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uckPanda 在 闲聊:当前AI距离贾维斯还需要多少时间 中发帖
各位佬觉得当前AI的能力距离达到漫威中贾维斯这样的效果还需要大概多少年
还是不可能达到
这种有自主意识的生物真的是可以被创造出来的吗
我目前不太认为这种大数据下的相似匹配模式的AI可以达到有自主意识这种状态
各位佬可以畅想一下
AI给出的结论如下
第一阶段:数字贾维斯(3~8年)
“真正能干活的 AI 员工”。
第二阶段:现实世界贾维斯(10~20年)
“AI 开始真正进入:家庭机器人 工厂 无人驾驶 医疗 军事 实验室 但价格极高。类似:“企业级贾维斯”。
第三阶段:接近电影级(20年以上)
如果按“像电影里那样”的标准:
能力 当前完成度
对话 85%
写代码 80%
多模态理解 70%
自主执行 35%
长期规划 20%
现实世界操作 15...li (@xxxtentacion) 在 证监会拟决定没收老虎、富途、长桥境内外相关主体全部违法所得 中发帖
中国证监会5月22日宣布,Tiger Brokers(NZ)Limited、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长桥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的非法跨境展业行为,违反了我国证券基金期货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依据相关规定,证监会拟决定没收老虎、富途、长桥境内外相关主体全部违法所得,并依法严厉处罚。(新华社)Mr.Q (@1024Qin) 在 【玄学】搞不懂甲骨文的玄学:天天认真注册不给过,摆烂乱填竟然过了…… 中发帖
起因
看到佬们嫖到免费的oracle服务器,心里这个痒痒啊!
经过
之前看其他帖子各位佬友天天跟甲骨文风控大战三百回合,我也跟着折腾了好久,各种换卡换资料,全都是无情的(abc).
然后经过一个月的折腾实在是累了,索性直接开启摆烂模式,前天上班手滑(不是 🤡)点到浏览器的收藏页了,想着进都进来了那就再试试吧.
没想到无意间上去随便一注册,好家伙,竟然注册过了???(不得不说甲骨文的风控也吃硬不吃软是吧?)
看来不需要什么高超的技术,只需要一颗彻底摆烂的心. 🙄
[afb8442e317ed3c3ffbe818fc8821528]
[c40aa67096f928628796d89612c261ed]
结果
高兴早了 🥲 ,忘了还有机子呢,随缘注册的时候选了日本大阪,坏事了,这里不好抢
[image]
随缘随缘,指不定明天醒来就抢到了 😋
祝佬友们早日脱离 ab...starless 在 Claude Code 配合 Bark 在 Apple Watch 收到任务通知 中发帖
在 ios 下载 bark。
打开 bark,复制你的 url。
修改 ~/.claude/settings.json:
{
"hooks": {
"Notification": [
{
"matcher": "",
"hooks": [
{
"type": "command",
"command": "powershell -Command \"Invoke-RestMethod -Uri '${你的url}' -Method Get | Out-Null\""
}
]
}
]
}
}爱吃小龙虾 (@CollegeTiny) 在 [TokenClub]中转站开业了,评论区抽10个10美金的兑换码,欢迎大家参与 中发帖
网站:https://www.tokenclub.hk
AI中转站,支持满血gpt5.5,模型保真,不作假,检测后纯净度100%,几乎不会出现reconnecting和丢失上下文情况,超高缓存,超低倍率费用,注册送5美金,ccswitch一键导入,支持trae 、 opencode 等一键接入,提供cursor接入方案,不需要开会员,5块钱100刀,换算下来是0.015倍率,比绝大多数友商良心jefferry 在 新进L站的佬友,不知道积分的好处真的很亏!!! 中发帖
二级佬,进来也快两个月了,这几天偶尔发现,原来L站的积分还是很香的!目前探索到的好处有两个,其他的欢迎其他佬友补充!
1.可以在IDCstore兑换虚拟产品和服务,当然也是可以上架交易的。里面有一些佬友的资源,比如公益站兑换码,邀请码之类的,对于我们一些基础佬友来说,还是比较方便。
[image]
2.今天看冰の公益站的帖子发现的,冰の公益站可以直接使用积分充值公益站额度,相信其他的一些公益站应该也是可以的。目前只用了冰の公益站,其他的大佬的公益站不清楚!
[image]
积分制度以及获取方式:
使用指南 LINUX DO Credit
获取积分的方法:别刷了,别刷了,服务器顶不住了
总结:登陆可以领低保,想要多积分就多发帖,多回帖。
积分还有哪些好处和使用技巧,欢迎大佬补充说明!! 🫡@anarkh 在 Gemini 3.5 Flash比3.1 pro强??? 中发帖
官方说3.5 Flash碾压3.1 pro?做了个小小的测试,这一言难尽呀
[IMG2953]
[IMG2954]
[IMG2955]Creek (@Creek0805) 在 GPT还是Claude 中发帖
开始写小论文了,折腾羊毛太费时间,Gemini又难堪大任,整天就是顶刊水平彩虹屁,准备开个正价会员构思润色论文,GPT还是Claude呢。@PENG2 在 以现在的目光再去看那天狼狈的你,你,还有感觉吗? 中发帖
以下的是23年的事情,被分手后写下的(本人真实经历)。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是追求我喜欢的人有错吗,身边的人都说舔狗没有好下场,可我觉的我不是舔狗呀,一直以来我都是拥有你的不是吗,有时候我真的想不通我是不是被你利用了,我是不是真的很傻,我是个恋爱脑我心里明白,可恋爱脑就不配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吗,我明白人来世上一趟不容易,碰到自己喜欢的人更不容易,所以在碰到你之后,我就真的想死死地抓住不愿意放开,因为我知道一旦我放手了,我们可能真的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所以每次分手我都尽可能不隔夜的去取得你的原谅,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看不出来你有哪点喜欢我,我经常感觉自己和个备胎一样,我常常找不到安全感,其实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就是能有个双向奔赴的人就足够了,在我爱她为她好的同时也能给我回应就够了,真的一直以来我真的有好好教你去谈这份恋爱不是吗,知道吗,自从上次我们分手又和好后,我真的变了好...@shenglei 在 面对AI的冲击,找个开发岗位这么难了吗? 中发帖
先讲一下本人的条件
双非本,java 8年开发经验,参与过中大型规模的项目,也参加过初创公司从0-1的项目,最后一段工作经历是自己出来工作出来创业,给甲方做的一个项目。由于行情不好,最近投递了很多简历
最近甲方公司业务不行了,然后我就开始提前准备,去市面上试试水。
下面是我的一些经历
我总共投递了两个地方的工作,一个是合肥一个是上海。
1.我主要想回合肥,在boss上投递了很多合肥的工作,大概半个月,很少有HR回复,很多是已读不回
2.虽然有很多HR找我,但是基本都是外包的岗位
3.隔了一段时间没找到有面试的,然后我就试着面了四家外包练练手,没有一家有Offer,有一家合肥的甲方公司,面试的明明是AI agent,一点AI东西都没问,全是八股文。还是三个面试官一起面试。
总结
这段时间投递的公司,应该有50家了,首先很少有面试邀约,第二就算是有面试邀约,感觉招...@ohuoyo 在 claude code的auto mode on 模式不使用官方api时bash 调用被拦截 中发帖
不使用官方api时 bash调用被内部审查拦截,就算接入公益站的claude也会卡 只能手动切换到别的模式才能让它主动问询是否同意使用,各位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SunSum 在 有没有tk 佬,小白想入行,有没有学习渠道? 中发帖
之前做外贸,现在想自己创业了,看着ai 发展,比较看好tk ,用ai 选品和做ai 视频,但是身边没有做这一块的,网上太多课程割韭菜了,有没有推荐的大师课程或者学习渠道,还是靠自己问 ai摸索?有没有之前好的帖子也可以评论下面,有和我一起想做的可以一起学习。感谢佬XTer 在 有个想法,Human-as-AI Runtime,人类代替ai发响应有没有说法的 中发帖
我有一个很好玩的想法:让人类来扮演ai
就是openai response格式,里面有上下文和提供的tool啊这种,然后ai不就能运行吗;
我要做的就是让人来mock ai,给做一个网页的操作界面,然后人类可以看到ai发过来的请求与它提供的工具等(,然后人类就可以做决定、输出话语、输出要运行的命令等等,然后这ai不就也运行起来了吗!
更进一步的,为了加快速度,我建议网页操作里面可以内嵌快速的ai,给人类的操作改成选择题,或者人类给出简短的文字ai帮忙补全完整的。
让codex给我做一个玩,谁还不想上班的时候急头白脸的当一回客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