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企鹅 (@wendd)英区 48 team被ban后还可以恢复吗?或者退款? 中发帖

如题,刚还在问问题,突然就被ban了 
我更希望是恢复,佬们有啥办法吗 
 [image]
@xiao777Plasma One一直处于审核中,是不是身份被拉黑了。 中发帖

今天看到好多佬开team的时候用的这个卡,返利很不错,才想起来前几天注册的有,但是打开还是等待审核。 
第一次用护照注册的时候用的德国地址,但是没法给证明就给号删了(德国定位+德国ip+gg手机号)。 
第二次用的香港地址注册,给了闲鱼买的地址证明但是没过就又删了(香港定位+香港ip+gg手机号)。 
这是第三次,提交后就是等待审核什么也没上传(香港ip+hk手机号) 
这个app申请失败后好像必须删号才行,不然卸载重装还是原来的信息。 
 [24fae39444f9a032fc98e672fde1a8a4]
Ak666关于New-API/Sub2Api这类的API Gateway 如何使用WAF防火墙呢? 中发帖

关于New-API/Sub2Api这类的API Gateway 如何使用WAF防火墙呢?比如cloudflare或者雷池相关的waf。感觉平时访问API,像是Claude Code和Codex的请求都是代码请求比较多,非常容易误伤。很好奇大家自建的API Gateway 一般如何做安全防护呢?已经有了Cloudflare Tunnel,所以主要就是关注7层的安全了吧
web_vue广汽丰田凯美瑞车机好坑啊 中发帖

[image] 
本身车机也就是放个歌,这下还要到期了,续费价格真心承担不起; 
查看车位置、远程开启空调,好像是五年服务器,五年后还要额外花钱;
yibachaodou君佬的公益站这会儿正常吗 中发帖

我怎么总是失败啊,拉取模型的话只能拉出来一个minimax m3,有在用的佬吗
慕鸢 (@user792)端午安康各位 中发帖

回家包粽子了 
 [IMG_1262]
@unsafe烁 公益站的 ds-v4-pro 应该如何用呢? 中发帖

不知道哪里配错了? 
 [image] 
也买了那个 premium 分组的订阅 
令牌选的是 premium-cc 
[image] 
claude 配置: 
//./claude/ds-settings.json
{
  "env": {
    "ANTHROPIC_AUTH_TOKEN": "sk-....",
    "ANTHROPIC_BASE_URL": "https://elysiver.h-e.top",
    "CLAUDE_CODE_DISABLE_NONESSENTIAL_TRAFFIC": "1",
    "DISABLE_INSTALLATION_CHECKS": "1",
    "ANTHROPIC_MODEL": "deepseek-v4-pro[1m]",
    "ANTHROPIC_DEFAULT_OPUS_MODEL": "deepseek-...
MareixHunk (@Mareix)7-8k 预算买哪款 macbook 中发帖

主要整一点iOS开发,剪一剪视频,各位老友帮忙推荐一下😀
LOVE (@ZMoon)【求助】TG号被别人申请注销 中发帖

求助一下各位佬 我是之前买了一个TG号 然后也正常登录使用 前些天有一些登录请求但是也没成功 今天回到家打开TG天塌了 
 [IMG_20260618_173545] 
[Screenshot_2026-06-18-17-36-07-50_0b342c26d6c44f3c8d2de40eabb4e1da] 
我把那个设备踢下线了 但是由于是买的号无法再接码了 
想问问佬友更换手机号的话5sim/herosim 这样的接码平台可以吗,还是要专门的 
还有就是为什么会被申请注销 明明对方也没登录成功以及这种情况要怎么避免 谢谢各位佬友了
程鹏飞 (@PengfeiCheng)如何使用AI编程写一个工具类的项目? 中发帖

如何使用AI编程写一个工具类的项目?现在的工作,比较忙,然后今年要求又高,想用AI写一个项目来丰富自己的简历
@shopkeeper视频生成现在把提示词描述得很详细,能固定生成不穿帮的视频吗? 中发帖

最近用可灵生成视频,感觉太难用了,生成出来的一段15s的视频,起码有一大半是不符合要求的,角色不听指令往错误的方向动、掰开蛋挞能分出2个完整的蛋挞,各种漏洞百出,七八段视频出来,才勉强有一小部分能勉强拿来用的,后期剪辑还得费力去把乱七八糟的片段拼接起来尽力让整个视频看上去连贯。 
想问一下各位佬友,用seedance能解决这些问题嘛?还是说现在的视频生成,人物动作都还是不能很好地遵循提示词呀? 
现在各个平台上的各种教程,把提示词说得很神,仿佛照着他那样写了,就能一次达到一样的效果。但是我目前用下来完全不是这样,不知道是教程吹过头了还是我哪里没做好。
ronshi火山引擎的GLM5.2不支持上传文档吗? 中发帖

API Error: 400 The parameter ‘messages.content.type’ specified in the request are not valid: invalid value:document’, supported values are: text’, thinking", image", ‘tool use’ and tool result’. Request id:021781775184452f82cd572c9ebbaaebbac47558e91fc82101011
Xu (@oiunun)火山 coding plan 中 GLM5.2 额度问题 中发帖

我昨天订购了火山的Coding Plan Pro,然后接入了我自己的sub2api中使用GLM5.2模型。 经过我昨天和今天的使用,我发现这个Coding Plan中的额度有猫腻。 
下面是我昨天用量在sub2api的统计以及火山中额度显示: 
 [昨天19:48:59时火山的用量统计] 
[昨天用量在sub2api中的显示] 
可以看到我在2026-06-17 19:48:59之前用了五小时限额的33%,月额度的2%,同时我昨天GLM5.2在sub2api中总共使用了47.73M,如果使用claude-opus-4-8的计价方式是**$88.93**,同时在右下角的图可以看到大部分是在19:48:59之前使用的。 
然后是我今天的用量统计: 
 [今天在火山中的用量统计] 
[今天用量在sub2api中的显示] 
可以看到在sub2api显示我用了58.17M以及**$41.24**,但...
316131590之前买的订阅连接,闲置了还剩1.95TB 速度和稳定性未知自行测试吧,用完为止 中发帖

aHR0cHM6Ly9hcGkzLm5pbWVuc2hpc2hhbmdkaS5jYy9kYXpodXRvdS9hYjAwYjk0ODRmOWUxMjRkZjUwN2NkNDY0ZjU2MDMyNQ== 
Base64解码
jxw0124小米mimo-pro,6月27号到期,380亿额度,佬友速蹬之! 中发帖

小米mimo-pro,还剩300多亿的额度,6月27号过期,佬友们速蹬之 
API key: tp-cc4ahcn5fuwv6tnwuh7pk4hs446uyacgadr429wxyh5esxxk
xinxinzi (@huangbaoleng)注册grok heavy公益站的股东佬友们看一下 中发帖

首先说声抱歉
今天上号才发现 grok heavy 过期了,这才导致今天一整天都不可用 :tieba_087: 
好消息是我又继续续费了一个月 
 [image] 
更好的消息是加入了一个 super 号,防止其他原因掉线 
佬们接着奏乐接着舞 

另外还有 在线征集 一下公益站相关反馈(也欢迎报 bug): 

是否可以直连登录
模型首字延迟如何
有没有二改的 newapi 推荐(功能越多越好)
有没有只用生图生视频的佬友,稳定性如何
在孙佬的 grok-search mcp 中,调用一次大概会消耗多少 grok、哪个模型表现最好
有没有酒馆的需求
其他

你的每一个回复都有可能影响公益站以后怎么发展,希望大家一起维护,让公益站变得更好 

ps: 回复后留下公益站 id 有惊喜,没注册的佬友也可能随机获得 ldc 奖励
dameng (@damengzai)做了个历史类app,媳妇说只想用一分钟,各位佬提提意见 中发帖

此刻历史App ,媳妇看了后就想用一分钟,各位佬提提意见,怎么能一打开就喜欢,能留住用户 
 [Screenshot 22] 
 [Screenshot 21] 
 [Screenshot 20] 
 [Screenshot 19]
Akan (@Akanyi)假如我强行为Any续命 中发帖

在某个闲鱼上有阿里云后台的卖家,不需要账号密码,只需要域名就可以直接续费,Any是用阿里云的域名…… 
SO…… 
众筹50为Any续命 😆
爱吃番茄 (@fanjie)咸鱼也好,淘宝也罢,哪些卖低价gpt和Claude的,就是赚手续费。 中发帖

大家擦亮点眼睛,这些商家明码标价,600块的Claude 20x。封号包退。 
然后最后一句话:需要收取20%手续费。 
这些商家就是赚手续费的,你拿到号最多用1天,第二天就无了。 
这些号的成本tl上低到你无法想象。 
千万别贪小便宜被做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