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heese (@JustLikeCheese) 在 分享下 Claude Code Desktop 的配置文件,解决模型显示不全的问题 中发帖
最近用 Claude Code Desktop + Gateway,时不时模型显示不全,于是写了个模型配置文件,以防以后遇到同样的问题无法解决
开启开发者模式后,点击左上角菜单,“Developer” => “Configure Third-Party Inference…” => “对话框右上角配置” => “Import configuration…” => “导入配置”,然后选择下边的 JSON
{
"inferenceGatewayBaseUrl": "https://xxxxxxx",
"inferenceGatewayApiKey": "sk-XXXXXXXXXX",
"inferenceModels": [
{
"name": "claude-3-5-haiku-20241022",
"labelOverride": "Clau...Bryan 在 OpenAI 不再限制 reasoning encrypted content 必须存在于同一个 API Organization 了吗? 中发帖
之前如果会话历史存在 reasoning encrypted_content,切换了号会报错
但现在好像不会了?codex 官方 API 发起的会话,保留 reasoning 切在我自己的 API Org 上继续跑能正常继续、不会报错摩卡 (@gyjames) 在 claude 号被封了但又没封 中发帖
不知道是啥情况
早上一睁眼看到邮件说账号被封了,但没收到退款
[Screenshot_20260626_213202]
打开电脑试了下,不论 claude.com、App还是 cc 都是正常使用,有没有佬知道这是啥原因Galen L 在 【打破信息茧房】说出你爱看的油管博主 中发帖
最近刷油管被算法焊死在舒适区了,越刷内容越重复。开个楼大家互相安利私藏博主,一起跳出信息茧房!
零度解说:挖尽神器,讲透干货
李永乐老师:黑板科普,数理通解Virgil459 在 求教mac远控同时显示多个屏幕的问题 中发帖
为什么我Win远程控制Mac的时候 远程Mac有两个屏幕 本地Win我也有两个屏幕 想同时显示出来好像不行(每个屏幕各对应一个) 我试了UU远程/Chrome远程桌面/Nomachine/TightVNC这些都是一次只能显示一个屏幕 或者说两个屏幕映射在同一个窗口里面 无法拖拽到另一个窗口 做不到像Win控Win原生rdp控制那样可以一个屏幕映射远程的一个屏幕吗?这是VNC控制和rdp控制的区别吗 有佬有解决方案吗迦楼罗 (@etocc) 在 mimo这两天佬们猛蹬已经神志不清了快 中发帖
我的plan月底到期已经快没有额度了,这一个月一直用它来做几个小项目长期跑,最近看坛子里都是佬们分享的key,明显的能感受到mimo的变化,已经成为范小勤了快nedhuo (@lisate) 在 Vellet用来支付claude 中发帖
https://vellet.io/ 有人用过吗 显示可以用来订阅GPT以及Claude
但是感觉有点像骗的
[image]@test_newB 在 我有1000 台闲置云电脑,能来拿干点啥? 中发帖
配置都不高,4g2h ,带宽也不高,5m 左右,能来拿干点啥?不能 pcdn 也不能挖矿,不能干不合规的事情。数量在 1000 台左右,只多不少。。@1689 在 codex、Claude、openclaw、hermes四个agent的skill如何管理复用? 中发帖
codex、Claude、openclaw、hermes四个agent的skill如何管理复用?
是放在某个agent自己的目录下还是创建个人skill目录然后给agent用?外面的世界美得很 (@aruba) 在 香港汇立银行开户邀请码,佬不要去某鱼花那10块钱了,到6-26下午暂时是可用的 中发帖
邀请码:WELAB6
我去香港汇立银行开立帐户的时候,还去咸鱼花了10块钱, 😅,6-22 香港开户经历分享
今天在其他群里,发现这个原来是官方邀请码,佬们注册时会需要填写邀请码,信息差就是金钱啊~!
[telegram-cloud-photo-size-5-6179126572556685995-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