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h 233佬们拿到几台超大杯的NV八卡GPU的机子自由研究会做些什么 中发帖

加入了个模型团队,搞到了几台NV的 B300x8(单机2.2TB)以及GB300x4(1.1 TB)的server来做research(server内卡间是NVLink,server互联走的以太网,不考虑互联了) 
这几天搭了很多模型来玩,GLM 5.2的fp8弄上了之后,好像并发也只能支持并行的batch=2的decode(? 
然后也跑了一些多模态模型,但是可玩度感觉有限,来问问佬友们有没有神们能充分利用机子的好玩点子
shukee不出意外的话 我还有6天二级了 中发帖

[image] 
嘿嘿,各位佬,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还有6天就要二级了! 感谢一下提供插件的佬,直观的很。
游客123 (@linlynn)现在短链付gpt pro 20x 还可以免税吗 中发帖

[image]卡在这里了
啦呼啦 (@nlbwqmz)如何判断中转站是否卖数据呢? 中发帖

如何判断中转站是否卖数据呢?特别是公益站,像是那个h站,他真的纯公益吗,每天成本都得多少啊,感觉卖数据都回不了本吧?
SOLA (@user194)卢旺达出差,可以使用星链嘛 中发帖

可能要去卢旺达出差几个月,是不是可以用星链,有佬知道怎么购买嘛。
Fork一下人生 (@PingLater)us 闲置服务器 中发帖

水个帖子 
6.18 cloudcone 给我推了个优惠活动 6h-4g-60G 宽带 G口的 每个月5T流量 ipv4 1个 ipv6 3个,买了后不知道干啥了,现在想出了原来42$ 买的现在35$ ,出有佬要么? 
 [image]
卷卷 (@W1ndys)openai.com 竟然可以直连 中发帖

[image]
@xinxinyan0830giffgaff卡无法收发短信 中发帖

之前申请了9esim的白卡和网上的giffgaff的esim,一开始用安卓设备写入后接到验证码了,后来就放苹果里面一直和国产双卡,然后选择不启用号码。最近试了下,给自己发短信发布出去,收验证码也收不到,这啥情况呀。选择启用号码后智能收到欢迎中国的官方短信
斑耳兔 (@Harry_G)giffgaff已经接了3个gpt team号了,再接第4个会发生什么? 中发帖

上个月搞了两个48team,正好4个号够自己用,整了一个giffgaff,现在4个全都要接码,人麻了
Masha0507 (@m4ShaBa)县制裁撤会提前 10 年布局吗 中发帖

从饭局上听来的,有个政府部门的朋友说,上面的规划是如果 2035 年本地的经济还是在拖后腿,这个县可能就要裁撤,并到周边的其他县市。 
2035 年还有 小 10 年吧,会规划到那个时候吗? 
更焦虑的是,如果县撤了,那这个县现有的一些机构岗位不都得撤吗,这批人怎么办?
西柚 (@xiyou233)关于 giffgaff wifi calling 中发帖

刷到佬友发的这个: 

我试过打开 wifi calling 但是接收不到短信 
去 gg 官网问他们的解答问题机器人说 wifi calling 不支持短信,佬友们有有 vowifi 发短信保号的吗? 

还有这个,是可以通过手机设置代理就完成拉起 wifi calling 的吗?我都是用开好代理的 wifi 能顺利拉起来,手机这边一直失败,连接里都没看到系统的 udp 转发。
卢生 (@lusheng)赶上存储涨价三块盘,一块挂了,一块进 ICU 中发帖

我电脑三块硬盘,两张hdd一个ssd。今年在使用docker的时候感觉硬盘读写不对劲,怎么老是有文件读不出来,一看smart数据hdd的一张都要挂了。在看我做为c盘使用的ssd也有0E了。只剩下一块hdd了是好的了。去年就有感觉硬盘有问题了,我觉得还不用换,结果现在硬盘涨成这个价格。我欲哭无泪啊。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先买硬盘
xingbaoliang程序员的后路是什么?这一行干不下去了,大家后面都有啥安排呀,讨论一下 中发帖

马上35了,后面失业了干啥呀,大家有啥想法在这讨论一下
神奇的程序员 (@likaia)新写的软件开始公测啦,送永久会员🎉 中发帖

前言
我新写的软件开始公测了,等国区的ICP备案完成后,公测期间所有用户送永久会员🎉。 

公测链接:加入 Beta 版“VirPulse” - TestFlight - Appl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小组件的支持
今天把小组件也开发完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用户群
 [image] 
写在最后
至此,文章就分享完毕了。 
我是神奇的程序员,一位前端开发工程师。 
如果你对我感兴趣,请移步我的个人网站,进一步了解。
@unsafekiro 目前还能开那种超额号吗? 中发帖

有时候想用claude opus 来解决一些codex无法修的bug, 加入了google 家庭,但是发现claude系列模型用不了。站内的claude按量,1m context + 缓存读写,充个小几百压根儿不够用。所以想问一下啊,现在kiro还有开超额号吗?
Tom (@TomJames)佬们,有没有创业的经历,就是那种做小买卖的经历分享一下 中发帖

佬们,一直想搞个副业,就是做做生意小买卖,倒腾一些二手,或者给一些商家带货之类的,或者做一些自己的产品,比方说app、游戏,之类的。 
佬们能不能分享一下自己的创业经历,说说耗了多少成本,中间过程,最后怎么样? 
我是想着通过副业能够增加一定的收入。
yao (@yaosheng)佬们,公司给配了每月250美金的github copilot,可以怎么利用起来 中发帖

平时都用自费的codex,主要觉得github copilot里的gpt和claude不是很好用
青尘 (@wqc)智谱glm的conding plan pro慢到离谱 中发帖

[image] 
pro还这么慢,没法正常使用啊
@wiw佬友们,我得了一种怪病😭 中发帖

一看到免费的Token输出如流水就感到神清气爽, 
感觉一会不让AI干活都觉得对不起老黄造出的显卡和大厂练出的模型😂
@historia你们游泳的时候会紧张吗 中发帖

我是会蛙泳和自由泳两个泳姿,在50米池子游泳的时候,我会很特意的记距离,比如到池子一半了,还有10米了,导致越游越紧张,腿打的越来越快,很容易抽筋,然后换气也有问题,没办法长距离游泳 :tieba_00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