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Kira Nicholas 在 iWatch戴着能游泳吗 中发帖
想戴着iwatch去游泳,但是怕进水,而且还是女朋友送的,万一坏了就不好了,有佬经常试验过吗,防水效果咋样
[09e162a5238b6330a9df391cbbac5ba3]Daviddai 在 暑假要干的小事? 中发帖
准备实践去开一张可以投资的境外银行卡。通过极其高效的生活费压缩,在保证饭食质量,生活质量不下降的前提,每个月可以将生活费存下75%。这些钱我打算支援未来,手上的设备够用好久了,大学期间不打算再购买手机电脑。想把每个月省下的钱定投标普500,纳斯达克100,再留一点钱玩高风险长长经验。暑假工直接去家里帮忙(摸鱼方便)。晚上再去维护绘画社区的小组件,帮老大开发新的奇妙小玩意。感觉会挺充实的?@Evaleanosrey 在 Claude 安卓里的图标都坏掉了怎么解决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23-08-49-16-431-edit_com.anthropic.claude]
如图,Claude app 里所有的图标都坏了,持续了几周,更新也不能解决问题。尝试清除缓存、清除数据、卸载重装,都不能解决问题。有佬友遇到过相同的情况吗?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岚诗宾 (@Arashiuta) 在 黑与白杨桃价格突然翻倍 中发帖
早上来公司先收菜,把杨桃收了准备卖,一看+124.57%直接楞了好几秒,什么情况
屯杨桃的有福了 😮
彩莲在跌了这么久后终于也是回升了一些
太好丸了种菜 :tieba_003:
[image]
[image]bake (@kjg2392893077) 在 致小白的一封升社区积分的信 中发帖
很多小白和我一样,有些需要社区积分20才能参与的兑换,因为没有到达所以很遗憾的领取不了,这里是我分享的一些经验,关于怎么提升社区积分的。
附上了个链接,是大佬写的关于获得勋章的途径,有勋章才能获得社区积分a1847985899 在 小米mimo380亿,6.27到期 中发帖
[image]
tp-suat3iv986v739fwzctpkf92qfmlsrccrc2hmbg3u3vaio3o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deng (@1535050440) 在 【前端技术分享】:如何解决接口的跨域问题。 中发帖
【前端技术分享】:如何解决接口的跨域问题:
我目前只用到了这2种,把好用的都分享下吧
C:\Users\D\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disable-web-security --user-data-dir=C:\MyChromeDevUserData
[image]
[image]aryillo 在 Codex SSD 保护方案 中发帖
Codex CLI 以 TRACE 级别全局记录日志,持续写入 `~/.codex/logs_2.sqlite`,年写入量约 **640 TB**,可在一年内耗尽消费级 SSD 写入寿命。
SSD-safe-guard.zip (4.2 KB)wannaw 在 求助,向各位佬请教一下,目前大家在编程方面用的最顺手的国产模型是啥呀? 中发帖
目前公司只能报销国产模型的coding plan或者token plan这种订阅的费用,但是以前开发主要用的还是Claude和GPT。
国产模型中有没有什么推荐的?kimi、GLM、Qwen、DS这几个怎么选呀,有没有佬可以分享一下@cyh714 在 大一如何找第一段实习 中发帖
佬友们,想问问有没有大一可以投简历并且招收大一的实习啊(日常实习/暑期实习均可),希望是适合985院校的、稍微好点(不要太差即可,第一段实习没有什么要求)的公司,同时对个人能力要求不高能够边做边学的企业。然后方向的话CS/EE都可,要是有量化等金融科技方向就更好了
现在同学之间内卷严重,有点焦虑闰 (@Susking) 在 求助Google play代付 中发帖
有佬友可以帮忙代付吗🥺
想买个health sync,US3.99。试了好久我的银行卡都绑不上play,网上说礼品卡不靠谱所以不考虑这个渠道,闲鱼找了好几家代付报价都是两倍汇率……🤯
不知道这里能不能发这个,不能的话我火速删帖(蠕动)小白来了 (@Alex168899) 在 各位佬友多少个群聊?公司人不多,群聊挺多的,已经保存了600多个群聊! 中发帖
说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老板说要建立项目群,
有项目群,
就会有对接群、内部沟通群、调试群、讨论群、问题处理群、售后群;
多的不行,
信息看不过来,
昨天一个技术问我,你怎么不看群?
我说哪个群?艾特我了嘛?
[222]
不知道各位都有多少群,
面对这么多群,怎么办?Black Rock (@Rock7524) 在 关于昨日抽奖没中的一些感想和反思 中发帖
平时我是一个不参加抽奖的人,包括拼多多上点击抽红包的那种。昨天参加了两次抽奖,感受到了有一些物质刺激和精神刺激,早上的时候反思了一下,这里跟大家讲一下。
关于刺激这一点,我有一种感受:我参加的这个东西,虽然确实是我需要的——我需要一个域名去放我的个人博客,需要一个手环去记录我的健康——但以前我并不会觉得我一定需要这个东西。
但在参加那个抽奖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奖品、看到那个网页,就会幻想这个网页是我的东西。我会幻想,如果我拥有这个域名,我会怎么改造它,我的个人博客会怎么展示这个页面,我之后又会怎么改变。如果我拥有这个手环的话,我会下载什么样的软件?会给我的小米手机添加什么权限?我会想,我的健康会怎样变得更好。
今天早上,我开始寻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域名,寻找网页版式,还有看二手的小米手环。我感觉这个抽奖仿佛刺激了我的消费,不过也不一定,毕竟这些东西是我本来就想要的,只是它将这种欲望放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