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winter (@take) 在 找两个做兼职的小伙伴 中发帖
工作内容比较简单,将站内文章用 ai 提取写成摘要,发到知乎、掘金等平台,增加网站外链。
只需要两个人,按条付费,每天结算。
有兴趣的朋友私信我。Esing 在 快捷查看 Sub2api 剩余额度的VSCode插件,中转站理论上也可用 中发帖
太懒了,懒得每次登录网站看剩余额度。看了下Sub2api的文档,发现有/v1/usage这个接口,可以返回统计信息,于是请Codex写了个查询Sub2api的5h/7d用量的VSCode插件。显示在状态栏,可以自由配置显示信息、显示格式等。
地址在 Sub2api Usage Monitor - Visual Studio Marketplace
[效果图]
欢迎各位大佬指点!猎隼丶止戈 (@nn200433) 在 GLM是从429战士变529战士了吗? 中发帖
[fc1ba5b4939e75c0d4772296932abbb6]
我下午间隔调用了好几次都是529异常,glm5.1也是一样 🤣ky (@ky26612) 在 codex更新后佬友们的goal还能用吗 中发帖
突然发现codex新版本goal,好像不会和以前一样定个目标额度没有了还能一直跑,现在是跑到没额度没一会就自己停了,佬友们也是一样吗,我的天塌了🥹🥹🥹阿良Spike (@rino) 在 GPT渠道又又又被人举报到openai官方论坛 中发帖
GPT渠道又被人举报到官方论坛,包括不限于印度UPI、日本PayPal、美国GoPay、墨西哥Pix等。甚至还有教育邮箱漏洞…只能说低价GPT越来越难,佬友们怎么看?
https://community.openai.com/t/coordinated-abuse-of-chatgpt-plus-trial-payment-flows-k12-teacher-workspaces-and-codex-credit-invite-mechanisms/1383803
原贴已被删除,下面是截图。
[image]
[image]曼波😶 (@Nobody_Fin) 在 team48长期车 一个月该给佬友几次换号机会?(考虑炸车风险) 中发帖
已经完成打码 并征得同意,管理请仔细查看,该佬友允许发L站,并且我打码了。
我的问题:
autoteam框架以及之前的拉free账号进team免接码然后再t出,和我实测,已经证明频繁拉人有很大概率炸空间,我只能假设我知道这个信息。我们不能假设车友知道这个信息。(我觉得这样是客观的…毕竟跳蚤市场其他48team车没经历过这种事,也没写这个规则预防…)
但是我已经提醒需要长期号,并且在给他第一次更换其他账号进来的时候再次提醒炸车风险+不要再次换号。结果他今天二次提出 给他换号。我在想要不要给他还,如果炸车,按照规则我要得牺牲我一个实体卡绑定的空间 去找OAI退款,给他们俩退钱,并且还得给另一个佬友道歉,因为另一个佬友是研究生…很多资料在上面。我总不能跟另一个佬友说,你车友要求换号可能炸车,请你随时备份资料…
前情提要:
[c998a179876f8d85636b2aa207b5...koboling 在 fable5啊,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我怎么会放开你的手。 中发帖
[image]
你傻傻的说要让我先离去
因为走开的人会少些回忆的心碎
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
你怎么会放开我的手
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
我怎么会笑着说再见
fable5,我好想你啊,fable5。 😭
没有你我怎么办啊!
今日,我手震!今日,我心痛!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付出一切,却得不到我想要的一点爱,为何上天给我这痛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吔?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吔???肥波!肥波啊!我真的好爱好爱你的!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子对我啊??!?!!?哇!!!!!!!肥波!!肥波啊!!!~~~~~~~呱!!!!!!!!吔!!!!!!!!!!!
😭max (@Limitee) 在 [4Router]端午节活动第一弹,ccMax号池倍率1.2X! 中发帖
我们的平台叫 4Router , 拥有自建gpt Pro号池、自建claude Max号池,提供高效稳定的满血模型,缓存命中率94%+。
我们承诺做到如下几点:
1.不掺假 2.数据隐私保护 3.不随意涨价
持企业对接,可开发票;充值可按月内充值金额的剩余比例退款。
这里是我们的qq群929658224,欢迎各位佬友加群交流
[image]
这次端午节第一弹活动:上架ccMax-sale分组,1.2x倍率,满血cc号池。@Catho168 在 找一篇之前佬友分享的飞书文档 中发帖
几个月之前,在站里浏览关于 DeepSeek V3.2 的讨论的时候,见到有佬友发了一位大佬在飞书上发的评测文档。
文档的大致内容就是用它和 Claude 一同一步一步循序渐进构建一个聊天应用,以期进行对比,最后得出结论。
今天突然想起这篇文档想再看一看,却发现并不在自己的书签里
记忆不太鲜明,可能有事实错误,望谅解 🥲Vita 在 使用 talkatone 不开通会员作为 gpt 长效接码的思路 中发帖
lz 之前用 talkatone 充过值的账号注册过一个 ChatGPT 账号
最近 talkatone 强制要求开通 lite 会员才能接验证码
但是 oai 是可以通过 whatsapp 进行接码验证的,whatsapp 可以通过语音验证码进行登录
实测 iOS 使用宝可梦韩国家宽可以接到 whatsapp 的电话验证码正常登录whatsapp,登录后设置邮箱验证 passkey 和 2fa 即可长期使用ecoreal (@E_c) 在 Kiro反代与某中转站claude opus4.8对比 中发帖
前者为某中转站(dashboardv1.html)后者为kiro反代(dashboardv2.html)效果,
Prompt均相同为:
{
请创建一个现代化的"个人生产力仪表板"单页面应用,使用单个HTML文件实现。
【核心功能要求】
番茄钟计时器
可自定义工作时长(默认25分钟)和休息时长(默认5分钟)
带有开始/暂停/重置按钮
进度环形显示(或进度条)
计时结束时有视觉和声音提示
显示当前是工作模式还是休息模式
每日任务列表(To-Do List)
可添加新任务(回车键快速添加)
可删除任务
可标记任务为完成/未完成
显示已完成任务数量统计
支持本地存储(localStorage),刷新页面后数据保持
习惯追踪器
显示最近7天的打卡情况
可视化展示(如方格打卡图或日历视图)
点击当天可打卡/取消打卡
显示连续打卡天数
数据持久化存储
励志名言...mt123 (@MT123FM) 在 fiat24卡套applepay订阅GPT的时候,appleId一定要是外区的吗? 中发帖
bitget的fiat24卡一直绑不上我美区appleId的applepay,国区倒是能绑。问一下各位佬们一定要用外区的ID付款吗?还是国区也可以?