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oolarec 在 gemini 似乎用不了了,已经换成了Antigravity CLI,想问下这个应该咋看额度呢 中发帖
昨天使用 gemini cli 的时候发现死活用不了了,什么设本地代理,开 tun 都尝试了,今天换成反重力突然行了,gemini 写的前端比 gpt 好多了,找了一圈没找着反重力在哪看额度,问一问站友们有没有办法呢wangjiajia 在 求助站内大佬怎么设计好看的页面 中发帖
如题,想设计好看的页面,目前前端是vue的,ai用的是谷歌,但是谷歌设计的东西总是看着很别扭,只会根据现有的框架技术设计页面,设计出来很丑,想知道有没有其他的插件库或者skills等。主要是做web端和小程序alvis (@jie.chen) 在 有没有前端或者AI全栈的佬 中发帖
佬们,claude总是写出一些前端bug(比如说 :溢出没有滚动之类的…)。他写一些逻辑什么的没有问题,但是写前端总是会出现一些莫名的小问题,这要怎么解决啊@badbugu17 在 亿速云出的 token plan 和 coding plan,佬们有了解吗? 中发帖
今天早上突然在微信公众号看到的,有佬尝过吗?
[image]
不知道违规不违规,我把价格隐去了,从左到右,包含的 token 是 1亿,3亿,9亿和30亿
这是那个编程套餐,为什么还有服务器的配置,我有点看不懂 🤨
亿速云的 token plan 页面有显示可以调用的模型,容量和这个编程套餐差不多,但是少了服务器配置。
我主要看它可以用 GPT 的模型,想要报给公司,让公司开。可不可行,佬们?天才程序员 (@okm94007) 在 华为的devEco code有人用过吗,免费的5.1 中发帖
今天刚装上 还没测试 这个应该是对鸿蒙相关的开发有优势吧
[企业微信20260622-095238]霹雳大德 (@Pipu) 在 前几天,佬发的cursor的cursor_continue插件是不是不能用了 中发帖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连接不上了,是不玩完了
[CleanShot 2026-06-22 at 09.54.58@2x]zzGreg 周周·格雷哥 (@zzgreg) 在 好几个公益站似乎都不给ccx之类的中转了,有没有可以一键切换配置的方法呢? 中发帖
好几个公益站似乎都不给ccx之类的中转了,有没有可以一键切换配置的方法呢?
我是看论坛某些人说,公益站不给 ccswitch 的中转,
我自己则是使用了论坛里某大佬的小白一键安装claude code和ccx,以及自己安装了codex cli,
然后any的ccx就连不上了,只能手动修改codex cli配置。
但是claude code的配置怎么改呀,我不太懂,
另外,有没有可以一键切换配置的方法呢?这样可以在几个不同的公益站之间切换了。最好还能兼容切换到ccx那么大圆筒 (@GeorgeYuan) 在 LobeHub如何开启GPT-5.5XHigh? 中发帖
最近在测试GPT的Juice值,模型使用的是CPA反代的Team号。
在Cherry Studio中使用“超高强度推理”测出的结果为 768。按照 【GPT智商测试】佬们的GPT,juice值是多少啊?(附测试代码) 的对照来看是符合Codex XHigh一档的。
但是在使用LobeHub中测出的结果为24,即使在“自定义模型配置”里面添加“扩展参数”“推理强度”后,选择XHigh的推理强度也依旧为24。
咨询一下各位佬,以及 @Arvin_Xu
以下是AI截图:
[Cherry Studio][LobeHub]Felix (@felixPro) 在 想配置一个台式,今年内存显卡还有机会降价吗 中发帖
我打算配个5000多的,大概就够用了,看了下去年5000多档位的配置,现在就是非常之后悔,顺便问一句,AMD的CPU和NVIDIA的CPU哪个更好Kaidi (@yakaexilou) 在 有没有运动佬 中发帖
佬们平时喜欢运动吗?
口罩结束后,就一直喜欢运动,平时下班主要玩飞盘,
玩的多了现在可以带带新人玩了。
最近有个想法,业余时间想系统学习下
关于运动领域有没有一些证书或机构,
例如:运动康复相关、体能训练、crossfit…
有没有专业的佬,指点下迷津
(提前布局,万一35岁下岗,还能有个新方向shiys1121 在 chatgpt2api 注册账号不可用,请求都返回401 中发帖
上周用的好好的。放假这几天注册的账号封很快,今天上班来看,发现全401了。请求每一个成功的。有遇到跟我一样的佬?
status=401, body={‘error’: {‘message’: ‘Encountered invalidated oauth token for user, failing request’, ‘type’: None, ‘code’: ‘token_revoked’, ‘param’: None}, ‘status’: 401}莫名其妙 (@Zz0506) 在 给各位一个忠告,不要多举报,会封号!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中发帖
非必要不抽奖,因为会禁言。
非必要少举报,因为会封号。举报多了会封号,即使帖子违反社区协议!!!枫feng (@fengyun) 在 已提电脑蛟龙16pro5070祝各位佬也能早日买到自己想要的 中发帖
[df8e10314e30adeb2ecf78b6c329e583]
至前发过一个贴,问蛟龙16pro5070ti值不值,我的这台电脑是我自己攒钱买的,攒了快1年。本来是想买5070ti的但是到了6月份电脑还涨了一点预算又不太够想了想50系肯定是够了就买了5070。
在这儿,我真心祝大家早日得到自己心仪的物品 👍魔法少女小爱 (@silvercoral) 在 豆包新模型现身竞技场,seed-2.1-pro 中发帖
[14685e9b0fb131bbafa9e8e598682002]
不是想象中的2.5pro,只是2.1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