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errylin 在 新人发帖有什么限制吗? 中发帖
新人报道,想求助大家一个问题,这个论坛上发帖有没有什么限制?
我想推广我的开源项目,但是发帖审核没过,然后在记录里面也看不到,好像是直接被删掉了,这是正常的吗?
新人是不是不能发推广帖?zhoxi3 在 codex vibe有个大问题 中发帖
每次对老项目进行优化的时候,原来的旧函数旧方法他都要保留,改几版之后2000行的代码被他塞到快5000行,还喜欢加参数让新旧迭代的方法替换或者fallback,迭代几次后项目就变成屎山了FleetSnowfluff 在 请问有佬使用百炼平台接入codex吗,最近想使用qwen3.7-max,有些问题想咨询 中发帖
请问有佬使用百炼平台接入codex吗,最近想使用qwen3.7-max,通过百炼api接入,发现3.7max在responses格式下会经常出现工具调用中断的问题,不是会话失败,而是模型不再主动进行下一步动作了,这个问题只有3.7max出现,其他比如3.7plus就没有,claude协议下也不会有,有佬有这方面的接入经验吗OldWang (@jin.oldwang) 在 使用sub2api反代chatgpt账号的时候,自动透传要不要打开呀 中发帖
佬们,我一直是在反代chatgpt账号的时候打开自动透传的,感觉这样对很容易被风控。
你们是怎么设置的@A.Ziegler 在 御三家的chat模型全线降智 中发帖
今天想生成一个Dynamic workflow的Prompt,跟御三家的chat模型聊天,发现除了Claude稍微好点之外(但是看大家都在吐槽写代码降智严重),其他两家几乎都是没怎么思考就脱口而出。这是全球芯片短缺,大家商量好了集体降智吗?超级小小何 (@shuhaohe) 在 目前有没有方法能够共享gpt的web? 中发帖
各位佬友,想和同学一起使用pro,目前部署了sub2api,sup2api不是转的是codex,目前有无办法共享web端?我们四个都有一定的使用网页端pro搞论文的需要@jik 在 学习编程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学完基础知识之后就开始刷 LeetCode 吗? 中发帖
正文:
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也想听听大家的经验。
学习编程需要刷题吗 个人感觉需要
另外现在 AI 已经能辅助写代码、解释算法、分析 Bug,大家觉得在 AI 时代,刷题的重要性相比以前是提高了还是降低了?
想听听各位的学习经历和建议:Ruby (@Ruby_axx) 在 佬们,win下有什么好用的markdown编辑阅读器吗?(除vscode) 中发帖
最近在写东西,对于markdown文档的使用需求很多,希望佬们推荐本地离线的一款可以左侧可以批量编辑markdown(类似一个文件夹),右侧可以实时编写的软件(类似飞书那种)。悟空 (@jooyang) 在 有没有人用小火箭的打开tg时一直转圈刷新的情况 中发帖
这一段时间手机端的小火箭打开之后,打开tg经常刷新好久,连接中和正在更新两个状态来回切换,有没有大哥知道这是咋回事。
节点是正常的,电脑上一直在用。@rmbyu 在 公益站开启限定客户端使用后如何管理各种API 中发帖
原来方了方便和管理,所有公益站接口我都加到CPA中,使用统一的本地接口接codex\vscode.最近各佬友的公益站限定了客户端使用,出现情况是切换API接口时以前的对话怎么无缝对接,求佬友的解决方案,能快速切换稳定保持对话..@xdtz 在 最近的神奇作息,早睡凌晨起来打游戏 中发帖
由于晚上要陪娃睡觉,娃又总是晚睡,于是我这两天试了一下新的作息
在娃还在床上折腾的时候就睡着了,大概9点左右,定了个闹钟凌晨4点半起来,差不多打游戏打到6点半然后开始正常的早起流程,给娃起床啥的,7点半出门上班,中午午睡半个小时,每天的睡眠时间在七个小时左右
之前不这样的时候是晚上等娃睡了10点左右出去打游戏打12点睡觉的,现在换了这种方式感觉好像也挺好??有佬也是这样的吗@Aikaid 在 【教程】如何设计专属自己动态签名的小尾巴 中发帖
从 【教程】我不允许你没有炫酷的小尾巴!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继续讨论
首先要知道如何开启小尾巴设定,上面教程有就不复述
需要访问到一个可以将签名转成带轨迹的svg或json
此处放一个示例gif
由于网站内含付费内容可能涉嫌推广,这里不放链接,可百度:实时签名生成 就能找到
[PixPin_2026-06-16_17-10-54]
3.打开F12,在控制台输入以下脚本
(() => {
const svg = document.querySelector("#canvas");
const group = document.querySelector("#canvas-strokes");
if (!svg || !group) {
console.error("没找到 #canvas 或 #canvas-stroke...禹 (@rain3) 在 gemini cli 无法使用第三方api的经历分享 中发帖
今天打开gemini cli, 突然要求我输入gemini_api_key了, 连不了第三方api了, 我寻思上周还用的好好的, 然后就开始各种排查, 各种回退版本重新安装啥的, ccs也更新了, 没用, 论坛里搜了下没找到啥解决办法.
后来想到可能是.env没加载的问题, 复制到项目目录下然后发现可以了, 项目目录是d:\services\test, 突然想起来d盘下有一个之前临时放的其他项目的.env文件没删, 估计是这个原因, 果然删除后就好了, 浪费我一下午时间 😂
后来试了下gemini cli在windows上的.env加载优先级似乎是从项目目录逐级往上到盘符, 然后才看用户目录.gemini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