仓→提交

 [image]
xufy薅的英区的team的gpt号,可以再去菲区开x20pro嘛? 中发帖

如题,然后fiat24的卡,不过目前不打算开,等开学可能考虑开,先来问一下,还是说,最好换个号,以及官网开封号有退款的可能嘛,楼主木有apple手机 :bili_040:
imrealNeo (@1122334455)有没有比较便宜的API站推荐 中发帖

现在买plus号封的太快了,今天的一小时就给封了,想试试API站,佬们有没有便宜、好用的推荐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