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heese (@JustLikeCheese)分享下 Claude Code Desktop 的配置文件,解决模型显示不全的问题 中发帖

最近用 Claude Code Desktop + Gateway,时不时模型显示不全,于是写了个模型配置文件,以防以后遇到同样的问题无法解决 
开启开发者模式后,点击左上角菜单,“Developer” => “Configure Third-Party Inference…” => “对话框右上角配置” => “Import configuration…” => “导入配置”,然后选择下边的 JSON 
{
  "inferenceGatewayBaseUrl": "https://xxxxxxx",
  "inferenceGatewayApiKey": "sk-XXXXXXXXXX",
  "inferenceModels": [
    {
      "name": "claude-3-5-haiku-20241022",
      "labelOverride": "Clau...
@xming521OpenRouter封号 中发帖

OpenRouter也能封号的吗
 [QQ_1782481153076]
BryanOpenAI 不再限制 reasoning encrypted content 必须存在于同一个 API Organization 了吗? 中发帖

之前如果会话历史存在 reasoning encrypted_content,切换了号会报错 
但现在好像不会了?codex 官方 API 发起的会话,保留 reasoning 切在我自己的 API Org 上继续跑能正常继续、不会报错
さくら🌸 (@cuidun)怎么大家都在抢注腾讯agent邮箱? 中发帖

[IMG_3289]只有我在默默注册雅虎邮箱www
wzq891226佬们,急急急,trae企业版登录后里边的模型怎么代理给claude code用 中发帖

佬们,急急急,trae企业版登录后里边的模型怎么代理给claude code用
threethree坏了坏了,这下好了;我司开始全额缴纳社保了 中发帖

好了好了,这下好了:公司成本一点儿没增加;我司职工也是即享受了全职上班的好,又享受了灵活就业的好;这波啊,这波——赢麻了
摩卡 (@gyjames)claude 号被封了但又没封 中发帖

不知道是啥情况 
早上一睁眼看到邮件说账号被封了,但没收到退款 
 [Screenshot_20260626_213202] 
打开电脑试了下,不论 claude.com、App还是 cc 都是正常使用,有没有佬知道这是啥原因
Galen L【打破信息茧房】说出你爱看的油管博主 中发帖

最近刷油管被算法焊死在舒适区了,越刷内容越重复。开个楼大家互相安利私藏博主,一起跳出信息茧房! 
零度解说:挖尽神器,讲透干货 
李永乐老师:黑板科普,数理通解
Virgil459求教mac远控同时显示多个屏幕的问题 中发帖

为什么我Win远程控制Mac的时候 远程Mac有两个屏幕 本地Win我也有两个屏幕 想同时显示出来好像不行(每个屏幕各对应一个) 我试了UU远程/Chrome远程桌面/Nomachine/TightVNC这些都是一次只能显示一个屏幕 或者说两个屏幕映射在同一个窗口里面 无法拖拽到另一个窗口 做不到像Win控Win原生rdp控制那样可以一个屏幕映射远程的一个屏幕吗?这是VNC控制和rdp控制的区别吗 有佬有解决方案吗
KingFeng求助 gpt-pro 20x 菲区怎么开呀 中发帖

佬们,gpt-pro 20x 菲区怎么开呀,求助,我用澳洲实体卡、bybit、getbit 都通过不了,不理解啊。 
真的求助
迦楼罗 (@etocc)mimo这两天佬们猛蹬已经神志不清了快 中发帖

我的plan月底到期已经快没有额度了,这一个月一直用它来做几个小项目长期跑,最近看坛子里都是佬们分享的key,明显的能感受到mimo的变化,已经成为范小勤了快
@COR还差11个赞就3级了!!!没想到啊 中发帖

有没有亲爱的小伙伴分享下快速获赞的方法呢?
nedhuo (@lisate)Vellet用来支付claude 中发帖

https://vellet.io/ 有人用过吗 显示可以用来订阅GPT以及Claude 
但是感觉有点像骗的 
 [image]
@test_newB我有1000 台闲置云电脑,能来拿干点啥? 中发帖

配置都不高,4g2h ,带宽也不高,5m 左右,能来拿干点啥?不能 pcdn 也不能挖矿,不能干不合规的事情。数量在 1000 台左右,只多不少。。
@1689codex、Claude、openclaw、hermes四个agent的skill如何管理复用? 中发帖

codex、Claude、openclaw、hermes四个agent的skill如何管理复用? 
是放在某个agent自己的目录下还是创建个人skill目录然后给agent用?
外面的世界美得很 (@aruba)香港汇立银行开户邀请码,佬不要去某鱼花那10块钱了,到6-26下午暂时是可用的 中发帖

邀请码:WELAB6 
我去香港汇立银行开立帐户的时候,还去咸鱼花了10块钱, 😅,6-22 香港开户经历分享 
今天在其他群里,发现这个原来是官方邀请码,佬们注册时会需要填写邀请码,信息差就是金钱啊~! 
 [telegram-cloud-photo-size-5-6179126572556685995-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