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L Venustar 在 GLM5.2 各位佬 有没有深度使用过的 中发帖
我就买了个火山引擎的coding plan lite,个人体感使用起来比较慢,而且额度非常不够用,想问下各位佬,GLM5.2搭配项目开发使用起来体验如何@codeshuai001 在 最近发现有意思的事情,目前的中转便宜的不能流畅使用,流畅使用的不便宜,成了一个悖论 中发帖
如题,发现有意思的事情,目前的中转便宜的不能流畅使用,流畅使用的不便宜,成了一个悖论@GoViil 在 Langdock 免费使用 Opus 4.8、Fable 5、GPT 5.5 中发帖
一家初创公司,注册时邮箱没有限制,手机号随便填写,模型要手动开,
[image]
Models 选项下开启。大橙 (@DC.chen) 在 在windows的wsl里用AI会比直接在windows里用AI效果来的好吗 中发帖
佬们,在windows的wsl里用AI会比直接在windows里用AI效果来的好吗?区别是什么?不是都能实现效果吗?Bainily Mu 在 字节coding plan也售罄了 中发帖
想体验下国模真难,智谱的套餐买不着,本来想开个字节的coding plan ,想着既能使用 glm 5.2,又可体验下字节的灰度模型的,结果发现字节的套餐买不着了 [image]淡云 (@danyun) 在 Jetbrains 家的 Git 管理工具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平替 Jetbrains 家的 Git 管理工具推荐呢?
因为之前一直使用的 Jetbrains 的 IDE 管理 Git,个人非常喜欢,功能全,操作方便,用起来很顺手,但是现在用 AI 写完代码后每次管理 git 都需要启动 IDE,就会比较占用内存,有没有独立的平替工具推荐呢?@y0912 在 遇到一个反代CPA使用额度异常问题 中发帖
使用环境:cpa+newapi codex ,我用free的时候 一个问题额度少3%-5% 属于正常,但是用plus账号的时候,一个问题就把5小时额度干完了,关键是问题还没响应。目前发现用编译器+kilo roocode插件形式 或者 codex都会出现,如图所示,开始我以为是cpa配置的问题,因为我配置了模型的参数,后面发现删除了过后 还是有这个问题,有佬遇到过吗
[8649e687340070477a8cd359cdaef182]
[image]helloYan 在 请教下大佬们,grill-me + Trellis的组合方案,怎么使用的 中发帖
请教下大佬们,grill-me + Trellis的组合方案,怎么使用的,Trellis有具体的使用教程吗,请大佬们指点下,谢谢了PF.S 在 Vibe Coding 让我“变蠢” 中发帖
个人使用codex、claude编程一年多了,
最近发现出问题了——写代码时脑子越来越空白,遇到问题第一反应不是思考,而是选中报错直接让AI修。更可怕的是,修完甚至懒得看它改了哪几行,跑通了就commit。
昨天一个小bug,AI反复修了三次都没好,最后静下心来读了一遍上下文,发现就是很简单的问题,一分钟手动改完的事。
突然意识到: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个人的Debug能力和代码嗅觉会不会退化?AI生成的代码到底是在“辅助”我,还是在“替代”我的思考?
想听听大家怎么看:
你有没有类似“被AI惯坏”的感觉?
你们团队有没有对AI使用比例做限制或规范?
所谓的“Vibe Coding”,你觉得上限在哪里?1711040554 在 分享多余的机场订阅 500G 中发帖
https://sub1.smallstrawberry.com/api/v1/client/subscribe?token=hsngrq949gi86km4o9wh8dtpujllxd5k
[image]Daviddai 在 如何压缩生活费,把钱留给你更想干的事上。 中发帖
1.物资集采,每个月7~9号集中采购饮用水,饮料,零食,主食(通心粉,日式拉面)
2.减少外出,外出就蹭车,回宿舍用两包零食打发。
3.剩下来的钱要放在一个你很难拿出来的地方(我目前是放在社保卡里,未来扔股市)
4.多VibeCoding。和Claude扯皮探讨实现方法,用鞭子抽GPT,看goal的时间上涨真的非常有意思。
5.少看点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