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unaire 在 刷到codex会大量写一些诊断日志会影响ssd寿命 中发帖
自己用cc跑了一下评论区的提示词,类似
帮我检查 ~1.codex/logs_2.sglite 是否因 TRACE 日志持续高频写盘;如果中招,先备份,再用 SQLite trigger 拦截 logs 表 insert,并 checkpoint/truncate WAL,最后采样确认 MAX(id)和WAL 不再增长
[image]
想请教一下各位佬们这个问题,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很大影响,还有这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catboss 在 最近GPT的公益站好像基本死掉了,入正有什么好的方案? 中发帖
如题,目前基本GPT的公益站好像都不能用了。想要入手正Plus试试水,本人目前有一招商VISA,但是没有其它国外的卡片。目前考虑Google Play美区绑VISA支付,或者APPLE日区从亚马逊日本购买充值卡。除了这些方式外还有没有其它更好或更稳定的选择?关于账号风控这块需要注意些什么?各位佬支支招,纯新手。@hsuromky 在 如何让Ai记住我之前的内容 中发帖
我在nas上部署了站里的halowebui
但是每个对话都是独立的,我之前问过很多关于我部署的docker容器的问题,但是每次我新建对话,它还是像一个完全不懂我一样,我又要给他介绍一遍我的问题的背景什么的
怎么让它记住我之前发给它的关于我的信息六道轮回 (@27ershiqi) 在 求助佬友!搞了一晚上没搞定麦克风 中发帖
平时一直用的音响外放,但是平时打游戏开不了麦真的不得劲儿,所以就买了个麦克风。usb接口的,隐私权限啥的也打开了,插口都试了。但是右键右下角声音图标-选择声音-录制那里始终显示未插入麦克风,倒腾了3个小时,b站 抖音的视频看了个七七八八也没搞定 😭Spectra 在 转载一篇优秀的GLM5.2部署的教程 中发帖
wor 在 ccs配置any使用方法(附上我自己的配置) 中发帖
我个人觉得Claude code agent比codex好用,所以刚开始希望所有模型都配置到cc中,但是后续发现any上gpt5.5的模型配置到cc上无法使用,开了路由也不行,只能配置到codex上使用。所以附上我的cc配置以及codex配置。
Claude code上我目前只使用claude-opus-4-8,fable5听其他人说已经无法用了,我没有试过。
这是CCswitch上cc的配置:
{
“env”: {
“ANTHROPIC_AUTH_TOKEN”: “sk-xxx(这里放置token)”,
“ANTHROPIC_BASE_URL”: “https://a-ocnfniawgw.cn-shanghai.fcapp.run”,
“ANTHROPIC_DEFAULT_HAIKU_MODEL”: “claude-opus-4-8”,
“ANTHROPIC_DEFAU...TreeX 在 cc调用 硅基流动的glm5.2 报错API Error: Content block is not a text block 中发帖
如题,我在claude code 用ccs配置的硅基流动的glm5.2,使用频繁报错API Error: Content block is not a text block
佬友们,这个要怎么解决呀摸鱼的薯条🍟 (@deng_vap) 在 有没有一款可以弹提醒的终端推荐? 中发帖
vibe coding模型跑得太久了,每次摸鱼中都得切页面看看任务完成没有,又没有一款可以弹提醒的,这样就可以快乐摸鱼了。chensp 在 有知道反重力如何提取凭证?想自己整个号池自用 中发帖
有知道反重力如何提取凭证?想自己整个号池自用
比如通过cockpit tools之类,没实践过不知道怎么提取凭证。
有没经验老司机请教一下。元天天 (@Isayins) 在 【求助贴】小牛NXT更换小哈锂电屏幕电量不会掉 中发帖
各位佬我的小牛是25款NXTSportABS铅酸版本的.最近刚换了小哈的72V57AH锂电然后我是京东的师傅给我接线的然后是锂电的正极接了空开的出线,原来的铅酸正极线直接接回空开出线,然后锂电的负极直接接上了控制器.现在屏幕的电量根本不带动的,我自己也刷了48AH的代码了现在还是电量不带动的求救!!!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 在 字节豆包 Seed 2.1 Pro 和 Turbo 深度思考模型发布,三大能力比肩 GPT-5.5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字节豆包 Seed 2.1 Pro 和 Turbo 深度思考模型发布,三大能力比肩 GPT-5.5 - IT之家@huanyi 在 hub站请求偶尔会报错 中发帖
[image]
模型在测试场测试过了,是没问题的。
这个问题出现在,某一个apikey不能使用了之后,但是我切换另一个可以使用的apikey还是会报这个错,我只能通过/clear解决。
想请问下各位佬有其他解决方案吗?每次把上下文全部清了感觉有点麻烦BbiuBbiu (@llcc) 在 各位佬,是用个人存储的多少用来投资呢? 中发帖
我个人用了一半的储蓄用来买基金 :tieba_006:
想问问佬们都是用个人资产多少去投资的,比如基金、股票、债卷啥的
ps:最近基金涨幅不错,除了网上大火的易方达xxx,有没有闷声赚大钱的🐥推荐一波呢~朝花夕拾 (@iidoi) 在 Any请求过高,君の门槛提高。天才程序员就此... 中发帖
最近Any的请求量一直上涨,只能靠挤进去啦,还能好使用用。
君の公益站把门槛提高到了三级,这样也确实合理,让一部分人用到公益站,保持能用不炸。
我还记得有小的公益站,上午开放注册,下午就炸了,提高门槛使用也是理所当然。
天才程序员就要就此陨落了嘛。。。@smile0807 在 codex cli 中会话有但是列表中找不到 中发帖
就是我在正常的做开发,然后最后开发完了我 fork 了一下,在 fork 的会话里面 rename 了一下,后面我就发现 resume 里面找不到这两个会话了,我就让 codex 帮我找,然后是能在本地找到的,但是就是 /resume 列表里面不展示。而且只有这两个不显示,其他会话都是正常的,codex 帮我修了好久也没有解决
[image]喵帕丝 (@AlphaCat) 在 关于公益站使用的问题建议创建汇总帖 中发帖
目前因为近期新人增加,公益站压力剧增,再加上上游杀号等各种原因,公益站近期无法稳定使用的问题增多,但是很多佬友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总是新开一个帖子,造成各种重复的水帖,所以我建议新开一个公益站主题帖板块,让所有人能快速的找到主题帖跟贴反馈使用问题,而不是发无意义的主题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