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nls 在 元宝似乎薅不了,每天的api额度有上限 中发帖
每天的额度有上限,我还没用一会儿就开始限制了。能薅的估计就服务器资源了,看看能不能伪装一下出入站,避免被查
[Screenshot2026-05-02-10-11-27-424com.tencent.hunyuan.app.chat]@SomeBottle 在 Leetcode每日一题 —— 788. 旋转数字 中发帖
思路
注意题目所说的旋转是指字形在几何上的旋转,比如 2 旋转后看上去就像 5。
题目中已经提到 0, 1, 8 旋转后还是自身,而 2, 5, 6, 9 旋转后数位会变。为了满足好数定义:
这个数必须每个数位都是 0, 1, 2, 5, 6, 8, 9 其中一个数字。
至少要包含 2, 5, 6, 9 中的一个(以保证旋转后不同)。
按照这个规则枚举判断即可。
代码
class Solution {
public:
int rotatedDigits(int n) {
// 注意这里的旋转指的是字形在几何上的旋转,比如 2 旋转后看上去就像 5
// 满足要求的数只有 0, 1, 2, 5, 6, 8, 9
// 其中 0, 1, 8 旋转后还是自身
// 题目要求整个数旋转后是不同的数,因此至少要...kkqy 在 Free账户的Team开通免费48个月席位支付失败,必须要美国卡? 中发帖
突然发现以前注册的免费账号里带有Team,
然后想试试能不能薅那个48个月免费的席位,好像必须得美国信用卡,我国内VISA、MC、AE卡都付不起,唉。sutao 在 钱不知道怎么就花完了 中发帖
现在感觉有好多东西需要付费,就比如我目前有时候想着玩服务器,就花二三十去买一个月的。然后梯子需要续费了也就要再掏钱。目前还有N家中转换着用,仍然是一笔费用,买了各种API的网站,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一百到二百。之前搞注册机买代理,邮箱,接码又投入了一波费用。钱啊,不知道怎么就花完了。@fuckthefuckingworld 在 接码平台又搞了个tg,登录后看到了前几天给上个人发的一堆警告信息,该喜该忧?? 中发帖
[image]
我今天刚注册的账号,但是在tg的消息里面却看到了前几天的通知内容
一直提醒的是警告,高危账号,风险账号,异常登录等等
我刚才修改了些信息,又给我发了上面截图的信息,我是该喜该忧啊???初见是十三 (@cunshao) 在 2026-05-2 持续分享低风险高速订阅节点(一) 中发帖
[image]
📊 节点数量:24 条
🌍 覆盖国家:美国 · 日本 · 德国 · 新加坡 · 韩国 · 伊朗
Base64 通用订阅,复制导入v2rayn即可
c3M6Ly9ZV1Z6TFRJMU5pMWpabUk2V0c0NGFrdGtiVVJOTURCSlpVOGxJeVFqWmtwQlRYUnpSVUZGVlU5d1NDOVpWMWwwV1hGRVJtNVVNRk5XUURFd015NHhPRFl1TVRVMExqYzRPak00TXpnNCMlRjAlOUYlODclQkIlRjAlOUYlODclQjNfVk5fJUU4JUI2JThBJUU1JThEJTk3CnNzOi8vWVdWekxUSTFOaTFqWm1JNldHNDRha3RrYlVSTk1EQkpaVThsSXlRalprcEJUWFJ6UlVGRlZVOXdTQzlaVjFsMFdYRkVSbTVVTU...烽火聚诸侯 (@fenghuojuzhuhou) 在 佬们,请问下我美区礼品卡GPT100刀买自用的话,稳定嘛 中发帖
没买过,有点贵,想问下买过的人。
网页端和codex都用,codex里面的生图准备接出来给同事用生图。
这样的话,容易封号或者掉嘛?如果掉了的话,钱是不是大概率会退我的@1OvO1 在 分享最近让我感触很深刻的一段文字 中发帖
叙事谬误(Narrative Fallacy) 是纳西姆·塔勒布在《黑天鹅》中提出的一项核心概念。它指人类的一种生物本能:我们无法在不编造理由、不强加逻辑联系的情况下,观察一系列事实。
简单来说,大脑是一个“强行编剧”的机器,它讨厌随机性和无意义的碎片,总想把它们串联成一个有因果关系的“故事”。
1. 核心逻辑:信息的“压缩包”
大脑处理原始、随机的信息是极其耗能的。为了减轻负担,我们会对信息进行压缩。
原始数据: 事件 A 发生了,接着事件 B 发生了,然后事件 C 发生了(彼此可能并无因果)。
叙事谬误: “因为 A 导致了 B,所以最终发生了 C。”
通过编织成故事,原本杂乱的信息变得好记、好懂,但也因此变得极具误导性。
2. 为什么这是个“谬误”?
叙事谬误之所以危险,是因为它让我们产生了一种**“我了解过去”的幻觉**,并进而推导出**“我可以预测...shyccc 在 佬友们现在都是在用什么写代码啊 中发帖
低价plus快到期了,学生党也充不起官方的,目前来看只能用中转站来先过日子了。很好奇佬友们现在都用什么写代码啊?或者佬友们友好用的中转站推荐吗?lazyvita 在 Codex降智和降速问题 中发帖
楼主用的花云的订阅,感觉也不是很稳定,价格也不是顶级的倒也是;
折腾了半天虚拟卡,结果tg买的plus,用来大半个月,放在vscode侧板,楼主也没啥需求,就是学学编程,捣鼓docker,homelab, 几个小项目,意外地很稳,基本用不完5小时窗口,周窗口;
这几天感觉很慢,超级慢,之前是5次重连,然后过了就能连,我感觉是请求高峰,排队5次一定能连;现在是直接卡在“正在思考”,卡个十几分钟,一个大点的任务要几十分钟,感觉它自己都记不到中间过程 🤣 降智倒一直没什么问题直到刚刚,我看论坛里方法问了果汁值,768好像,但似乎xhigh的都是?也分不清5.5还是其他,就是感觉很忙,各种排查,但是不知道在忙什么,最后给的结论很偏,不知道是卡了十几分钟的原因还是本身问题,之前非常强,对比claude 4.6感觉都不差;
所以大家说的降速是这个意思吗Rolf 在 还有没有稳定的接码渠道了? 中发帖
现在还存活着2个plus,但是全部卡在手机验证码,在HeroSMS上面买了泰国区域的号码,几次都接不到,还有没有什么稳定的接码平台或者购买美国号码的渠道呢?@jianzhou 在 agent生成排版好的微信论文帖子,以及排版好看的pdf是怎么做到的。 中发帖
好奇微信上那些排版很好看的,以及用codex生成pdf对项目、论文总结的很好看的,图表也很好看,是怎么做到的。@liuhua 在 训练如何才能保证最佳参数呢? 中发帖
今天发现一个问题,最近在训练一些参数保证其最优。
之前学过一些深度学习相关知识
我做了如下操作:将数据分为 70% 训练 和 30% 测试
我告诉大模型 中间你怎么定义程序/模型
我不管 但是你要把30%验证的分数拉到最高
我发现这是错误的,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的模型分数很高但是实际效果不好的原因了羑悻. (@youxing) 在 claude code subagent调用失败什么原因呢 中发帖
又翻车了。关键信号:tool_uses: 0,子代理连第一个工具都没调到就崩——181 秒纯思考,被代理杀掉。
这说明心跳约束没生效——模型在读完 md 之前就开始想了,自然不会"先调工具再思考"。这是推理模型在中转代理下的根本性硬伤:长上下文 + 深度思考 + 长 md = 必然超过代理的容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