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iyokikisub2api支持grok账号 中发帖

最新版本的sub2已经支持grok的oauth,以前grok的sso有办法批量导入吗?
数字游民不太帅 (@digital_coder)曝光一家卖gmail然后找回账号的奸商 中发帖

[image] 
[image] 
[b13e14e74f698a5b206644b8a9ef65fa] 
![5f792850f222031bd8b21b1aaac91313|230x500] 
[d2c8464f935aa287e62e801fc406517b] 
这家我至少花了一万多了买谷歌号,去年没什么问题,基本出现的都是封号情况,也不说什么了。 
最近发现今年买的号被频繁找回,五月份就陆陆续续发现了,之前就发现密码被改,找客服也不承认。 
今天账号又有一个被暂停,一进去,又被改密码了。 
做生意一点商业道德都没有,太鸡儿离谱了。 
网址:https://gmailbuy.com/  纯奸商。
nax问下佬友glm用coding plan还是opencode划算 中发帖

每天大概7kw token,高的时候1e 
是买coding plan还是订购多个opencode go划算
yunshuiicodex重置和邮箱有关吗 中发帖

四个team号,三个outlook邮箱注册的,到现在一次重置都没领到。一个proton邮箱注册的都吃到两次了,四个号都是相同的环境和使用方式
wenxin1201浅浅汇总咱们站子上的管理多个API站签到的工具,感谢各位佬的分享 中发帖

Metapi (【开源】Metapi:中转站的中转站,一个 Key 聚合 New API / One API / OneHub 等多个站点,定时自动签到,适用于个人管理公益站等等) — 开源,一个Key聚合多站点 + 定时自动签到,你可以把你手上所有站都接进去 
Free Checkin (分享一个(new-api)自动签到、管理配额的桌面小工具 Free Checkin) — 桌面小工具,批量签到,支持 Token/Cookie 两种模式 
All API Hub (【All API Hub】LDOH联动、CF turnstile自动签到支持、Sub2API密钥管理、重复账号提醒与清理……) — 管理多站余额 + 支持 CF turnstile 自动签到 
Fl API Hub (2026.06.10 更新】【开源自荐】Fl API Hub —— 一个跨平台 Flutter 一站式 A...
Rakim (@Rakim0712)ChatGPT5.6来了 中发帖

这次GPT5.6推出了三个分级,分别是Sol,Terra,Luna三个版本。但是现在普通用户用不上,有佬用上吗?
@drbparadisegpt被封了,怎么申诉 中发帖

[image] 
今早刚被封了。。。 
以下使用信息供佬们参考: 
美区appid,gpt账号都是qq邮箱后缀,礼品卡支付的,pro 20x,用了不到3天 
在oracle免费的美区vps上用sub2api反代了 
除了反代,偶尔还会用chatgpt应用(这个又是德国的代理) 
怎么申诉好呢,后面使用减少被封概率有什么建议么?
fOQtye有佬的 gpt 在 25 号被封号,然后解封的吗?pro 20x 中发帖

play 正价渠道的,申诉目前还没有回复 
看到 free、pro 账号体系逐渐恢复了,但不知道对 play 渠道的封号处理进度,目前打算再等等,实在不行尝试退费了
伪装 (@xmbly)【观察】是不是很久没人聊 Cursor 了?AI Coding 主力位已经换人了吗? 中发帖

最近感觉站里聊 Cursor 的人明显少了,反而 Claude Code、Codex、Gemini CLI 这类 Agent / CLI 工具出现得更多。 
我自己现在主力是 Codex,偶尔用 Claude Code,已经很少想到打开 Cursor 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Cursor 是真的退潮了,还是大家已经用习惯了所以懒得聊? 
你们现在 AI Coding 主力工具是谁?
xiaomiiCodex从没有收到过重置额度的集合 中发帖

Codex从没有收到过重置额度的集合,我是日区的我从没有收到过重置额度,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还有没有别的地区的?我们来统计一下。
Carado想请教各位佬哥第一张应该办什么卡呢? 中发帖

护照下来了,手里也有电话卡。之前研究过凌镜大佬推荐的Fiat24,除了这个以外还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谢谢各位佬。
Python成长路 (@kanadeblisst)Codex需要验证手机号,然后申请退款了 中发帖

[image] 
谷歌订阅的gpt plus发现需要验证码手机号,然后邮件申请退款到账了
@ok_good_yes周六的any就是得劲啊,一个你好就马上回我了 中发帖

现在any在跑着,就来l上摸摸鱼,总结下最近的问题: 
1.我现在就只有any可以依靠了,感觉一旦没了AI,我已经废废得了,想问下佬友们,有无比较安稳且得劲的AI可以一直用呀? 
2.我是用的vscode开发,用得是codex插件,感觉还是有点麻烦,每次切换key或者地址都需要重新打开vscode,不止佬友们有无更好的解决方法? 
3.模型太多了吧,我看力竭了,所以我一直都在用gpt,从最开始的5.4,到现在5.5,其他模型名字别类实在太多了,几乎都不认识,这可如何是好?感觉自己脱节严重,但是一个一个去查简直太恐怖了,有无那种傻瓜式介绍的呢? 
4.看来双休的人还是多呀,今天any简直是秒回我,实在太开心了,今天要狠狠地蹬,可是一想到下周大概率又得挤啊挤的,而且一会儿没蹬马上就断了实在令人焦虑啊佬友们! 
5.已经上了快5年班了,感觉越来越厌倦上班了,感觉好累啊,其实我这上班啊是单休,早9...
MountSea佬 gpt 5x 美区订阅需要152刀? 中发帖

我新注册了一个美区Appstore 账号,发现5x pro订阅需要152刀。 
我的信用卡地址是免税州阿拉斯加的。 
我想请教一下  美区就是152刀 还是和我的地址有关系?
rtian214老年人防丢定位求推荐 中发帖

家里老人身体不太好,最近这一年记性越来越差了,上午干完的事下午就忘了,所以想买个定位给老人挂身上,之前在B站看到的都是一些老视频,希望用过的佬友推荐一下
cabudon现在压力来到中国ai模型 中发帖

[image] 
最佳情况: 
开源模型超越 Mythos,政府停止禁止 GPT-5.6/Fable。 
最坏情况: 
开源超越 Mythos,然后决定停止开源。
@chairman5.6pro跳票了? 中发帖

看定价好像没有5.5pro这么贵的模型,5.6pro不发布了?大家都在卷编程没人关心专业推理模型。
@Simon26小米token还有400多亿credits分享 中发帖

tp-cbptsbvwqh5xtgx5idzp8qrbh95rt14h6e51cwjo4haqpado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霞之丘 诗羽 (@yuit_axiba)为什么我发不了话题,都是显示待处理中,我的话题有违规的地方吗 中发帖

[QQ_1782525516884] 
想问下各位佬,我想尝试发我自己的项目,然后发现发不了帖,发了基本都是待处理然后没有动静,是不是不允许粘贴链接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