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errylin新人发帖有什么限制吗? 中发帖

新人报道,想求助大家一个问题,这个论坛上发帖有没有什么限制? 
我想推广我的开源项目,但是发帖审核没过,然后在记录里面也看不到,好像是直接被删掉了,这是正常的吗? 
新人是不是不能发推广帖?
zhoxi3codex vibe有个大问题 中发帖

每次对老项目进行优化的时候,原来的旧函数旧方法他都要保留,改几版之后2000行的代码被他塞到快5000行,还喜欢加参数让新旧迭代的方法替换或者fallback,迭代几次后项目就变成屎山了
FleetSnowfluff请问有佬使用百炼平台接入codex吗,最近想使用qwen3.7-max,有些问题想咨询 中发帖

请问有佬使用百炼平台接入codex吗,最近想使用qwen3.7-max,通过百炼api接入,发现3.7max在responses格式下会经常出现工具调用中断的问题,不是会话失败,而是模型不再主动进行下一步动作了,这个问题只有3.7max出现,其他比如3.7plus就没有,claude协议下也不会有,有佬有这方面的接入经验吗
@cool_colak12 cpa只显示了free额度 中发帖

[image]  我自己登录是正常的啊 ,为什么cpa里显示是free
OldWang (@jin.oldwang)使用sub2api反代chatgpt账号的时候,自动透传要不要打开呀 中发帖

佬们,我一直是在反代chatgpt账号的时候打开自动透传的,感觉这样对很容易被风控。 
你们是怎么设置的
@A.Ziegler御三家的chat模型全线降智 中发帖

今天想生成一个Dynamic workflow的Prompt,跟御三家的chat模型聊天,发现除了Claude稍微好点之外(但是看大家都在吐槽写代码降智严重),其他两家几乎都是没怎么思考就脱口而出。这是全球芯片短缺,大家商量好了集体降智吗?
一个合格的复读机 (@fudujiii)童年结束,斗破苍穹!完结。我也毕业了 中发帖

[529d5a34b5b6b93678ed56b8c53131cf]
超级小小何 (@shuhaohe)目前有没有方法能够共享gpt的web? 中发帖

各位佬友,想和同学一起使用pro,目前部署了sub2api,sup2api不是转的是codex,目前有无办法共享web端?我们四个都有一定的使用网页端pro搞论文的需要
Kai Jiang啊不是,哥们儿,这也有人举报啊,心眼太小了吧 中发帖

[1000026280.jpg] 
有点难评了,发个贴而已惹到哪个西方教会的老封建了。
@jik学习编程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学完基础知识之后就开始刷 LeetCode 吗? 中发帖

正文: 
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也想听听大家的经验。 
学习编程需要刷题吗 个人感觉需要 
另外现在 AI 已经能辅助写代码、解释算法、分析 Bug,大家觉得在 AI 时代,刷题的重要性相比以前是提高了还是降低了? 
想听听各位的学习经历和建议:
散续漫 (@kayn_KK)倒欠Token几千万 中发帖

[image] 
我就问了一句话就找我要一千万刀吗难道 🫪
@anntry小模型有什么用 中发帖

本地部署的4b及以下小模型能干些什么,各位都有什么想法
Ruby (@Ruby_axx)佬们,win下有什么好用的markdown编辑阅读器吗?(除vscode) 中发帖

最近在写东西,对于markdown文档的使用需求很多,希望佬们推荐本地离线的一款可以左侧可以批量编辑markdown(类似一个文件夹),右侧可以实时编写的软件(类似飞书那种)。
悟空 (@jooyang)有没有人用小火箭的打开tg时一直转圈刷新的情况 中发帖

这一段时间手机端的小火箭打开之后,打开tg经常刷新好久,连接中和正在更新两个状态来回切换,有没有大哥知道这是咋回事。 
节点是正常的,电脑上一直在用。
julian (@kktb)fiat24入金 中发帖

请教下老哥们都是怎么 fiat24 入金的。我现在用 okx,tron 网络,损失太高了。冲 1000rmb,损失 77rmb
@rmbyu公益站开启限定客户端使用后如何管理各种API 中发帖

原来方了方便和管理,所有公益站接口我都加到CPA中,使用统一的本地接口接codex\vscode.最近各佬友的公益站限定了客户端使用,出现情况是切换API接口时以前的对话怎么无缝对接,求佬友的解决方案,能快速切换稳定保持对话..
@xdtz最近的神奇作息,早睡凌晨起来打游戏 中发帖

由于晚上要陪娃睡觉,娃又总是晚睡,于是我这两天试了一下新的作息 
在娃还在床上折腾的时候就睡着了,大概9点左右,定了个闹钟凌晨4点半起来,差不多打游戏打到6点半然后开始正常的早起流程,给娃起床啥的,7点半出门上班,中午午睡半个小时,每天的睡眠时间在七个小时左右 
之前不这样的时候是晚上等娃睡了10点左右出去打游戏打12点睡觉的,现在换了这种方式感觉好像也挺好??有佬也是这样的吗
@Aikaid【教程】如何设计专属自己动态签名的小尾巴 中发帖

从 【教程】我不允许你没有炫酷的小尾巴!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继续讨论 

首先要知道如何开启小尾巴设定,上面教程有就不复述
需要访问到一个可以将签名转成带轨迹的svg或json 
此处放一个示例gif 
由于网站内含付费内容可能涉嫌推广,这里不放链接,可百度:实时签名生成 就能找到

[PixPin_2026-06-16_17-10-54] 
3.打开F12,在控制台输入以下脚本 
(() => {
    const svg = document.querySelector("#canvas");
    const group = document.querySelector("#canvas-strokes");

    if (!svg || !group) {
      console.error("没找到 #canvas 或 #canvas-stroke...
禹 (@rain3)gemini cli 无法使用第三方api的经历分享 中发帖

今天打开gemini cli, 突然要求我输入gemini_api_key了, 连不了第三方api了, 我寻思上周还用的好好的, 然后就开始各种排查, 各种回退版本重新安装啥的, ccs也更新了, 没用, 论坛里搜了下没找到啥解决办法. 
后来想到可能是.env没加载的问题, 复制到项目目录下然后发现可以了, 项目目录是d:\services\test, 突然想起来d盘下有一个之前临时放的其他项目的.env文件没删, 估计是这个原因, 果然删除后就好了, 浪费我一下午时间 😂 
后来试了下gemini cli在windows上的.env加载优先级似乎是从项目目录逐级往上到盘符, 然后才看用户目录.gemini目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