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c5566求推荐家用路由器 中发帖

求推荐,家用路由器,目前在用小米AX6000, 偶尔断流, 偶尔打开网页特别慢或电脑刷抖音客户端缓冲半天,600-800以内都能接受,120平,应该没有组网的需求,电脑都是连的WiFi,平时爱打游戏,需要稳定一点的,谢谢佬们
sh c (@MasterGod)小米Miloco 2.0发布 中发帖

小米miloco 2.0发布 
git地址 
bilibili场景视频 
配置: 
硬件:建议内存 ≥ 4GB,存储 ≥ 256GB,7×24 常驻运行,推荐 Mac mini 
 [image] 
各位佬。有没有搞头?
@wuyoukm海外地址证明有操作的办法吗? 中发帖

现在开卡,开券商,好多都要海外地址证明. 感觉解决不了啊.目前知道的有以下几种 

p图,有风险
黄鱼,黄鱼的本质还是p图,还要收费
众安,xiang象等改地址,但是现在已经不行
iPostal1、Anytime Mailbox, 刚刚才了解的,有说是虚拟的,有说是可以收到实体邮件的搞不懂
海外中转仓, 感觉不太行
Toxic怎么解决ai中转数据加密的问题 中发帖

各位佬友,有方法实现ai对话的非对称加密吗?
打不过你就跑快点 (@laidabaha)我的GCP vertex gemini3.5flash放在sub2api中调用很慢怎么回事? 中发帖

同一道数学题,在我在本机doceker中sub2api中反代批改耗时16s,但是用公益站的批改只需要5s,这是怎么回事呢? 
公益站用的不是gcp300渠道?或者我的设置有问题?或是节点问题?
酱油5毛了 (@jiangyou5maole)发现codex不仅缩量,运行中的任务也不给跑完了 中发帖

昨天实测codex plus 5h的额度20多分钟就能跑完,额度空了之后未完成的任务自动就停了,之前额度没了之后都是给执行完上一条命令的~
云端月 (@chenkaixin)使用gpt5.5的时候写代码代码被过度拆分 中发帖

佬们有遇到过这个情况吗?让它在实现功能的时候代码被拆成一个个小函数读起来太费劲了
48岁早恋被骗低保 (@ChatAI)穿着L站战服 进京去了 中发帖

[IMG20260622163555] 
[mmexport1781171264187] 
佬站战服真帅🤩 有没有佬友偶遇的
zjzjq自己反代生视频api,有没有比较好可以直接调api生视频的项目 中发帖

情况如下,我反代了grok的生成视频的能力,想拿过来用但是没找到合适的生成视频的项目,或者时候拿来二开的项目,求佬友分享
Raytenany佬们问一下 stepfun为什么不能用啊 中发帖

注册了stepfun账号 我看订阅方案是mini step那个 为什么掉用不了?显示401?
thr1f1sh软考啥时候出成绩啊 中发帖

软考啥时候出成绩啊,考了三年了,高项、系归论战,心累
徐长卿 (@XuChangQing)不懂就问,AI领域的《酒馆》指的是什么? 中发帖

最近看到好多AI酒馆,不知道是啥,想问问无所不知的L佬 🤣
Charlson刚上班2个月左右,领导找我借钱 中发帖

直属领导找我一个刚毕业的借3000,借的话估计也就是没了,不借的话又怕会被穿小鞋,这种该怎么办?
@CCComputer各位大佬都在用哪些公益、中转站vibe coding 中发帖

最近公益站好多已经拉闸了,已经用惯了gpt5.5,有哪些好用的站值得推荐的
a12908我电脑里的Adobe系列软件被注入了病毒现在正在泄露我的数据 现在紧急阻拦它的联网 要确保全系列完全连不上网络 中发帖

用了几年的2022版本的软件突然开始盗版弹窗了是何意啊 
只能请D老师帮忙解决解决了😋说起来要是直接让D老师帮我盗版D老师会动手吗
胡撸胡撸瓢 (@whus)怎么能整个短信转发器,小白不会自己制作,wifi棒子现在有新的么 中发帖

自己有几张零月租的卡用来收短信,但是没有那么多的手机。 
然后在论坛上之前看过。有人发过动手制作短信转发器,成本也就三十块钱。 
但是有个问题是自己压根就不懂这些,而且也不会去做系统之类的。 
问一下怎么样能找到成品的这种?最好是安装了短信转发APP的 我想要每个月发个短信保号一下 
不知道各位大佬有没有买过这样的小设备呀?
帕鲁农场主 (@paluncz)关于codex与cursor额度对比 中发帖

公司现在提供的cursor 每个月20刀额度(team),需要换成codex的话需要提供codex比cursor好的证据,我看到有人说codex plus大概有130刀额度(按照api换算),这个有根据吗,我个人是用codex重度用户,所以希望公司能提供codex。做全栈开发以及后续能用codex做回归测试(我们暂时没有测试)
admin (@Code_Cn)GLM 太会玩了 中发帖

[image] 
以前下午14-18点还能切到外网去蹬,不用3倍token 
今天切过去我的乖那额度掉的刷刷的。 
好了对标新加坡时间了,原来是防国人啊 
国外这个点谁tim蹬。。
@df1009怎么才能升级 中发帖

怎么升级成为3级大佬,成为大家仰望的存在
WenKeChen (@wenkechenissocool)分享一个11亿的mimo 中发帖

tp-cazru93ggshgwx1grggkm22op4xrjq0ygofo3jozxxbbsi3v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