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乡里别 (@litj) 在 关于CPA凭证失效问题 中发帖
目前我的电脑上部署了CPA+new api,通过内网穿透到外网用的;现在打算把服务都部署到服务器上去,担心会不会导致账号的凭证失效。如果失效了就没法重新登录了。Spike (@Aire) 在 我竟实现了codex的无限持续工作模式 中发帖
首先声明一点,此方法只适用于比较壕的玩家,不然token消耗比较大。
我一直都希望能实现codex一直持续运作,为此自己也写过一点harness,但发现自己实力不够,没用,遂放弃。但昨晚才发现codex有goal模式,一下子灵思泉涌,想出来了goal套goal的模式,实现真的无人自动驾驶。
我们把codex分为两个角色:
牛马:负责跟着指令工作,在goal模式下持续工作。
管理员:负责监督和调度牛马,因为牛马一直运行上下文会满,所以管理员会一直监视牛马的工作,等牛马上下文达到设定阈值以后就会让牛马1号自动总结上下文工作情况,然后写入工作交接文档,然后开启牛马2号,给牛马2号输入交接指令(例如让他先看一下牛马1号的上下文,看一下交接文档等等等,实现牛马之间的工作无缝衔接)。
个人使用经验:
1.如果你怕管理员巡检太频繁导致token消耗太快就可以让管理员设置自身冷却时间,例如5分...@wu1211 在 [求助]giffgaff发不了短信 中发帖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这个卡,刚激活了想注册一个gmail养号,发现发不了短信,怎么回事啊 🥲
[8b46b580ca2002be8f0e5c2f77fb41bb]
是不是激活了要等一会啊lovetay6 在 AI短剧 会员求助 中发帖
最近刷到很多ai短剧,也看到很多佬友对ai短剧实践并且很有感触,本人也想深度学习并体验下.尤其是 鸭老师 的教程系列.鸭老师应该是很多人的入门导师,他的很多课程都是2级的,我就不贴帖子地址了.可以关注 鸭老师 这位大佬.希望佬友们努力升级.
回归正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即梦的Seedance 2.0 视频模型就是绕不开的了,然后阿里也有 HappyHorse 模型听说还不错,但是目前还是灰度测试中.也就是它一家独大了.那么哪些会员可以使用这个模型呢.我先抛砖引玉,不是推广,只是求各位佬给出建议.
首先是国内的即梦会员:
[即梦]
其次是国外的即梦会员
[Dreamina]
然后是seko
[seko]
结合这三者来看年付还是性价比更高些,但是说不定后续视频模型价格有没有可能因为竞争被打下来.最后各位大佬,还有别的会员推荐吗?或者是省钱的套餐.希望各位佬友不吝赐教!...@woainicn1 在 想找个能生成Image2 4k的API站点,价格5分钱左右的,能找到吗? 中发帖
想找个能生成Image2 4k的API站点,价格5分钱左右的,能找到吗?有的话私聊我。谢谢你,急需!猪八戒跳舞 (@Wljiao) 在 有没有 Claude Code 插件/玩法可以抄抄作业 中发帖
最近用 Claude Code 用得比较多,发现有些东西不是自己慢慢翻文档能很快摸到的。
很多时候是看到别人随手提了一句插件、hook、skill、配置方式,才发现原来还能这么玩。
有些东西单看介绍没啥感觉,真放到项目里跑一圈,才知道挺省事。
所以开个楼,想看看大家平时都在用什么。
不用特别正式,觉得有用的都可以丢一下:
比如某个插件确实让流程顺了,某个 skill 比较适合新手入门,某个配置能少打很多重复命令,或者某个玩法看着花但实际不太值,都行。
最好能顺手说一句:
这个东西主要解决了什么问题,适合什么场景,有没有坑。
我感觉 Claude Code 这块现在挺像早期折腾编辑器插件的时候,真正有用的东西不一定在首页推荐里,很多都藏在别人的项目、配置文件、帖子和评论区里。
大家有看到不错的也可以直接贴链接。
我也想顺着这个楼慢慢补一补,不然总感觉自己还在...Altman (@shixq) 在 求助,哪些 U 卡支持通过wise入金? 中发帖
国区 wise 有一千多 USD,但是开不了虚卡,所以想把余额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转到支持 wise 入金的 U 卡,有什么推荐吗?没有护照 😅 或者有什么成品 U 卡可以买的?@gwhat 在 给阿嫲的情书真的夯爆了 中发帖
近几年看过的电影中,在我这里是第一,可能是因为我是潮汕人?现在还在单曲循环着 疍家之歌,也查了下疍家人的历史,没想到历史上还有这样的族群,生在这个时代真是幸运。@huanyi 在 有没有生成主播话术好用的skills 中发帖
因为我女朋友是主播,她平常其实就用用豆包啥的去生成一些直播带货的话术,但是每次都要反反复复修改很多次,有时候感觉都要跟豆包吵起来了,不知道这块有没有佬友有解决方案,或者有共同需求的话也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我想的话做个简单的网页就可以,搞到家里面做内网穿透,她要用的时候就调一下,我帮她做一写限制以及优化,大概是这个思路。洵美且异 (@user1400) 在 无人在意的角落 通义灵码消失了 中发帖
[image]
23年-24年 vibe coding应该还没出现吧
那会我刚毕业 属实帮了不少忙 后来开始用trae cursor等
一直到现在的cc 也算得上是时代的眼泪了皮尔莉 (@Purrely) 在 请问如何在cc里使用第三方中转站呢 中发帖
[Q4E4KE6ALQ@FSI(${@V]
status_code=502, unknown provider for model claude-opus-4-6-thinking
这是我的报错,我自己在我自己的站内只设置了claude-opus-4-6这个模型,没设置thinking啊,是cc客户端的问题吗,自动加thinking?我是如图设定的
[Q9KD%5UVN2L19NGHCSKDXFE]luck (@luckxixixi) 在 现在公司天天都要让用AI,实现全AI开发,让一人顶两 中发帖
现状:必须强制用AI,周报要体现提升效率,AI请求次数,代码百分百AI编程,让一个人顶两个人
思考:是不是公司要大幅度缩水员工了,请问元芳你怎么看?Josue (@idoi) 在 WISE数字卡 "2026年FIFA 世界杯特别版 中发帖
wise卡片皮肤,感兴趣的可以搞一张
入口:卡片-获取借记卡-选择主队开卡即可
注意:同时最多持有3张有效的数字卡(虚拟卡),可以删掉新增
[254b618280a586d5a8e9d8461c3046b]
[9c807cb57a4ad5303a0030221d8c0e8]
[47f52754fa4e27135a5b5a874c9fb31]大英雄阿浩 (@sdsyhkkas) 在 gemini学生认证还有几天就掉了,后续怎么处理最方便 中发帖
我看了看学生认证好麻烦,要上传很多资料,主要是p图有点麻烦,相比这个而言是不是买个二手的pixel来操作更加安稳,还是说有更加稳定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