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数字游民不太帅 (@digital_coder) 在 曝光一家卖gmail然后找回账号的奸商 中发帖
[image]
[image]
[b13e14e74f698a5b206644b8a9ef65fa]
![5f792850f222031bd8b21b1aaac91313|230x500]
[d2c8464f935aa287e62e801fc406517b]
这家我至少花了一万多了买谷歌号,去年没什么问题,基本出现的都是封号情况,也不说什么了。
最近发现今年买的号被频繁找回,五月份就陆陆续续发现了,之前就发现密码被改,找客服也不承认。
今天账号又有一个被暂停,一进去,又被改密码了。
做生意一点商业道德都没有,太鸡儿离谱了。
网址:https://gmailbuy.com/ 纯奸商。wenxin1201 在 浅浅汇总咱们站子上的管理多个API站签到的工具,感谢各位佬的分享 中发帖
Metapi (【开源】Metapi:中转站的中转站,一个 Key 聚合 New API / One API / OneHub 等多个站点,定时自动签到,适用于个人管理公益站等等) — 开源,一个Key聚合多站点 + 定时自动签到,你可以把你手上所有站都接进去
Free Checkin (分享一个(new-api)自动签到、管理配额的桌面小工具 Free Checkin) — 桌面小工具,批量签到,支持 Token/Cookie 两种模式
All API Hub (【All API Hub】LDOH联动、CF turnstile自动签到支持、Sub2API密钥管理、重复账号提醒与清理……) — 管理多站余额 + 支持 CF turnstile 自动签到
Fl API Hub (【2026.06.10 更新】【开源自荐】Fl API Hub —— 一个跨平台 Flutter 一站式 A...@drbparadise 在 gpt被封了,怎么申诉 中发帖
[image]
今早刚被封了。。。
以下使用信息供佬们参考:
美区appid,gpt账号都是qq邮箱后缀,礼品卡支付的,pro 20x,用了不到3天
在oracle免费的美区vps上用sub2api反代了
除了反代,偶尔还会用chatgpt应用(这个又是德国的代理)
怎么申诉好呢,后面使用减少被封概率有什么建议么?fOQtye 在 有佬的 gpt 在 25 号被封号,然后解封的吗?pro 20x 中发帖
play 正价渠道的,申诉目前还没有回复
看到 free、pro 账号体系逐渐恢复了,但不知道对 play 渠道的封号处理进度,目前打算再等等,实在不行尝试退费了伪装 (@xmbly) 在 【观察】是不是很久没人聊 Cursor 了?AI Coding 主力位已经换人了吗? 中发帖
最近感觉站里聊 Cursor 的人明显少了,反而 Claude Code、Codex、Gemini CLI 这类 Agent / CLI 工具出现得更多。
我自己现在主力是 Codex,偶尔用 Claude Code,已经很少想到打开 Cursor 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Cursor 是真的退潮了,还是大家已经用习惯了所以懒得聊?
你们现在 AI Coding 主力工具是谁?@ok_good_yes 在 周六的any就是得劲啊,一个你好就马上回我了 中发帖
现在any在跑着,就来l上摸摸鱼,总结下最近的问题:
1.我现在就只有any可以依靠了,感觉一旦没了AI,我已经废废得了,想问下佬友们,有无比较安稳且得劲的AI可以一直用呀?
2.我是用的vscode开发,用得是codex插件,感觉还是有点麻烦,每次切换key或者地址都需要重新打开vscode,不止佬友们有无更好的解决方法?
3.模型太多了吧,我看力竭了,所以我一直都在用gpt,从最开始的5.4,到现在5.5,其他模型名字别类实在太多了,几乎都不认识,这可如何是好?感觉自己脱节严重,但是一个一个去查简直太恐怖了,有无那种傻瓜式介绍的呢?
4.看来双休的人还是多呀,今天any简直是秒回我,实在太开心了,今天要狠狠地蹬,可是一想到下周大概率又得挤啊挤的,而且一会儿没蹬马上就断了实在令人焦虑啊佬友们!
5.已经上了快5年班了,感觉越来越厌倦上班了,感觉好累啊,其实我这上班啊是单休,早9...MountSea 在 佬 gpt 5x 美区订阅需要152刀? 中发帖
我新注册了一个美区Appstore 账号,发现5x pro订阅需要152刀。
我的信用卡地址是免税州阿拉斯加的。
我想请教一下 美区就是152刀 还是和我的地址有关系?rtian214 在 老年人防丢定位求推荐 中发帖
家里老人身体不太好,最近这一年记性越来越差了,上午干完的事下午就忘了,所以想买个定位给老人挂身上,之前在B站看到的都是一些老视频,希望用过的佬友推荐一下cabudon 在 现在压力来到中国ai模型 中发帖
[image]
最佳情况:
开源模型超越 Mythos,政府停止禁止 GPT-5.6/Fable。
最坏情况:
开源超越 Mythos,然后决定停止开源。@Simon26 在 小米token还有400多亿credits分享 中发帖
tp-cbptsbvwqh5xtgx5idzp8qrbh95rt14h6e51cwjo4haqpado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霞之丘 诗羽 (@yuit_axiba) 在 为什么我发不了话题,都是显示待处理中,我的话题有违规的地方吗 中发帖
[QQ_1782525516884]
想问下各位佬,我想尝试发我自己的项目,然后发现发不了帖,发了基本都是待处理然后没有动静,是不是不允许粘贴链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