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hree (@nafase)用claude写专利,文字真的会被专利局标记成ai吗 中发帖

有没有写手来聊聊这个,打算用claude搞个workflow,但是不清楚是否会文字留痕
CHY (@CHYbenzun)最近想要搞个CFREEHY公益接码平台,佬友们有啥建议吗 中发帖

最近想要搞个CFREEHY公益接码平台,佬友们有啥建议吗
管理员 (@Omnis)Codex 5.22 问题复盘分享 中发帖

[image] 
3000+ 的 free 号池本地运行,然后注册时候使用同一个ip和设备等来注册的 
从三月底因为海鲜和自己注册的 plus 和 team 实在不够用开始自建 
今天由于大并发调用,网关频繁遭遇了 OpenAI 升级的 Cloudflare 防火墙人机验证(即日志中海量记录的 upstream_challenge_blocked)。而 Codex-Manager 网关的错误拦截器逻辑过于激进,在遭遇“上游人机挑战拦截”时,错误且粗暴地将这一网络挑战状态判定为了“账号 401 凭证失效”,从而一刀切地在数据库中把这些其实极其健康的账号状态全部改写为了 unavailable!
wpf (@wpf88866)为什么有一台电脑针对谷歌相关的内容,非常卡,一致转 中发帖

[image] 
截图中的谷歌邮箱非常慢,一致卡。需要谷歌账号登录的,点了直接没反应。另一台笔记本电脑没什么问题。请问是台式机环境问题,还是浏览器问题
abinbinCodex App在CPA后掉对话 中发帖

在windows上,使用CPA+自己的一个plus,用ccswitch切换,codexapp做对话,切换后总是会丢失对话,有老佬碰见过吗,有什么可以管理对话的工具吗
帅呆 (@sq4537)free号这种露头秒,有佬遇到过吗?像中邪了似的。 中发帖

[image] 
CPA里,用cc switch接入codex使用。前几天用的挺好,今天上午也有一段时间还行。 
现在就是这种基本codex里调用一次,下一次直接401。 
我的CPA已经用了代理了,所以CPA的服务器应该不会直接对接openai那边的服务器。 
实在不知道咋搞了。
Lirui Luo感觉free杀号还是分渠道的 中发帖

我的有些接哥伦比亚码的outlook号没死,好多奇怪的其他地方的free号都死了。感觉和邮箱和接码有关
@xiaobaitancodex只能显示50条对话 中发帖

大佬们,你们的codex的Windows桌面端有遇到这个情况吗,左侧聊天记录只能显示50个对话。
 想回到旧的聊天记录,继续对话,但是codex不显示。虽然这些聊天记录存在本地,但是不在codex左侧显示。用不习惯cli。
 我让codex自己修,修好久都没没修好。(我不是专业的不会修)这个问题能解决吗?求助佬友们:sob:

 [1000049766.jpg]
@xiaobaichenCSDN也做中转站了? 中发帖

今天无意中看到CSCN也有中转站了,看起来还是官方的,点进去Claude和GPT都有,这… 
 [image] 
[image] 
ps:我不是推广,真不是
小笨逼 (@xiaobenbi)分享一个自用低价邮箱接码平台(包含教育邮箱等) 中发帖

如果不能分享这种请管理员立即删帖 
最近看到论坛很多注册机帖子,大家都在找接码的批量注册的,然后咸鱼那些贩子要的价实在是差强人意 
注册成本大大提升,我发一个我自用的,你们可以对比一下价格,感觉真的🐂,自己日常撸点号非常不错。 
https://aidkb.top/
@Suiying哈基米3.5: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中发帖

[c235b63c88110ec07cfd905bd4d701a7] 
谷歌告诉我你都喂哈基米吃了什么东西! 🥲
@geekjam咋感觉LDC好像没啥好东西买了 中发帖

如题,对比之前好像较少好东西买了 😅,难道说都一上架就被抢光了吗? 
主要看的这个: LD士多 - LinuxDo站点积分兑换中心
bushirenji真的找不到比6r更便宜的独享代理了,解锁媒体AI我一直在用,非vps 中发帖

本来打算商家ldc的 不知道那玩意等价多少 所以没再等等上架 
如果有更好资源的老铁可以互换一下 
原生机房ip 无限流量的 有三网优化 
是真心找不到了 
原来是跑游戏+ai使用的 现在我的那个游戏把这家机房asn给ban了 气死我了 
现在就纯用来注册GPT  自己写了个小工具用于请求codex稳定用了蛮久了 最近学站里佬友分享的PP/puls 正在用第三天了 也没啥毛病  所以ip质量是杠杠滴 
ss协议的 美国加州洛杉矶的
LiuJiXin (@LinuxAndNvidia)小黄鸭补帧追剧求助 中发帖

有友友用过小黄鸭补帧hills lite看emby服吗?我补帧到3-5倍都感觉怪怪的,主要是镜头切换时会感到顿一顿,视觉上不连续。配置如下 
 [image]
Gazes关于近期监管事项—致长桥客户的告知 中发帖

长桥针对此事发布公告。证监会严肃查处老虎等机构非法跨境展业案件 
尊敬的客户: 您可能已关注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期发布的相关监管信息。我们想第一时间直接向您说明公司运营正常。并就以下事项作出告知: 
一、您的账户与服务。长桥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等持牌主体受香港证监会等境外金融监管机构监管。长桥将按照监管要求正常服务好客户。您可以正常交易、出入金,账户服务不受影响。 
二、您的资金安全。您的资金与公司运营资金完全分离,按监管要求保存在独立托管的银行账户中。您持有的美股、港股分别由美国存管信托及结算公司(DTCC)和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HKSCC)托管。香港投资者赔偿基金(ICF)亦为您提供保障。 
三、公司的整改承诺。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依法合规推进相关安排。同时,在监管要求和法律法规框架下,持续做好客户的服务与保障工作。 
四、客服支持。如您有任何疑问,...
@bigice坏了坏了,赛博闹鬼了,求助 中发帖

我刚才浏览文件夹,发现有一个文件夹出现了一个outputs/test.txt 文件,里面就一个单词hello,然后发现另一个图片文件夹出现了一张图,但命名完全不是我的风格,叫xps_output/image.png,是用comfyui生成的图,两者间隔1分钟,但绝对不是我创建的,更离谱的是,我都是通过终端调用api的,查了终端的操作历史,发现那一段时间里根本没有使用过命令。刚才和ai一起找鬼,到现在没找出来,ai告诉我是误操作的产物,但死活找不出源头来,session历史也翻了没有相关信息
@PSPMeta裁员录音惨遭泄露,扎克伯格:你们将被用来训练AI | 8000人大裁员 中发帖

https://x.com/i/status/2056842597117636890 
泄露的音频:在 4 月 30 日的全体员工大会上,马克-扎克伯格告诉员工,在大规模裁员之前,他正在对他们进行人工智能训练。 
"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观察真正聪明的人做事来学习…在这家公司工作的人的平均智商远远高于你能让他们完成任务的平均水平。 
因此,如果我们想教模型编码,那么让内部人员建立工具或解决任务,帮助教模型如何编码,我们认为这将大大提高模型的编码能力,比行业内其他公司的能力更快,因为他们的公司没有成千上万名非常强大的工程师。"
@starryskymeow如何解决antigravity登录需要设备二次验证的问题 中发帖

美区google号,使用美国节点登录,卡在额外验证,需要设备扫二维码发短信,但设备是平板没有手机卡发不了短信(也不可能用+86啊),佬友们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QQ1779447265307] 
[QQ1779447412957]
sunnyivanj大家有没有发现平台有新功能了 中发帖

[image]
很好用,哈哈,让我想起了前几天有一佬友发超级长的一篇文章,一楼直接就说能不能用AI总结一下,现在直接就有这个功能了,我今天刚发现。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